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餐廳應該如何選擇裝飾畫,新中式風格餐廳適合掛什麼裝飾畫

時間 2021-07-21 01:55:4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擇中國畫了 步調統一 具有濃郁的中國風情

2樓:運之翔

要看看空間的格調啦,才可以定那種畫風的畫,也不能過於傳統。要有些新意並帶有些現代氣息,但也注意尺度,不然很容易不倫不類,而降低品味!

一般的大宴會廳還會兼營婚慶、生日、會議宴等,所以整體格調還要體現吉祥氣息,但又不能落入俗套~

本人認為有傳統風格的西式繪畫比較適合你的空間,比如金銀金屬漆畫或油畫的荷花(油畫有“百年好合”與和氣生財"之意、金銀漆畫有“金玉滿堂”之美)、龍魚 及瑞獸(麒麟、貔貅)等

這裡有很多油畫、漆畫、手繪無框畫,你自己選吧,也可以定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不能一概而論,首先是餐廳面對的消費人群,然後是所在地域的特性,不同地域在國內也有不同的民族特色,然後根據餐廳的主題選擇就可以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客廳我想選擇一幅花開富貴的牡丹花.那麼餐廳我應該選一幅什麼樣的畫請幫忙回答

5樓:徵鴻藝術

最好是傳統的國畫類的!!牡丹類,或者喜慶一點的人物畫!!如果大氣山水畫也不錯!!142254.china-designer.com

新中式風格餐廳適合掛什麼裝飾畫

6樓:啊往事知多少

新中式餐廳結合古典和現代元素,

最合適的裝飾畫是當代國畫,

傳統古代繪畫元素,又與時俱進,

富有現代的審美特徵

7樓:宮廷刺繡

新中式裝修家居的餐廳可以選擇刺繡蔬果圖,色彩靚麗,刺繡逼真生動,增加食慾。

餐廳裝飾畫應該如何搭配

8樓:默唸

第一點、需要和自己家居的裝修風格協調,簡約的餐廳配現代感強的油畫會使房間充滿活力,可選無外框油畫。

第二點、色彩上和餐廳背景牆呼應,不顯得孤立。如果是深沉穩重的傢俱式樣,畫就要選與之協調的古樸素雅的畫。若是明亮簡潔的傢俱和裝修,最好選擇活潑,溫馨,前衛,抽象類的。

第三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當然是要選擇你自己喜歡的,相比之下其他都是次要的,能給你帶來心靈愉悅和放鬆是巧手裝飾油畫的最大價值。

第四點、就是儘量選擇手繪油畫,現在市場有印刷填色的**油畫,時間長了會氧化變色。一般從畫面的筆觸就能分辨出:手繪油畫的畫面有明顯的凹凸感,而印刷的畫面平滑,只是區域性用油畫顏料填色。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是什麼樣的裝修風格,然後選擇合適的圖案和外框。看背景牆的尺寸來決定買多大的裝飾畫。一般推薦色彩比較明朗的果蔬或者是花鳥錦鯉圖案,可以促進食慾。不如掛個南瓜或者是魚?

餐廳裝飾畫適合選什麼畫?請推薦幾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家居餐廳環bai境,用一du些掛畫裝飾,自然會帶zhi給居住者輕鬆愉dao快的用餐生活。風回水學中講,紅答色的魚有招財進寶、旺運之說,所以家中餐廳懸掛與魚有關的美圖,可以旺運生財。餐廳裝飾畫適合選果蔬類畫:

果蔬花鳥畫是餐廳裝飾畫的好選擇,清爽安逸,可以增強食慾,你可以到易從網去欣賞下這樣類似的花鳥題材字畫,比如白菜圖,柿子圖,葡萄圖等等,水果、花卉和色塊組合為主題的花鳥畫掛在餐廳內也是現在頗為流行的一種搭配手法。

11樓:維他命的家無悔

餐廳是進餐的場所,能促進食慾 改善心情就好,一般掛花卉畫,果蔬畫王一容的葡萄圖

12樓:雯子

餐廳掛什bai

麼畫好?餐廳du是家居裝修中不可或缺的zhi一個地方。餐廳dao裝飾畫的選擇內首先要考慮家居整容體裝修風格,然後根據家居裝修風格選擇裝飾畫。

其次可以選擇一些寓意好、視覺效果好的,更有利於促進食慾的掛畫。一涵汴繡餐廳裝飾畫笑口常開圖,蔬果圖,福字都是比較適合餐廳裝飾。

餐廳裝飾畫選擇要講究哪些風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中的風水要能給主人帶來財運才算的上是上等的,首先一定要整個客廳內氣能順暢的流通,不能有會聚積穢氣的死角這些。客廳裝飾畫風水之方位:在客廳中並不是每一個方位都可以放置家庭裝飾畫的,佈置好客廳的風水能給整個家庭帶來財運,事業上的幫助。

正南:此方位倘若佈置好將會給家庭帶來聲譽上的好評,特別是作為一家之主,這方的家庭裝飾畫最好選擇紅色。如火鶴,日出圖這些。

紅色的地毯和木質的擺件也都可以的。切記不要在這個方位上擺放鏡子,鏡子屬水,水滅火,這對名聲運勢不利。

正東:話說日出東方,這個方位代表著健康運勢,在客廳裝飾畫風水中這個方位上要善用綠色。使用山水畫,植物畫最佳。可促進家人的健康和長壽。

正北:正北方代表家庭事業運,需要用沉穩的顏色來做裝飾,藍色或黑色在客廳裝飾畫風水是這個方位的吉祥色。因這方位屬水所以可以風景畫做裝飾,亦可擺放金屬飾品(金生水)。

