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紙玫瑰花的步驟是什麼,摺紙玫瑰花需要什麼材料

時間 2021-06-27 21:12:28

1樓:匿名使用者

1、取一張正方形的紙 2、橫向對摺,摺好的每邊再對摺,再對摺1次,紙上留下橫向的摺痕共7道 3、縱向對摺,摺好的每邊再對摺,再對摺1次,紙上留下縱向的摺痕共7道 4、紙,對角折 5、開啟以後,留下摺痕如上 6、四邊角折起 7、沿一條對角線對摺 8、找到對角線上方最近的那條由橫向、縱向摺痕交叉點連成的線,向上折起 9、另一個對角線也同上一個步驟,折一條摺痕 10、開啟如上圖,然後再沿對角線 (圖示的紅色線) 折起 11、最基本的步驟 12、按這條紅色線(最下面的小方塊的對角線)位置折起 13、最基本的步驟 14、再將紙 15、最基本的步驟 16、將紙翻轉 17、將4條對角線捏起,上圖是俯視看到的效果 18、將摺紙向內對摺,對摺的同時將頂部的四方形沿其對角線向下壓折 19、將摺紙折成這樣,上下的紙必須向相反的方向折去 20、將摺紙平放就變成這圖了 21、把摺紙壓平,根據紅線將左上方的摺紙向下折 22 23、好,再把後面的半邊從後面撐開,就形成上面的樣子了 24、然後摺紙的下方翻出就可以看到上面的圖了。要注意折完後看上去像風車就對了 25、按照紅色的線指示,分別向下摺疊 26、按紅線將摺紙向下翻出 27、來個側照,希望大家更明白 28、四邊都完成後的樣子。這個步驟要耐心學習哦!

不是很容易的 29、摺紙翻過來的樣子 30、按紅線所示向後折出兩個小三角 31、按紅線所示將小三角向右上折去 32 33 34、再來按紅線所示向左邊折去 35、四邊都摺好的樣子 36、這是摺好後四支腳的其中一個近照 37、按紅線所示將摺紙對摺再向後折 38、四個都摺好後 39、四個都摺好後的側圖 40、從花花的上方看 41、這是花的下方 42、接著將其中一支腳向內折 43、第二支腳 44、第三支腳 45、第四支腳 46、將四片花瓣輕輕向外拉,露出花芯 47 48、輕輕按壓花瓣的邊緣,令花瓣的外端產生一定的弧度,好像是真的花瓣那樣 49、為了讓花看起來更漂亮,大家可以多試試不同的紙, 因為紙張太厚或太薄都會影響花摺好後的樣子。 50、花花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將花瓣做適當的修飾,令它們看上去更自然和漂亮。 當然加上枝葉後放入花瓶就更漂亮了!

以下介紹如何為花花加上枝葉! 這些是要準備的材料。大家可以直接在文具店裡買用來做花枝的鐵線,如果家裡已有鐵線,也可以在文具店買綠色的黏貼紙(這也是製作花類的必須品),將鐵線包裹起來,效果一樣!

51、鐵線的頂端打上個圈,有助固定鐵線在花裡面: 52、葉子的製作很簡單,隨便剪個葉形的綠色紙,在折出葉脈,就可以了! 53、將鐵線插入花的底部,並在花的底部貼上一些雙面膠紙。

54、將綠色的黏貼紙繞著鐵線,將花和枝黏貼在一起。雖然綠色的黏貼紙有一定的黏性,不過如果覺得黏性不夠,還可以用雙面膠紙來幫忙。這就是為什麼我在上一步時要在花的底部貼上一些雙面膠紙。

55、固定好花後就可以加上葉子。 56、將花、枝、葉三者黏好後的樣子。 57、這是正面看去的樣子。

58、這是製作好的玫瑰花,是不是很漂亮! 如果把紙換成紅色的,就是一束漂亮的紅玫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y3nzexmta0.html 希望採納!

粉色的玫瑰花怎麼折 玫瑰花摺紙步驟**

3樓:陳貝貝

粉色玫瑰花摺疊來步驟自:

一、準備材料:粉色紙、綠色紙、雙面膠、剪刀、鉛筆。拿出一張粉色紙,用剪刀剪成正方形。

二、把這張正方形的紙修剪成圓形,不需要很規則。

三、拿出鉛筆,在這個不規則的圓形上畫圈圈,稍後就要沿著鉛筆痕跡剪。

四、拿剪刀沿著鉛筆上畫的線條痕跡慢慢剪出來,記得一定要小心。剪完後呈現這樣的狀態。

五、接著拿住最中間這一頭,從外向內慢慢捲紙條。

六、卷完後呈現玫瑰花的雛形,可以自行調整下花朵的鬆緊程度。讓這朵花更加立體。

七、在底部(背面)位置貼上雙面膠。

八、再準備一張綠紙,稍微疊成葉子的形狀,然後把玫瑰花的花朵貼上上去。這樣,一朵粉色玫瑰就完成了。

摺紙玫瑰花需要什麼材料?

