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等待候鳥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7-21 01:55:45

1樓:檾茗蔏菏荼

《十五年等待候鳥》的主題曲是何潔和甦醒演唱的《只願與你》。

《只願與你》是何潔、甦醒合唱的歌曲,由艾麗雅填詞、譜曲,是電視劇《十五年等待候鳥》的主題曲。

創作背景

電視劇《十五年等待候鳥》講述了純真校園暗戀故事,將少男少女的熱血友情、校花校草間的唯美初戀以及執著暗戀一一奉上。何潔、甦醒為該電視劇獻唱了主題曲《只願與你》。

歌曲歌詞

女:輕易牽動我情緒

那些點滴 都關於你

男:從未曾想過暫停

我和你 的繼續

合:多想靠近你 不再離去

用堅定 有勇氣

來書寫 最好的結局

我願與你 看遍這世間的風景

不會停止 溫習 緊緊的擁抱你

即使某天 彼此會難免誤解

hooooooooo

也沒有理由 停止去愛你

只願與你 走遍這世間的美麗

緊扣掌心 延續 明天還是天晴

用盡全力 愛直到停止呼吸

因為你 我才懂相愛的定義

女:輕易牽動我情緒

那些點滴 都關於你

男:從未曾想過暫停

我和你 的繼續

合:多想靠近你 不再離去

用堅定 有勇氣

來書寫 最好的結局

我願與你 看遍這世間的風景

不會停止 溫習 緊緊的擁抱你

即使某天 彼此會難免誤解

hooooooooo

也沒有理由 停止去愛你

ho只願與你 走遍這世間的美麗

緊扣掌心 延續 明天還是天晴

用盡全力 愛直到停止呼吸

因為你 我才懂相愛的定義

我相信 這命運

所有結局 只願與你

2樓:蒲公英

電視劇《十五年等待候鳥》的主題曲是朱元冰的《青春年華》

ktv必唱歌曲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0 《至少還有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鳳狂傳奇的歌曲都是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梁靜茹的 蕭亞軒的突然想起你 也可以唱唱vae的 望樓主採納 因為我比較喜歡聽他們的歌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光年之外小蘋果夜空最閃亮的星

7樓:尐陌陌陌

陳醫生的和周杰倫的都很好

8樓:稘擠f薊

如果你覺得你可以挑戰超高難度歌曲來秀唱功的話,普通歌手的是不行的,你可以試著唱流行樂壇天后瑪利亞凱莉的歌,她坐擁18首美國公告牌冠軍單曲無人能及記錄(貓王17首,泰勒斯威夫特目前只有5首),她的每首歌都具有一定的難度以至於沒幾個歌手(除了a妹)敢隨意翻唱,但那些在**選秀節目中如果翻唱她的歌並且很好的話,定會被看好。她的所有歌曲都具有相當震撼或優美的副歌部分,唱的好的那是悅耳動聽(極為**),唱的不好的就是徹徹底底的翻車現場。我還是給你推薦她的幾首簡單又好聽的歌曲吧,1.

《hero》(奧巴馬當選典禮曲,喬丹退役曲,三十七屆格萊美提名曲,流媒**獲獎曲,billboard冠軍單曲並獲獎),2.《bye bye》(她在中國內地最有名曲目,專門寫給不在身邊所愛的人,汶川大**賑災曲,美國公告牌2023年第19名,青少年選擇獎獲獎,歌詞感動上天大地),3.《without you 》(翻唱而火的歌曲,公告牌前十,世上15大悲曲之一,翻唱者眾多),4.

《we belong together 》(2023年美國公告牌總冠軍單曲,三座格萊美獲獎單曲,**銷量2023年全球第二美國第一),5.《through the rain 》(公告牌舞曲榜冠軍,適合嗓門大並且真假聲替換較好歌手演唱),6.《i stay in love》(2023年公告牌舞曲榜冠軍,節奏輕盈,易為翻唱)。

最後一首可謂是史詩級歌曲,這首歌需兩人一起合唱,這首歌就是瑪麗亞凱莉及惠特妮休斯頓雙天后絕世合唱原創歌曲《when you believe》(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獲獎,金球獎提名,絕世合唱,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國內外翻唱次數數不勝數)。好了,我打字也打累了,有事再聯絡哈ʚ?ɞ

消費場所**什麼**有利於促進消費?

