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仙人掌能開花,什麼樣的仙人掌能開花?

時間 2021-05-25 14:59:54

1樓:珊姍聊生活

仙人掌不會開花?這兩種仙人掌開花又大又茂盛,你見過嗎?

什麼品種的仙人掌會開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所有的仙人掌都會開花,只是有些種類必須長到株型足夠大才開花,有些在較小的株型下就能開花。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仙人掌都會開花

仙人掌會開花嗎,是什麼樣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種仙人掌類植物都能開花,其中很多種類只要栽培得當,很快就可開花。花通常著生在刺座上,一般春季開花。仙人掌開花有個特點,即一般開在充分經受陽光的成熟片狀莖上。

除了真正的蘭色和黑色外,各種顏色的花都有,而且千變萬化。墨西哥食用仙人掌一般開白色、黃色或橘黃色的花朵。很多種類仙人掌都能一次開大量花,景色十分壯觀。

仙人掌的果實通常為肉質漿果,少數為乾果。形狀有梨形、圓形、棍捧形等。果皮上有刺座或鱗片等。

許多種類的果實長得很漂亮。墨西哥食用仙人掌的果似“梨”,在莖片向陽的頂端結得密密層層。剛結的果實綠得似“翠球”,以後逐然轉紅,紅中帶紫,在生機勃勃的綠色仙人掌莖片映託下顯得格外美麗,是一種既好吃又好看的新型水果,倍受人們的喜愛。

仙人掌的果實成熟後,其種子可以繁殖後代。種子隨著種類和品種的各異而不同,形狀有園形、橢圓形和扁圓形。每一果實的種子數量相差很多,多的上千粒,少的只有10多粒。

種子的大小也相差懸殊,食用型仙人掌屬種子大約5-6毫米,每千粒重為20克左右,觀賞型仙人掌類有些種子千粒重僅為0.1克。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是黃顏色的,很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吖,看過,好像是黃色鎝

7樓:小食說電影

仙人掌開花是什麼樣子?很多人沒見過,開花那一刻太**了!

什麼樣的仙人球品種會開花?

8樓:春仁尹鸞

基本都會開花

的仙人球一般培植3-4年,球徑達到3-4釐米時便應能開花。開花一般在版清晨或傍晚,持續時

權間幾小時到一天。花的顏色有金黃色、白色、紅色等顏色。春夏季節,從球莖上開出大型長喇叭狀花。球體上能長出小子球。

什麼樣的仙人掌可以食用,什麼樣的仙人掌能吃?

食用仙人掌通常是指仙人掌科,仙人掌屬所包含的其肉質莖可以作為蔬菜食用,果實作為水果鮮食的品種。我國南方乾熱地區均有野生繁衍。因其渾身帶刺 口感差,生產慢而得不到人們的開發利用。國家蔬菜系統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的種質改良試驗表明 公尺邦塔仙人掌是高鈣高黃酮多醣 低鈉 無草酸的新型蔬菜,被譽為21世紀綠色天...

仙人掌會開花嗎,是什麼樣子的,仙人掌會開花嗎

每一種仙人掌類植物都能開花,其中很多種類只要栽培得當,很快就可開花。花通常著生在刺座上,一般春季開花。仙人掌開花有個特點,即一般開在充分經受陽光的成熟片狀莖上。除了真正的蘭色和黑色外,各種顏色的花都有,而且千變萬化。墨西哥食用仙人掌一般開白色 黃色或橘黃色的花朵。很多種類仙人掌都能一次開大量花,景色...

屬龍的人適合種植什麼樣的仙人掌,屬龍人家裡應該種植什麼

在墨西哥有一株仙人掌中的 大塊頭 高達17.69米,重達10噸,是世界上最大的仙人掌。另外,在江西省遂川縣枚江鄉中團村發現一株巨型仙人掌,長成了 參天大樹 足有5.2米的 傲人 身高,可謂 鶴立雞群 格外搶眼。這株仙人掌生長在遂川縣枚江鄉中團村廖永生家門前,據瞭解,在上個世紀六十年代廖永生父親在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