4樓:求索

摺紙玫瑰立體感比較好的,褶皺紙的和市面上那種**的乾花效果是一樣的。

需要的材料有,粉紅色.綠色皺紋紙。花杆,細鐵絲。手工白膠,金粉,綠膠帶。

第一步,準備一張15*15釐米左右的正方形的紙;

第二步:然後進四等分的十字摺疊,留出清晰的摺痕;

第三步:根據摺痕將紙先二分,再四分折;

第四步:在摺紙的中心位置為準,折出一個不要超過1釐米的小三角形,要用力;

第五步:整張紙,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正方形,這時候加強一下正方形的邊;

第六步:捏住兩邊的摺痕,往中間擠壓,成蚌嘴狀,再次修正蚌嘴的邊角

第七步:蚌嘴需要兩邊都作,然後紙,可以看到一個新的正方形

第八步:延正方形的邊向兩側繼續用力折出摺痕,成新的結構

第九步:要注意每個折邊的完整,然後來一定要反過來,讓那個小正方形衝下方才可以

第十步:反過來以後,要注意壓好那個略微有點弧線的摺痕

第十一步:四個邊都要重複上面的步驟,

第十二步:按照弧形摺痕,以小正方形為中心,開始進行螺旋並同時將四個角縮排去,一直旋轉並縮緊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了;

第十三步:接著繼續折,從後面面向小方塊的那個窩將邊緣向裡面折壓進去;最後一個折角插入裡面,這樣玫瑰的底部就摺好了。

第十四步:反過來,修整出花瓣的的形狀,摺紙玫瑰就摺好了

第十五步:接下來可以繼續添上花莖等細節。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要折什麼樣的玫瑰花啊

一般的只要方形紙就好了

有時需要膠水起固定作用,準備點固體膠。

買來的紙都是長方形,最好準備把小刀!

6樓:煒所愛

只要有正方形的紙,膠水或者雙面膠和剪刀 一根喝娃哈哈的吸管就夠了

摺紙玫瑰花需要多大的紙

7樓:老弗說情感

摺紙玫瑰花,需要一張20cm乘以20cm的紙即可,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餐巾紙一張,香水一瓶。

1、首先取一張餐巾紙,餐巾紙一般是20cm乘以20cm,這已經足夠大了。

2、找一個邊,翻折2cm。

3、然後把翻折的地方,包裹住手指。

4、把翻折的地方的以下部分,擰成一股。

5、擰到一半時,把餐巾紙一點,做成玫瑰花的葉子。

6、然後繼續擰。

7、再把花頭處的餐巾紙翻折一下。

8、這樣更有立體感。

9、最後,噴上香水。

10、這樣,一個更加撩人,浪漫的紙折玫瑰花就做好了,可見效果很棒。

8樓:小心如果

1.一般12釐米左右,折出來跟真玫瑰花那麼大。2。其次也可以按自己需求情況定。不要選的紙太小了,就不好折了。

9樓:韓何萬張柯

多大都行 要是新手的話15*15就行,a4紙硬一點的

10樓:田絲絲媽咪

我的是15*15的 折出來的花配上花枝就很小 要是裝盒子15*15的就合適 僅供參考

11樓:嬡阣溏哋貓

多大都行 要是新手的話15*15就行

玫瑰花怎麼折步驟** 折玫瑰的方法步驟圖

12樓:a**費

簡單玫瑰花摺紙所需工具/材料:

彩紙(紅色&綠色)

鉗子簡單玫瑰花摺紙製作步驟:

第1步:

第2步:

第3步:

第4步:

玫瑰花的話語是什麼,玫瑰花的花語是什麼

測試瞄 玫瑰是愛情的象徵,而不同顏色的玫瑰花,有著不同的花語含義。紅玫瑰,是熱情如火的愛意,代表熱戀中的情侶 粉玫瑰,是初戀的象徵,有曖昧和感動的意思 白玫瑰,是天真和純潔 黃玫瑰,代表為愛而道歉與分手 香檳玫瑰,是優雅的象徵。 呼延晴桖 玫瑰花的花語是愛情,愛與美,容光煥發。代表愛情在整個世界都通...

節理玫瑰花圖的作圖方法和步驟,在節理玫瑰花圖上如何判斷出節理組

節理玫瑰花圖的作法是 首先對一定地區範圍內的節理進行系統測量,將測得的節理產狀及密度資料按空間方位間隔分組 如5 或10 為一組 求出每組的節理數量和平均走向 或傾向 1 建立座標系,檢視紙大小設定一半圓的半徑 2 確定比例尺 以統計組中的最大值不大於半徑選定比例尺 3 按每組的平均走向角度和代表該...

玫瑰花酵素的做法步驟圖,玫瑰花酵素怎麼做好吃

用料紅糖400克 玫瑰400克 檸檬10個 玫瑰花酵素的做法 檸檬洗乾淨去皮,用原汁機榨汁,榨好汁後,渣子不扔,待用,紅糖切沫紅糖切沫,我用的是雲南碗紅糖,可以用任何糖代替榨好的汁 把幹皮也放入汁裡 把紅糖和檸檬汁混合一起,化開 加入玫瑰花瓣攪拌,出水 最後放入檸檬片蓋好,成功,每天要排氣,用空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