家庭客廳裝飾畫禁忌中一般來說,普通家庭選擇畫時注重的是視覺上的效果,往往會忽略其風水上的一些禁忌。每一幅畫都有會有一個吉運和凶運。就比如說一個很五行缺水,而掛了一張火焰圖,就十分不恰當。

因此在客廳裝飾畫風水中,每一幅畫都是有所講究的。擺放的位置和選擇的畫的種類,要看看家人中是否有與之相沖的後再決定。

14樓:畢縮隨丈隔茬攻

餐廳是聚財的地方,建議可以選擇財氣的字畫,例如白菜圖就是百財的寓意,畫風相對來說也是比較有溫馨氣息的。是非常不錯的。

在風水上,還要講究方位風水,北方是事業運,東方是財運,西方是家庭運,南方是聲名運等,要看你餐廳的所在位置,然後進行選擇

15樓:河南一涵汴繡

餐廳掛畫用手工刺繡的畫,刺繡事事如意掛在餐廳紅彤彤的柿子好的含義,吃飯時看到讓人食慾大開心情好

餐廳適合什麼型別裝飾畫?

16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裝飾畫選取寓意吉祥的字畫,比如國畫果蔬畫,花鳥畫等等,都是比較理想的選擇。靜物畫也常用來裝飾餐廳。這些都可以從易從字畫裡找到,參考意見總結如下:

1、水果、花卉和色塊組合為主題的掛畫掛在餐廳內是現在頗為流行的一種搭配手法。可以帶動餐廳的氛圍,讓人在用餐時,心情明亮,與家人溝通起來更和諧;

2、果蔬裝飾畫是餐廳掛畫的好選擇,清爽安逸,可以增強食慾;

3、風景畫也是也是餐廳掛畫的好選擇,給家居帶來和諧美感,讓餐廳氛圍變得輕鬆、舒適。

17樓:紹興百麗美家

餐廳裝飾畫:果蔬類畫

果蔬裝飾畫是餐廳掛畫的好選擇,清爽安逸,可以增強食慾。水果、花卉和色塊組合為主題的抽象畫掛在餐廳內也是現在頗為流行的一種搭配手法。

餐廳裝飾畫:水風景畫

水風景畫也是也是掛畫的好選擇,給家居帶來和諧美感,然餐廳氛圍變得輕鬆、舒適。但對於瀑布的風景畫則不宜擺放,瀑布會使主人運氣反覆,日落西山的話也使人精神不振。

18樓:畢縮隨丈隔茬攻

餐廳是吃飯的場所,適合一些營造氛圍輕鬆的字畫,另外一方面,也要選一些比較吉利的字畫,例如,鯉魚圖或者白菜圖,葡萄圖等。餐廳適合蔬果類的字畫。

19樓:匿名使用者

花草、水果之類的都可以

客廳餐廳一體,現代中式實木傢俱,餐廳裝飾畫怎麼選擇啊?

20樓:as曲終人散丶

餐廳可掛上寫生的荷花,最好是國畫,顏色不要太濃的那種,荷葉之間不能太密集,效果應該還可以,荷花也算中式的,清新淡雅,簡潔不簡單,配電箱一般不大,而且畫框要容易取掛,因為配電箱經常要開啟,過道如果寬敞明亮的話可以選擇顏色較重的,如果光線不夠,那就只能選淡色系的了,知己看著舒服就行,風格要搭配你家的中式風格,簡約不簡單。

21樓:冰晶畫裝置轉讓

你要根據你的喜好自己選,你可以到 巴爾三五零邀三五二 的空間有幾萬份裝飾畫圖,在那裡可以看裝修效果圖。這是個無框畫生產廠家,**非常合理。一般來說,餐廳時水果和酒杯的圖,配電箱裝飾畫就廣一些,也可以把自己的結婚照做成裝飾畫的種類也非常好,客廳的畫型別就多

如何選擇家具裝飾畫,如何正確選擇家居裝飾畫?要遵循哪些原則?

家居裝飾畫主要分為油畫 水彩畫 水粉畫和攝影作品。在居室的不同功能區域,配以形式各異的裝飾畫會令人賞心悅目。1,客廳的話,一般在與電視牆相對的牆上,即背靠沙發的牆上,會裝點1至3幅裝飾畫。由於沙發通常是客廳內的主角,在選擇客廳裝飾畫時常常以沙發為中心。中性色和淺色沙發適合搭配暖色調的裝飾畫,紅色等顏...

玄關裝飾畫怎麼選,玄關裝飾畫如何選擇

華然裝飾集團 玄關是一個家給人第一印象的地方,是反映主人文化氣質的 臉面 在現代裝修中,玄關注重的是實用和氛圍的營造,所體現的是居室主人的文化品位與性格。於是,怎樣 精 巧 結合,成了營造這種氛圍的關鍵與用心之處。在字畫眾多品類中,書法無疑是最佳之選,它作為我國特有的傳統藝術,流傳千年,富有美感。如...

如何選擇臥室裝飾畫,臥室裝飾畫,選擇方法是什麼?

這是一門藝術。一 臥室裝飾畫因臥室風格異同而定 居室內最好選擇同種風格的裝飾畫,也可以偶爾使用一兩幅風格截然不同的裝飾畫做點綴,但不可眼花繚亂。另外,如裝飾畫特別顯眼,同時風格十分明顯,具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那您最好按其風格來搭配家具 靠墊等。二 臥室裝飾畫的尺寸大小選擇 臥室的裝飾畫高度一般在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