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小品臺詞,要大兵那個醫生與病人的,我也忘記那小品叫啥了,我要臺詞,謝謝拉

時間 2021-05-25 15:01:55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師的話,把老師講的題目和重點都記住,並經常練習,對於一些題目,別以為自己已經做對了就行了,要多做幾遍,我初中就這樣,老師講的題,就算會了也常常再做,再練習,所謂一通百通,考試時順手就把正確答案寫上,都不帶思考的,這就是熟練。

2樓:匿名使用者

(1) 每一朵盛開的花就像是一個小小的張滿了的帆,帆下帶著尖底的艙,船艙鼓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軍小學語文第十冊期末考查 2002.6

班級_____________ 姓名_____________項 目 等 級書 寫

4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也是五年級上學期的.你是蘇教版的嗎?我們蘇教版一般這麼出題吧.1和2分別是可能出的題:

第一題:1.看拼音寫生詞 2.或選擇正確的讀音第二題:同上,不是第一個就是第2個

第三題:1.把下列成語補充完整2.按要求寫成語第四題:1.改病句2.將下列字片語成一句話.

第五題:按課文內容填空.

第六題:閱讀短文,完成練習.

第七題:命題\半命題\自命題作文.

數學和英語不確定,英語複習方法就是他們說的複習.

數學有個方法.就是做完卷子後不是有一會檢查時間嗎?就把自己的卷子當成別人的,就像老師改作業一樣,認真改一遍,有發現答案不一樣的列豎試算幾遍.

我的經驗都不跟別人將,現在做貢獻了.唉~分給我吧..

5樓:硪禰

複習多做點試卷,叫家長幫你改一下(對答案就行),然後在把做錯或不會做的抄下來,過幾天在做,這樣就可以了,數學還要注意計算的正確,語文一定要背課文

6樓:腦細胞註冊

英語應該多背單詞,掌握語法,不懂就問。

數學多做一些題目,口算題要認真,拿到卷子要先做計算題,選擇題的第一感覺有一點點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與積累(1)

關於學習的諺語: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站在岸上學不會游泳。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

三天不念口生,三天不做手生。

用珠寶裝扮自己,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

花盆裡長不出參天鬆,庭院裡練不出千里馬。

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讀書百遍,其意自見。

關於學習的成語:

博覽群書 豁然開朗 學而不厭 博學強記

不恥下問 孜孜不倦 循序漸進 融會貫通

各抒己見 集思廣益 迎刃而解 手不釋卷

博學多才 勤學好問 樂學勤思 勤學苦練

做人道理的格言:

滿招損,謙受益。

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該之。

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臺,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關於自然現象:

玉兔東昇 月光如水 明月高懸 眾星拱月

群星閃爍 繁星滿天 星光閃爍 群星捧月

和風細雨 久旱逢雨 大雨滂沱 電閃雷鳴

風雨交加 風馳電掣 狂風暴雨 傾盆大雨

風狂雨驟 暴風驟雨 瓢盆大雨 雷雨交加

高貴品質的格言:

善不可失,惡不可長。

記人之善,忘人之過。

不貴於無過,而貴於能改過。

君子**之美,不**之惡。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8樓:◎情

數學就看一下公式,看一下哪些自己不太會的!!英語和語文就多讀就可以了!!!((題型是變的,只要學好基礎就不怕了,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看看書,寫寫作業,看點有關於數學公式啊.

10樓:※風雲大俠

最好多做做課外題目,多看看課外書,5我6年級我認為5年級的題目不是很難只要用心去做就ok了.

11樓:敏☆傑

語文,複習作文,因為作文的分最多,數學複習計算,英語複習單詞 都是最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布球,你也未免太難為人了吧!人家要小學五年級上冊的題。我就是初一的一名學生,你的題是初一的!我們語文書上可能找出你的答案呢!

13樓:欣欣相印

老師說過的一定要好好複習,我們最近有個抽測,全靠的是老師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的題真是難上加難,雪上加霜啊!

15樓:得分拉

可以背背課文做做試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五年級.

你應該拿幾張有關各個單元的考卷來做,每天起來,看書.默寫要背的.

每一天,寫幾個四字詞,組成一句話.

上課也要好好聽講!

就可以了嘛.

★~☆加油100!

17樓:禪小鸞

我只好祝你學習進步了

18樓:防守束縛

附加題:語文:自主選擇. 因為我正在讀五年級的書.

19樓:寂寞河裡的魚

我也是五年級上冊的,呵呵,你是不是玉林市的,因為玉林市五年級英語統考哦

20樓:2023年8月

多做題目,背一背課文,從網上調卷子做

賣土豆小品臺詞,賣土豆小品臺詞 15

淺若清風 2013年春晚小品 賣土豆 賣土豆的 哎呀!等很久了?哎!新鮮土豆啊,賣土豆嘞。哎?大哥,你們幾個都在啊?我想吃塊西瓜啊,謝謝啊!唉,賣土豆,新鮮土豆啊。賣土豆,一塊二啊 哎!這個地方比較大。哎!賣土豆 哎 新鮮土豆賣土豆 哎呀!人氣很旺啊生意不錯!哎!老子先打個 哎呀歪了,他孃的 偉偉是...

搞笑小品臺詞,不要太長,搞笑小品臺詞,不要太長。 5

我覺得這個最有意思 趙本山說的 馬甲 趙本山和宋丹丹小品 趙 這樣吧,大妹子我給你講個小笑話,我給你開啟一下尷尬局面。這笑話老招笑了,我這半輩子就指這笑話活著。說,有一隻老虎,被蛇咬了一口,老虎急了,就想把這蛇踩死,追啊追追追,追到一個小河邊,這蛇,日 r 鑽水裡去了,老虎就在河岸上就這麼等,小樣的...

求搞笑小品臺詞,小品內容要含有唱歌 跳舞之類的。謝謝各位願意幫助我的親

桃椰夫斯基 甲 我們倆給大家表演 乙 對,說一段相聲 甲 我們倆啊,上了臺啊是搭檔 乙 下了臺呢,是同桌 甲 他就是我同桌的你,唱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乙 這位唱上了 甲 繼續唱 誰安慰愛哭的你,誰的把你的長髮剃去,誰給你畫的鬍鬚 乙 我哪有鬍鬚啊 甲 這不麼,八字鬍,哦,看錯了,是眉毛 乙 你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