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好看和衣品好哪個更重要

時間 2021-07-20 14:13:54

1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當然衣品更重要

沒有衣品的高顏值完全是「耍流氓」,衣品差的人真的會讓人敬而遠之。

就算顏值高,邋裡邋遢各種亂搭,我想你是完全提不起興趣去了解和接近這個人,衣品不僅能看出個人的審美,也能大概判斷出他的性格和品行。

你還會覺得她美嗎?你還會把甜美可人的標籤貼她身上嗎?

史詩級難看的標準了,顏值挺高吧,菜市場大媽標配,不,是保養比較好的菜市場大媽,關關也算是衣品差的標桿了,我……真的對她不感冒

這搭配是什麼操作?腿呢?無言以對……無奈臉……

閃瞎我的雙眼,歌的確好聽,但咱還是別這樣穿了,挺嚇人的!

笑的像個200斤的大胖子!鍾麗緹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壯了?這是什麼風格?

太可怕了,明星的顏值可以撐起一片天,但衣品這麼差恐怕天是塌了吧,無法接受難以理解!

所以,還是那句話,衣品真的對人太重要了,仙女不當,偏要成容嬤嬤!

衣品差就好好學穿搭,寶寶們,勤能補拙!

動起來,ok。

人靠衣裳馬靠鞍,長得好看是天生的,當然也有一些是後天的,靠的是醫生技術好或者個人化妝水平高,但衣品是個人審美能力和風格特點的外在表現。

往遠了看,娛樂圈有很多長相一般的演員和明星,初現螢屏被網遊diss長得醜,最後靠衣品圈了一波又一波的粉。別人是始於顏值,他們是始於衣品。比如被人說長得像大媽,但演起偶像劇來越看越順眼的孔孝真,簡直是行走的穿衣模板。

往近了看,審視一下自己的交友原則,是喜歡好看的皮囊還是有趣的靈魂。有人說,衣品高不就是好看的皮囊的嗎!我覺得衣品更多時候反應的是靈魂。

因為衣品比長相更能反應出乙個人的審美情趣和生活態度,乙個穿衣搭配很講究,很養眼的人,透著生活的精氣神。

人的容顏會老去,但衣品很難下降。拿我很喜歡的木心先生來說。他的長相並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當我看到《文學回憶錄》中他站在美術館裡穿著一件高領毛衣(沒記錯的話,是他自己設計的)的**時,我完全沒有在意他的長相我喜不喜歡,而是恍然大悟難怪我連他說的那些只言片語都那麼喜歡看。

2樓:aa我愛我家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進行解答。

長的好看,非常重要,

愛之心,人皆有之。

天生麗質當然比別人要佔一點優勢,

但是衣品好更重要,人看衣裝,

然後衣品要好穿的好看

就能將自己的是提到更大的乙個高度劣勢

也能提到乙個優秀的高度,

人之常情。所以一品好穿衣打扮很正確,

很好看比長的好看,而且心靈美還要重要。

希望我的解答大家能夠喜歡,謝謝。

3樓:無雨

長得好看衣品哪個更重要,應該是長得好看更重要,因為長得好看,那麼不論穿什麼都是會非常好看,都會非常搶眼,天生麗質沒辦法的,所以長得好看和衣品好相比較,那麼應該是長得好看要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衣品比長相更重要,長相是爸媽給的,沒辦法選擇,但是穿衣品味是能凸顯個人性格的,所以衣品好不好別人對你的印象也會有關係。

5樓:翠柳清茶

長得好看和衣品好哪個更重要?當然是長得好看才更重要。

因為長得好看,是天生的美,衣品再普通也難掩俊俏之容,

如果長得不好看,衣品再昂貴,讓人看了也不順眼,有彆扭之感。

6樓:吳世勳的官宣女友

我個人認為衣品好更重要一些。

因為有的時候一些人的第一印象並不是你的臉大,而是你的衣品。如果你長得不好看,你的衣品很好,你可以通過化妝這種方式來讓自己變得更漂亮。但是你長得很好看,衣品不好,應該是沒有什麼好的人緣(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7樓:江淮一楠

衣品好比長得好更重要。

通常我們在看乙個人的時候,會先看那個人的整體。

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對方的穿搭,對方的臉只是這個整體的一部分。

大部分人都會被乙個人的衣品所吸引到,很多細節不但可以看出對方的品味,也能對映出主人公對自己的認知和對生活的態度。

衣品好的作用就體現在,整體視覺效果好,就算有著一張不是太出眾的路人臉,也能被欣賞到。

反之,在日常生活中是真的見過非常多有著一張「天使臉孔」,衣品卻一塌糊塗的「迷人的角色」,也時常會發出一聲,例如 「ta衣品真的差」,「這個風格不適合ta」,之類的嘆息。

審美力是大部分人都很缺失的一種能力,不要覺得長得好看只要穿好看的衣服就行了。只有衣品好才能在經過對自己的反覆審視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

潮流教主gd就是很好的代表。gd絕對不屬於普世審美中「長得好看」的那撥人,但作為衣品界的大佬,在他入伍兩年,前段時間退伍後,時尚圈笑言:時尚終於再次往前流動了。

衣品好對長得好看的人來說是錦上添花,對不那麼好看的人來說,不失為彌補長相上不足的一種重要方式。

綜上所述,衣品好比長得好更為重要一些。

8樓:程程

長得好看和衣品好都重要,長得好看會更重要一些。

乙個人的外表是非常重要的,給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往往也是從外表首先決定的,那麼長的好看和衣品也都是乙個人外在的最關鍵的條件,衣品代表著這個人的穿衣打扮和本質,代表著乙個人的品位,長得好看,會讓人感覺願意接近,養眼,看上去舒服,所以如果說哪個更重要的話,還是長得好看,要更重要一些了。

望採納!