9樓:水果硬糖

例如高階商場一般以純**的曲子為主,常見配器有薩克斯、鋼琴等等,營造精緻優雅的氛圍。潮流商場的**會更動感,有更多的電子元素,大眾商場可能老歌更多,因為消費人群以老年人為主。

2. 需要注意整體的音量平衡

當你在播一長串**的時候,需要注意這段**中所有的音量處於一個平衡的位置。過高的音量會奪走客戶對商品的注意力,甚至引起客戶的反感。過低的音量會導致破壞原來的**氛圍,陷入一種異樣的安靜中。

相信大家上學的時候都體驗過一個吵吵鬧鬧的教室突然安靜下來的詭異感覺吧。

3. 根據不同時段客戶心理做一定調整

4. 注意整體平衡和動態變化

全天的**應該處於一種平衡的狀態,儘量不要有突然風格驟變的情況。但是也要注意風格過於統一。有研究表明,當**風格開始轉變的時候,客戶的消費行為往往會開始轉變。

比如休息的客戶會起來走走。動態變化的**風格也不容易讓商場沉悶。

高階商場 | 上午 | 活力歡快

商場咖啡廳|下午|舒緩爵士

都市商場|晚間|歐美流行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哦~

lol職業聯賽每次開始的各種**名字

10樓:em創世神

開場**

kotov syndrome - rise againstsmothered - spineshank選手出場

come on - digital summer選手介紹

daniel walter - rise against no vox - x ray dog

ban/pick

aquila - namco

比賽開始

dead inside - x ray dog精彩回放

kyoto - skrillex

比賽結束

no scared - one ok rock請採納

跪求周杰倫的全部歌曲***,要百度雲網盤的 1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周杰倫

,**是萬萬繞不開的,杰倫是一個時代不可磨滅的符號所有**

歌曲,未收錄單曲,無損音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初聽是在初二那年,喜歡周杰倫修長的du手指拉著大提琴的畫面,然而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整首mv變成了永垂不朽的經典!整理了周董所有****歌曲,未收錄du單曲 周董全部歌曲*** 提取碼:1uzq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整理好的周杰倫的所有歌曲,是***格式的,最新**歌曲也有,現在通過百度雲盤分享給您,望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總是拿“以前的周杰倫”來對比如今的《等你下課》、《說好不哭》甚至最新的《mojito》,講真,那乾脆不要聽了...整理的周董的所有歌曲**,包含《mojito》周董全部歌曲*** (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提取:9b8x

15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稱霸華語樂壇十幾年,個人造詣高度迄今無人能及

周董歌曲整理,每首都是那麼動聽

16樓:11小表砸

2000-2009華語樂壇這十年,有一個繞不開的名字,就是周杰倫。整理了周董所有****歌曲,未收錄單曲,演唱會live;整理了周董所有的**合集,du***格式完整版的,每首都耐聽

提取碼:l2zr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買了他第一張**,那時候我高中。我不崇拜,不追星,只是一路聽下來,20年了。**都打包整理好了,收藏的完整版 周董全部歌曲 (づ ̄3 ̄)づ╭❤~ 提取:wjkv

18樓:┞龜

上一次心情低落的時候,聽到了周杰倫的《彩虹》,它讓我感受到了彩虹的美麗和心底的振奮,周杰倫的**就是讓人快樂的,而且是那種極具**性的快樂,發自內心的嚮往真善美!周董全部歌曲*** 提取碼:becx

19樓:為你寫詩

很喜歡周杰倫吶,周杰倫之於我們的記憶,最喜歡的還《聽媽媽的bai話》因為他的du溫柔,也因為在場歌迷的溫柔。

提取碼:g1hi

20樓:王文斌

周杰倫是孤獨的王者,仍在苦心孤詣,從未放棄,我們已經長大,而他早已過而立!聽周杰倫十多年了,他的歌有一種獨特的魅力!讓人無法釋懷

提取碼:ogfq

如·滿·意·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周杰倫十幾年了,他的歌曲是多樣化的曲風,有著獨特的風格;從《葉惠美》開始聽杰倫的歌,整理的周董的所有歌曲**,打包分享給你 周董全部歌曲 提取:hbfp

22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歌曲經典:《簡單愛》《

愛在西元前》《飄移》《晴天》《三年二班》《發如雪》《夜曲》《聽媽媽的話》《七里香》《霍元甲》《稻香》《告白氣球》等

個人比較喜歡周董以前的**歌曲:《園遊會》《外婆》《止戰之殤》《半獸人》《夜的第七章》《威廉古堡》這些比較怪異獨特的曲風

提取碼:ew90  喜歡請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坐著九號線回來,耳機放著《遊樂》卻腦海意外跳出了《晴天》。可能因為蘇打綠的歌太過華麗吧。突然想念起開頭簡單的吉他旋律,想念起那句唱出來的音節。周杰倫全部歌曲

提取碼:ipm8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人從古巴端著mojito雞尾酒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一直聽周董的歌 初中聽 高中聽 大學聽 不同時間有不同的感受,他的** 很純粹;最近整理了他的歌曲,還是當初的感覺,我打算自己收藏呢,看你需要分享給你,希望能幫到你!杰倫的全部歌曲+2020新**

26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的歌曲是從小聽到大的,一直非常喜歡,家裡也有非常多的**;整理好了bai完整**,每首都經典!

