飲水機的水桶接水冒泡會不會把水桶下方的水送到上方去

時間 2021-07-21 03:24:29

1樓:雨鎮呀加油吧

我覺得不會,飲水機內部都有個小水箱,燒熱水時先從水桶抽取部分涼水,再進行加熱,水箱內空了一些,就要再次填滿,由於水的慣性力,他暫時封閉住了,小水箱裡面的水不會裝滿,留有空氣,當飲水機水桶裡面的空氣壓力低於外界壓力,當水箱裡面的水被抽出一部分水之後,水一時間沒有補充進去,形成真空等水補進去之後就排除氣泡。水進入水箱慣性作用是下沉,怎麼會把水桶的水送到上方去呢。

2樓:病嬌司

不會的,因為水泡只是空氣產生浮力到達水桶上方。

3樓:班丘皖衲

絕對不會的!因為外面的大氣壓大於裡面的壓力!

4樓:倫曼辭

不會 氣泡是因為接水時 桶內壓強減少 氣泡是補充壓強

5樓:只有努力吧

不會咯!

屬於機械原理!

6樓:

應該會的,我感覺應該是會。

這樣給飲水機加水好不好?就是說每次正常情況下飲水機加熱一段水以後總是一接水時候,上面的水桶裡水咕嘟

7樓:機器十字繡

你就是那麼加水加熱的水還是那麼多。

8樓:紅星閃閃

我家的也是,我覺得不好,想換呢!

我家的飲水機在接水的時候,桶裡不冒氣泡了,並且桶開始往裡縮,這是啥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我一般是把桶拿下來,晃晃飲水機,一般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冒泡的孔堵了,水越來越少,本來用空氣也就是氣泡代替的地方,沒空氣,那就只能桶縮扁了

11樓:楊立君

接水後飲水機氣壓減小,大氣壓要保持平衡,所以就會往裡縮。水桶裡不冒泡是因為沒有空氣進入水桶。

我家的飲水機把水桶放上去,之後水就從機器下面流出來,那位高手指點下 !

12樓:達克悠拉

斷電,把後蓋開啟,看看是不是管路斷了?或是水槽有破裂?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水桶漏,水桶漏的話就是這樣。換個水桶一試就知道了。

14樓:被遺忘的過去月

水桶規格不同所以你換一桶水就不會流下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用的是桶復

裝水制,那估計是水桶漏氣造成的。漏氣點是水桶口和瓶蓋之間。所有桶裝水都是反覆灌裝的。

在灌裝的過程中桶口會有一定程度的磨損。會影響瓶蓋與桶口的密封程度。所以建議你還是更換一桶水。

2.、如果不是水桶就只能更換聰敏座了。你提到的進氣口是在聰明座上端的一個網眼。空氣先從網眼進入分水池,再從聰明柱進入水桶內,水桶內的水和空氣交換位置後流進飲水機。

3 那個小圓形的口子,是排氣的,如果不給加熱膽不排氣的話,就爆了喲,如果不燒水不漏水的話,換個加熱溫控器就行了,如果不燒水都漏的話,就是濾水器最下面的那個單向閥壞了,換個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飲水機的電源,拆開飲水機的後蓋,檢查是不是裡面的連線軟管有破損。

沒人接水的飲水機為什麼會咕嚕冒泡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關閉電源後,水溫下降熱水室因水冷卻騰出了空間,涼水補充所造成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歷過,當時嚇一跳。可能原來憋住空氣了吧。

19樓:期待你的愛吧

飲水機會咕嚕冒泡是壓力變化引起的。

原理:1、飲水機內部都有個小水箱,燒熱水專用的,裡面的水並不裝滿,留有空氣。

2、飲水桶裡面的空氣壓力低於外界壓力,當水流出一定量後,內外壓差變大,導致空氣克服桶內水的壓力進入桶中,平衡內外壓差。

3、所以很多時候,放水較多飲水機會冒泡,放水少的時候不一定冒泡。有時候飲水桶內外壓差接近臨界值,卻還不會讓氣泡進入,但震動一下,破壞平衡後,氣泡就進去了

4、放完水之後,飲水機裡有部分水被抽空,水一時間沒有補充進去,形成真空,等水補充進去之後就排出氣泡。

20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變化引起,

飲水機內部都有個小水箱,燒熱水專用的,裡面的水並不裝滿,留有空氣。

飲水桶裡面的空氣壓力低於外界壓力,當水流出一定量後,內外壓差變大,導致空氣克服桶內水的壓力進入桶中,平衡內外壓差。所以很多時候,你放水較多飲水機會冒泡,放水少的時候不一定冒泡。有時候飲水桶內外壓差接近臨界值,卻還不會讓氣泡進入,但震動一下,破壞平衡後,氣泡就進去了,估計你回去睡覺時,關門較重,產生震動。

舉個例子,倒白酒的時候,完全把酒瓶子倒過來,一會兒就倒不出酒了,因為瓶子內因白酒倒出形成微真空(低壓),大氣壓就把瓶口堵住了,酒出不來。你搖一下,氣泡跑進去,就能倒出酒了。

21樓:此木唯雨

補缺原理.

飲水機內部都有一個小水箱,燒熱水時先從水桶抽取部分涼水再進行加熱。

就像海綿一樣,它沒有可塑性,你摁下去它會慢慢還原回原本的形狀,不會立即就恢復。

去接了水,小水箱內空了一些,就要再次填滿,而由於水的慣性力,它暫時封閉住了。

(這個有試例,洗完手,我們經常會看到水龍頭上有一個水氣泡,當時它並不會破,而是緩緩等到那滴水滴下來再爆,這個和飲水機冒泡的原理也是一樣的。)

飲水機咕嚕冒泡是正常自然現象,不要聽歪門邪道,那是不科學的,我們要杜絕∩_∩。

為什麼飲水機在接水的時候水桶裡會有泡泡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水機裡面有個容器,你接水接的是容器裡的,然後桶裡的水還會把容器補滿

飲水機的水龍頭開啟時,水桶不會冒泡泡而裝滿一杯水之後,關閉

你提的分類錯了,這裡是 電腦 網路 其他軟體 個人猜想,飲水機的原理應該是由水桶以及加熱器組成。你先將水桶放到加熱器上,而加熱器自己擁有個儲水桶。正常加熱也是加熱這個儲水桶的水,這樣在你倒水的時候它就放儲水桶中的水,當你關閉後,它又自動補充儲水桶中的水。就形成你所說的情況。不對見笑,呵呵 飲水機的水...

飲水機的水反覆加熱好嗎,飲水機經常加熱

笑笑科普 水是人類賴以生存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質 人可一日無食但不可一日無水 很多人說多次加熱燒開的水不能喝 真的是這樣嗎? 我是大角度 1 自己燒的水反覆煮,俗稱 千滾水 水反覆地一再燒煮,會使水中的硝酸鹽轉變成亞硝酸鹽,而亞硝酸鹽會使人體裡面的血紅蛋白變成亞硝酸基血紅蛋白,會讓紅血球失去了攜帶氧氣的...

飲水機的製冷一直執行不會停,飲水機 壓縮機製冷為什麼不停工作

1,飲水機製冷不停是因為製冷的控制迴路壞了,檢查線路。2,飲水機製冷原理 調器通電後,製冷系統內製冷劑的低壓蒸汽被壓縮機吸入並壓縮為高壓蒸汽後排至冷凝器。同時軸流風扇吸入的室外空氣流經冷凝器,帶走製冷劑放出的熱量,使高壓製冷劑蒸汽凝結為高壓液體。與室外的空氣進行熱交換而成為中溫中壓的製冷劑液體,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