9樓:ccc菜辣椒

長得好看呢是有著先天的優勢,而衣品的好壞是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來改變。經常聽人們說,顏值不夠,衣品來湊。現如今還沒聽說過誰衣品不好可以只看臉的,所以衣品好重要非常重要!

10樓:

應該是長得好看更重要,因為長得好看,那麼不論穿什麼都是會非常好看,都會非常搶眼,天生麗質沒辦法的,因為多麼醜的衣服也遮擋不了你盛世的容顏一瓶好男人可以修飾長相方面的缺點,所以說這兩個各有優缺點吧,不能一概而論。

11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我覺得長得好看和衣品好這兩個都很重要呀,長得好看了,你穿啥都好看,多麼醜的衣服也遮擋不了你盛世的容顏一瓶好男人可以修飾長相方面的缺點,所以說這兩個各有優缺點吧,不能一概而論。

12樓:liuen獅子

那肯定是長得好看重要,因為五官相貌氣質是天生的,好的相貌讓人過目不忘,而且在人際交往中也是十分有優勢的,衣品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學習而改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長得好看更重要,因為長相是天生的,長相好看無論幹什麼都很佔優勢,天生麗質的美是最自然的,穿衣,就算很隨便的一件衣服,穿在好看的人身上也顯得有氣質,衣品是後天可以學習的。

14樓:

長的好看,和衣品好,哪個更重要?兩個都很重要啊,主要是乙個是長的好啊,品也好,人長的好,場所人是衣服馬鞍是吧?所以說是衣服穿的好,哈哈,就是人品人長的稍微差一點,那一串衣服一穿啊,人顯得更精神,更漂亮,何況是你長得漂亮的,穿著好的衣服,更顯得初中,所以說是還是衣服更重要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長得好看更重要的。

長得好看是先天條件,是後天無法改變的,也是後天無法代替的。

天生麗質難自棄。

而衣品是可以通過選擇就能做得更好。

因此長得好看更重要。

16樓:為你執著

長相好看更重要

個人認為顏值方面長相好影響還是更大的,因為很多長相不錯的姑娘,即使是統一穿上校服,或者是公認難看的軍訓服,也一樣能夠在隊伍裡脫穎而出,這種姑娘就是長相很出眾,所以一般身材不差的話,都會很受歡迎。

17樓:卻雨桖

長的好看更重要,雖然說人是衣裳馬是鞍,但是,同樣的衣服,穿在長得好看的人身上顯得更好看,穿在長得不好看得人身上,效果就會差了。所以說還是長得好看比衣服更重要。

18樓:金融財會達人

如果二者選一,我覺得衣品好更重要。

1.長得好看是父母給的,說實話需要靠運氣,可是再好看的外表也有看膩的一天。而且如果沒有好的衣品,可能會給好看的外表降分。

2..好看的衣品會大幅提公升乙個人的外表,即使沒有天生的好看的臉和身材,相信通過穿衣打扮,也可以讓人感覺到你的魅力。

3..好看的衣品能顯示出乙個人的品味和態度,別人可以通過衣品了解你的性格。

4..光有好看的外表,別人頂多是羨慕一下。而且好看的外表可能會讓人忽略你的內心優點。

5.好看的衣品會讓你對自己的品味充滿自信,這種自信是由內而外的,也會影響到你的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長得好看更重要。長得好看了,怎麼穿都有人喜歡,如果衣品好就更不得了了。如果僅僅是衣品好,只能彌補一下長相缺憾。所以還是長相好看更重要。

20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都說是三分長相7分打扮。長得好看固然重要,但是衣品好更重要。我們不但要長得漂亮,而且要有品好,才能讓自己的美發揮到極致。

21樓:昨夜星辰

這個我認為當然是長的好看,最重要了,衣品的穿著也很重要,但是你長的不好看,穿的再怎麼好看?再怎麼時尚?但長相就這一點就夠了。

長得好看重要,還是頭腦好用重要

真正開始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是上了大學,有一次去找老師請假,在我把假條遞給他的時候他一句話都不說,表情非常嚴肅,很不想給我假的感覺,碰巧那一天是和我們班的女神一起去的,她長得172的個子,100斤的體重,雖然不是前凸後翹的,但是非常瘦,長髮及腰,頭髮就是黑長直,他把假條一給班主任,班主任就露出了笑容...

女生長得高和長得漂亮,哪個更重要

我覺得長得漂亮比較重要,因為長得矮的話也可以穿高跟鞋,長的高不漂亮的話,以後談物件也有點麻煩,還會被男生嫌棄。我認為長得高更重要。因為漂亮是可以通過化妝得來的,而身高是天生的因素。長得漂亮重要。因為女生長得漂亮,男生才會看著順眼。但是不能太注重女生的身高和外貌,應該注重女生的人品。我覺得長得漂亮更重...

女人事業幹得好和嫁得好哪個更重要

我看還是好好幹事業,人一生都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不可能這輩子都順利 不如選個踏實的男人,如果有那種踏實的既有錢的那更好 老公有錢不代表你有錢,捨得在你身上花錢的男人對外面的女人會更大方,就算他無心也會成為女人們追逐的對物件,所以,求人不如求已,男人靠不得,還是靠自己好。 呵呵,我覺得都挺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