提取碼:tngd

27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歌曲:《星晴》《晴天》《簡單愛》《愛在西元前》《發如雪》《夜曲》《聽媽媽的話》《稻香》《七里香》《告白氣球》《青花瓷》等

提取碼:0g14

28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jp54 僅供學習專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的全部歌曲***--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的尤其讓人控制不了

連結如下:

www.bosaiche.com?frb342

**給人帶來什麼好處

31樓:薄綺晴弭畫

1.**可以讓身體放輕鬆,好的**可以紓解壓力,避免因自律神經緊張失調而導致慢性疾病的產生。

2.**可以敲開封閉的心靈,紓解憂鬱苦悶的心情,甚至**還可以做到某些程度的心靈**。

3.**可以刺激腦部,活化腦細胞,適當的**刺激對腦部的活動有很大的幫助,甚至達到防止老化的功效。

4.**可以提升創造力、企劃力以及刺激右腦,尤其是古典樂曲,對右腦的訓練與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5.**可以幫助入眠、提高免疫力、增加神經傳導速率、增強記憶力與注意力,讓人的身心都得到適度的發展、解放。

6.**的旋律可以使嬰兒呼吸平靜、心跳減緩,讓嬰兒不再哭鬧不安,也可以刺激嬰兒的大腦思維能力,讓他更聰明。

32樓:無限刷粉

在如今喧囂紛擾的現實生活中,**似乎成了人們奔波忙碌之餘不可缺少的一種心情宣洩,一種精神寄託 !好的**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可以放鬆人的緊張心情,可以影響到他的生活、工作……甚至一個人的一生。

3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歌詞裡對不對?如果不對請糾正。(旅行中忘記(live) - 夏研 、勾雪瑩)

旅行中忘記 (live) - 夏研/勾雪瑩詞:易家揚

曲:李煊樂

改編編曲:陳麒元

原唱:袁婭維

淡紫色的回憶 待在心裡

你不會 成為我的過去

是我們心中的眼睛

將下雨看成天晴

用力捏著淚滴 邁步往前去

仔細聽 旅程中的謎語

是孤單走出了意義

讓自己安了心

忘記你的旅行

真是遠的可以

就算走的安安靜靜都沒關係

一路上 我在聽 雲霧中的聲音

它說 別放棄

忘記你的旅行

偶而也會想起

那個雨天甚至你說的forget me

老是在 我心底 調皮跑來跑去

像眼淚像眼淚像祕密像眼淚

忘記你的旅行

真是遠的可以

就算走的安安靜靜都沒關係

一路上 我在聽 雲霧中的聲音

它說別放棄

忘記你的旅行

偶而也會想起

那個雨天甚至你說的forget me

老是在 我心底 調皮跑來跑去

像眼淚 像祕密

老了後 我和你 可能還會相遇

請讓我don't forget me……

戴拿奧特曼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昔康泰 戴拿奧特曼主題曲叫 戴拿奧特曼 歌詞 戴拿奧特曼 wowwow 戴拿 正義到底是什麼 戴拿 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麼 戴拿奧特曼 地球在哭泣 天空也在顫抖 有人要偷走我們的夢 flash 為了什麼 miracle 為了誰 strong 你應該擁有這樣的力量吧 當奧特之星閃耀的時候 新的光會出現 一...

寵物小精靈xyz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繁華盡落空成殤 就叫 xy z 現在好像還沒出完整版。楽曲名 xy z 歌 cv 松本梨香 作曲 佐香 智久 作詞 佐香 智久 編曲 佐香 智久 saku sme 你好嘛 xy z 演唱 松本梨香 作曲 佐香 智久 作詞 佐香 智久 編曲 佐香 智久 saku 照 朝日 嘿!就像照亮卡洛斯的那個朝陽...

《還君明珠》的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歌曲 雪漫天 演唱 韓雪 春雨綿綿 夏日炎炎 一生只求 相戀那個秋 只恨太匆匆 雪漫天來襲 一生摯愛 顛沛流離愛不能愛 你我寧願 虧欠等待 給一個成全 舍一世溫存 換最後一吻 愛讓你我從容 離別雙淚垂 愛不由人 情最悲 眼看誓言 墜落塵夢間 讓我最後 還能得到你深情一眼 雪漫天 暖心田 啦啦啦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