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有什麼寓意,請問這是什麼花,有什麼寓意?

時間 2021-07-20 14:13:54

1樓:深深深藍

洋桔梗(eustoma grandiflorum(raf.)shinners)龍膽科 [1] 多年生植物,株高30-100厘公尺。葉對生,闊橢圓形至披針形,幾無柄,葉基略抱莖;葉表藍綠色。

雌雄蕊明顯,苞片狹窄披針形,花瓣覆瓦狀排列。花色豐富,有單色及複色,花瓣單瓣與雙瓣之分。

洋桔梗又名草原龍膽,原生於美國南部至墨西哥之間的石灰岩地帶,現代的洋桔梗栽培是在日本興旺起來的。在21世紀60年代已開始作商業化的栽培。洋桔梗花色典雅明快,花形別緻可愛,是國際上十分流行的盆花和切花種類之一。

花語:真誠不變的愛,純潔、無邪 、漂亮、感動,富於感情。

望採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康乃馨,原名:香石竹,拉丁文名:dianthus caryophyllus.

又名:獅頭石竹、麝香石竹、大花石竹,拉丁文名:dianthus caryophyllus l.

石竹科、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40-70厘公尺,全株**,粉綠色。莖叢生,直立,基部木質化,上部稀疏分枝。葉片線狀披針形,頂端長漸尖,基部稍成短鞘,中脈明顯,上面下凹,下面稍凸起。

花常單生枝端有香氣,粉紅、紫紅或白色;花梗短於花萼;寬卵形,頂端短凸尖,花萼圓筒形,萼齒披針形,邊緣膜質;瓣片倒卵形,頂緣具不整齊齒;雄蕊長達喉部;花柱伸出花外。蒴果卵球形,稍短於宿存萼。花期5-8月,果期8-9月。

白色:甜美而可愛、天真無邪、純潔的愛、給女性帶來好運氣的禮物、純潔、純潔的友誼、我活生生的愛情、吾愛永在、信念、雅緻的愛、真情、尊敬

請問這是什麼花,有什麼寓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乾花滿天星。

紫色滿天星的花語是思念,表達著思念的情誼。還代表著思戀,關懷,真愛,喜悅,純潔,守望愛情等等。在花束中經常別作搭配,不可缺少。

藍色的滿天星的花語是真心喜歡你,又叫六月雪。它是清雅人士喜愛的花卉,有致遠,清純,浪漫的意思。

粉色滿天星的花語為永遠不可或缺的配角,又擬作戀人的鼻。

白色的滿天星花語為純潔,浪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束花是乾枯了的,染了色的滿天星。

什麼花,有什麼寓意

5樓:植物網

你這個是——黃玫瑰

黃玫瑰花語是幸運、已逝的愛。黃玫瑰的寓意是祝福、不貞、嫉妒、失戀、道歉。

對於友情,黃玫瑰代表著純潔的友誼和美好的祝福。所以,黃玫瑰可以送給朋友,代表著你們之間真摯的友情。

對於愛情,黃玫瑰代表熱情、真愛,但是也表示為愛道歉。不過,在某些地方,黃玫瑰還代表著等待,等待屬於你們的愛情。

生活裡,黃玫瑰以其優雅的姿態、明亮的顏色,廣為人們喜愛。雖然它是代表道歉的鮮花,但同時也代表著幸運,有著祝福的含義。

如圖所示,這是什麼花?有什麼寓意嗎? 5

6樓:真實永夜星空

從無絮花穗來看,這是紫雪茄花,俗稱滿天星,花語是:期盼愛意的到來,希望在意的人一切安好。

這是什麼花呀?有什麼寓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黃玫瑰花,一般是要看送人幾朵花,所表達的意思不一樣。如果是送人3朵,那就為了表達歉意。如果送的是19朵,那就表示要愛到永久,寓意是很美好的。

這是什麼花,有什麼含義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它的中文名叫洋桔梗,實際它是龍膽科的植物。龍膽科的植物,顏值都是妖孽級的、逆天級的。

9樓:活寶傲劍笑九州

這個是枚瑰花,1朵代表你是我的唯一;2朵代表世界上只有你和我;3朵代表i love you;4朵代表至死不渝;5朵代表由衷的欣賞;6朵代表互敬互愛互諒;7朵代表我偷偷的愛著你;8朵代表感謝你的關懷與鼓勵;9朵代表長久;10朵代表十全十美無懈可擊。

10樓:賽西施

是牡丹花,寓意著雍容華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象徵著美麗的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月季。橙黃色的月季花,花語則象徵著青春美麗的氣息,代表著人們嚮往年輕美好的容貌。它多被人們用來裝飾襯托文藝活動,文化舞蹈等大型青春活潑的場面。

白月季花,自然其顏色為白的,它的花語是象徵著尊崇,純潔與崇高,白月季花在日本象徵著父愛,是父親節的主要用花。在美國則象徵著純潔。

怎樣區分玫瑰與月季?

從葉形上區分玫瑰與月季。很多人都不知道玫瑰長啥樣,把月季廣傳為玫瑰,是乙個浪漫而美麗的誤會。情侶們用來表達愛意的「玫瑰花」其實是切花月季,而不是多刺的玫瑰———一種沒有月季那麼貌美多彩的小朵花兒。

玫瑰由7-9枚小葉片組成羽狀複葉,表面無光澤,葉脈凹陷而皺縮,背部泛白有柔毛及刺。月季由3-5枚小葉組成羽狀複葉,表面有光澤,葉脈平展、光滑無皺縮,兩面均**,少刺。

從莖幹上區別。玫瑰莖幹直立叢生,莖上均為密生針刺和剛毛,小枝則密生絨毛,刺稍軟。月季莖幹直立,有刺或少刺,均**,刺鈎狀,分散而少,刺銳利。

從花朵上區分。玫瑰花型較小,顏色較少。常見顏色有紫紅、粉紅和白色等。

而月季花型較大,顏色繁多:有深淺不一的白色、紅色、粉色、紫色、黃色和綠色等,還有一些雜交品種多色集於一身,五彩繽紛、萬紫千紅。

從花期上區分。玫瑰花期在4月底至5月中,只在春暮夏初盛開一季。而月季花在春、夏、秋每月開放,在寒冷的冬季也偶有開放。

請問這是什么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麥冬 學名 ophiopogon japonicus linn.f.ker gawl.百合科沿階草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根較粗,中間或近末端常膨大成橢圓形或紡錘形的小塊根,莖很短,葉基生成叢,禾葉狀,苞片披針形,先端漸尖,種子球形,花期5 8月,果期8 9月。麥冬原產中國,日本 越南 印度也有分布。...

請問這是什么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石蒜,又稱曼珠沙華,花葉不同放,背後有很多故事!請問這是什麼花?紫花帚鼠麴 又名 非洲西角麥桿菊 phaenocoma prolifera l.d.don 英文名 pink everlasting,cape strawflower 菊科紫花帚鼠麴屬。產於南非。特別的球根植物。葉片瘤狀密集。耐旱。請問...

請問這是什么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垂吊矮牽牛 溫度調節 上盆初期,氣溫仍保持在18 20 隨後可以降至12 16 溫度低有利於植株物質的積累,使其基部分枝能力增強,溫度最低可至3 但長時間溫度過低也會引起植株出現黃葉。濕度控制 忌基質水分過多,如盆內長期積水,往往根部腐爛,整株萎蔫死亡。保持基質的乾燥非常重要,因此盆栽土壤宜排水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