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櫥櫃已經安裝好了,還可以安裝嵌入式消毒櫃嗎

時間 2021-07-20 16:45:04

1樓:鄭州室內設計

現在整體櫥櫃的流行,帶來了嵌入式電器的暢銷。如過廚房空間允許,可以安裝嵌入式消毒櫃。安裝消毒櫃需要注意以上:

在安裝消毒櫃的後部適當位置,按說明書要求,開出一個 120×120mm的方形通氣孔,通氣孔的尺寸最小不少於50 cm2 ,以利於通風散熱和除溼。

消毒櫃應安裝平穩牢固,不得傾斜;且與燃燒器具及明火應保持安全距離 15cm以上,要遠離水源。

如果消毒櫃安裝後,使用過程中不能直接插拔電源插頭,則應在電源插座前加裝一個保證駐立式器具至少 3mm觸點開距的全極斷開裝置,以便於控制消毒櫃的電源通斷。

使用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應將餐飲具洗淨瀝乾後再放入消毒櫃內消毒,這樣能縮短消毒時間,降低電能消耗。

塑料等不耐高溫的餐飲具不能放人高溫消毒櫃內,耐溫低於80℃的食具,不能放入低溫消毒櫃內,以免損壞食具。

彩瓷器皿最好不要放人高溫消毒櫃內,彩瓷器皿放入消毒櫃進行消毒時會釋放有毒的鉛、鎘等重金屬,危害人體健康。因為陶瓷碗、盤、缸、缽等在上彩釉時,其釉質、顏料都含有有毒的鉛、鎘等重金屬。平時,這些物質是比較穩定的,但遇到高溫則容易溢位。

而高溫食具消毒櫃在工作狀態下,內部溫度可高達 200℃。經常在這些消毒櫃內消毒過的彩瓷裡放置食品,會使食品受到汙染,危害健康。

碗、碟、杯等餐具應豎直放在層架上,最好不要疊放,以保證消毒效果。

只有在關好門後,才能使消毒櫃工作,以免臭氧洩露和紫外線輻射。

消毒櫃在進行消毒的時候,嚴禁開啟櫃門,消毒結束後也不要馬上開啟櫃門,高溫消毒櫃應在消毒結束 20分鐘(臭氧、紫外線消毒櫃10分鐘)後才能開啟櫃門,一來可使消毒的效果更佳,二來可以避免臭氧洩漏和燙傷。

臭氧紫外線消毒櫃在使用過程中若發現臭氧洩漏,應馬上停止使用,通知專業人員進行維修;在使用過程中若發現可以不經過任何透光物體(如玻璃等)直接看到紫外線光管發出的光線時,應馬上停止使用,並通知專業人員進行維修。

消毒櫃是專門為消毒餐飲具而生產的,其他東西如毛巾、鞋等非食具不能放進消毒櫃內消毒,以避免發生危險。

不要用水噴淋消毒櫃,輕則消毒櫃損壞,嚴重時造成電源短路發生危險。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可以去買消毒櫃那,找一個跟你那預留的大小合適的。再說整體櫥櫃定做廠家也有那種型號的,你也可以讓他們給你裝一個。不過有的櫥櫃廠家不專門就做一件電器。你可以自己考慮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找當初給你做櫥櫃的商家,只有他能辦。

4樓:

家裝公司當然可以,找賣你櫥櫃的也可以,走線的話等你找好了可以問一下他們專業人士的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行了喲,如果要弄了話,麻煩得很

灶臺已安裝好,消毒櫃還可以安裝在灶臺裡嗎?

6樓:聞人德集戊

可以,嵌入式消毒櫃為了方便一般都是放到灶臺的下面,原則上建議在消毒櫃和灶具直接增加一層擋板

安裝嵌入式消毒櫃的排熱氣問題,現在裝修安裝櫥櫃時一般都是同時安裝是嵌入式消毒櫃,請問發熱問題怎麼解決

7樓:資訊載入中

如果是高溫消毒是通過高溫來防毒的,消毒櫃本身就有發泡保溫層,消毒完成之後是靠自然冷卻的。

8樓:格林童話雪兒

消毒櫃安裝後並不是緊貼後背板,一般離後牆還有十公分左右的空隙,熱氣就是從背後排出的。

安裝好了軟體怎麼打不開,安裝好軟體打不開怎麼辦

是不是以前就下過這款軟體,後被破壞,如果是這樣就格機吧,不過記得吧有用的檔案複製好,小心丟了,望採納!回答您好,根據您的提問,為您提供以下答案 安裝的軟 打件 不開的原因 下如 x02 1 涉及到許可權 題問 右擊並以管 員理 身份 行運 2 軟體沒有安 好裝 需要重新安裝 下一 3 軟 缺件 少基...

sqlserver2019安裝好了為什麼連線不到本地服務

安裝完畢後應該先對sql進行配置。首先,用windows整合使用者進入,一般輸入 sqlexpress 其中的.就代表本機,也可以使用 local sqlexpress是本機的例項名,一般都是這個例項,但有的也是機器名或其他,這個要看你安裝時是否設定過例項名,如果都是預設的情況下,例項名就是 sql...

櫥櫃安裝怎麼驗收可以從方面看,櫥櫃安裝怎麼驗收 可以從五個方面看

踏雪醉尋梅 判斷一套櫥櫃安裝得是否合格主要看兩個方面,即邊緣和接縫。單從外部檢驗一套櫥櫃是否合格,可以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檢驗。1 看外觀。好的櫥櫃安裝首先要嚴格按照圖紙要求,不得隨意變更位置。2 看資料。櫥櫃安裝允許的誤差應小於2mm.3 看牢固程度。首先,吊櫃與牆面應接合牢固 其次,拼接式結構的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