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的選購技巧有哪些,沙發選購技巧有哪些?

時間 2021-06-14 23:26:47

1樓:發稿社

掌握櫥櫃選購技巧,避免上當吃虧:

1、挑選櫥櫃第一步——選好石材和板材,避免以假亂真,偷換概念等陷阱。

2、注重細節選好五金配件

3、了解計價內幕清楚定製流程

2樓:安然

一看板材的封邊。優質櫥櫃的封邊細膩、光滑、手感好,封線平直光滑,接頭精細。專業大廠用直線封邊機一次完成封邊、斷頭、修邊、倒角、拋光等工序,保證最精確的尺寸。

而作坊式小廠是用刷子塗膠,人工壓貼封邊,用桌布刀來修邊,用手動拋光機拋光,由於壓力不均勻,很多地方不牢固,還會造成甲醛等有害物揮發到空氣中。

二看打孔。板式家具都是靠三合一連線件組裝,孔位的配合和精度會影響櫥櫃箱體的結構牢固性。

三看裁板。裁板是櫥櫃生產的第一道工序。大型專業化企業用電子開料鋸通過電腦輸入加工尺寸,由電腦控制選料尺寸精度,而且可以一次加工若干張板,裝置的效能穩定,開出的板尺寸精度非常高,公差單位在微公尺。

四看門板。門板是櫥櫃的面子,和人的臉一樣重要。小廠生產的門板由於基材和表面工藝處理不當,門板容易受潮變形。

五看整套櫥櫃的組裝效果。生產工序的任何尺寸誤差都會表現在門板上,小廠生產組合的櫥櫃,門板會出現門縫不平直、間隙不均勻,有大有小。

六看抽屜的滑軌。雖然是很小的細節,卻是影響櫥櫃質量的重要部分。由於孔位和尺寸誤差造成滑軌安裝尺寸配合上出現誤差,造成抽屜拉動不順暢或左右鬆動的狀況,還要注意抽屜縫隙是否均勻。

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看板材的封邊:好的櫥櫃封邊光滑,摸起來手感好,封線光滑平直。

2、看打孔:孔位的配合和精度會影響櫥櫃箱體的結構牢固性。

3、看裁板:裁板加工的精細度越高,櫥櫃的品質越好。

4、看門板:門板的基材和表面工藝處理處理的越好,門板就不容易受潮變形。

5、看整套櫥櫃的組裝效果:好的櫥櫃門縫平直、間隙均勻。

6、看抽屜的滑軌:試試抽屜拉動是否順暢,左右會不會鬆動,還要注意抽屜縫隙是否均勻。

7、櫥櫃是否環保

烹煮區是否乾淨整潔與我們的健康有著直接的關係,所以在選購時,一定要清楚產品的環保性,尤其是甲醛的釋放量,它是評估板材環保效能的重要指標,一般來講,櫥櫃環保標準要求達到e1級,板材甲醛釋放量≤0.5mg/l,就比較符合要求。

8、防水防霉防潮防菌

大家都知道,廚房中的用水量比較大,所以經常處於潮濕的環境中,因此在選購時,對於櫃體的防霉防霉防潮防菌效能應該有相應的要求,這樣在使用時,才更加順手,同時也更衛生。

沙發選購技巧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骨架越

結實越好

在挑選沙發時如果骨架是封閉型的,看不到內部結構又想知道骨架是否結實,可以輕輕的抬起一張三人沙發的一頭。當抬起沙發一邊離地面差不多10cm時,關注另一頭的沙發腿是否也離地了,如果也離地,說明沙發的骨架非常結實。

2、沙發腿要平穩

沙發腿有木頭、金屬和滑輪等不同的設計,無論是什麼材質都需要觀察其是否平直和結實。腳下如果不穩,沙發不僅坐上去不舒服,而且很不耐用。

3、沙發面料要適合自己

沙發的面料一般以真皮和布藝為主,有50%牛皮就是真皮了,在中端產品中,國產牛皮較為常見。布藝面料的沙發,種類相對繁多,面料可分為國產和進口,布料相差較大,一般有麻、棉、混紡和化纖。其中進口高檔的布藝面料,有抗靜電、阻燃等功能。

在選購時,沙發的面料不僅要耐磨和透氣,更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材質。建議自己親身去大型的賣場像羅浮宮體驗試坐一下,如果是買真皮的沙發,要檢視下證書和材質。

4、觀察坐墊的回彈效果

沙發坐墊的型別一般有彈簧包和全海綿兩種,一些低端的沙發還會用到蛇型豎彈簧、發泡橡膠和公仔海綿等。但這些低端沙發的材料易變型、不耐久,一般只能用3~5年。而中高階產品用更牢固的高彈簧性繃帶,還有不易變形的s型橫向彈簧,沙發裡面的填充物主要是高回彈的記憶海綿。

對於彈簧的效果只能親身體驗,所以在**購買的話一定要注意,有可能實際效果與你想象不符,所以還是建議去像羅浮宮這樣有各個風格、材質家具的大型賣場試坐。

5、扶手和靠背要舒適

除了測試坐墊的回彈效果,還需用手去按壓沙發的扶手和靠背,以選購到最舒適的沙發。如果壓上去覺得硬硬的,明顯得感覺到木架的存在,就證明了沙發內部的填充物密度不高,彈性也不夠好。經過長期的使用,會使沙發木架加速對沙發布套的磨損,從而使沙發的使用壽命降低。

舒適的沙發內部還會添入絲綿,一般會放在海綿層上,而沙發的邊角和靠背部位還填充了棉,摸上去手感滑順,柔軟蓬鬆,透氣性也非常好。

搖椅選購技巧有哪些,沙發選購技巧有哪些?

土巴兔裝修 眼看夏天就要到了,夏天的時候很多人都喜歡到沙灘去遊玩,在沙灘裡面玩的時候需要有地方坐,所以人們會順便帶一個小小的沙灘搖椅。沙灘搖椅幾乎成為人們去海邊的主要標配了,去海邊露營的時候也會帶上沙灘搖椅。沙灘搖椅不必普通的椅子,在購買沙灘搖椅的時候,還需要考慮到它的實際情況,買對好的椅子。那麼,...

瓷磚選購方法有哪些,地磚選購技巧有哪些

一看外觀平整光滑度,二聽敲擊聲是否清脆,三看大小是否一致,四看吸水率,選購瓷磚要認準大品牌,晉成瓷磚就不錯 1.關於尺寸 就一般戶型而言,10平方公尺以內的衛生間 廚房 陽台的地磚尺寸一般選擇300 300mm左右為最佳 20平方公尺左右的客廳 臥室鋪磚的話,應該選擇500 500mm或600 60...

電飯煲選購技巧有哪些,選購電飯煲有什麼竅門?

1 加熱型別方面 由於電飯煲的加熱原理各不相同,所以在使用上其具體的烹飪效果也有差異。市場上的電飯煲主要分為底盤加熱 上下立體加熱 三維立體加熱和ih電磁加熱等幾個型別,這其中自然以最新的ih電磁加熱的電飯煲加熱技術最為先進,但其 也最為昂貴 而其他三種加熱技術的電飯煲的 就相對實惠很多,相比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