砭石斷了用什麼粘合劑粘,塑料的東西斷了用什麼能粘好

時間 2021-05-11 08:08:12

1樓:啊o之歌

我之前的刮痧板斷了是用502粘合的,目前也還在用。修復後的刮痧板使用時要格外小心,一方面要注意刮拭時的力度,儘量不要把破損處作為著力點,另一方面仍然要避免磕碰,以免造成二次損害。還要注意檢查修復後的製品其表面和邊緣處是否光滑,對於不光滑處可用粗砂紙打磨光滑後使用。

2樓:愛拍攝的東東

可以用環氧樹脂膠進行粘接,環氧樹脂膠有抗老化、耐磨、拉力大等特點。

使用方法:

1.使用幹綿布或砂紙將接著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除去,再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劑擦拭,以清潔接著表面。

2.擰開前蓋,按以上說明的取重量比例a劑+的b劑充分攪拌均勻即可使用(a:b=2:1);為了保證使用的效果,也可抽了真空再進行使用。

3.注意在可操作時間內用完內必需用完,否則會凝固,導致浪費材料,24小時後可得到最高強度。

4.塗膠後.常溫下2~6小時固化40度~50度1~3小時固化;塗膠24小時後使用;十天後粘力更佳。陰冷潮溼天,需15~25度室溫裡粘接為好。

5.粘接直面.倒掛面時.

塗膠後必須用不乾膠紙幫貼.或用502膠水定位。環氧樹脂膠配方環氧樹脂ab膠是由環氧樹脂為基的雙組分耐高溫膠粘劑,主要適用於耐高溫金屬、陶瓷等的膠接。

其使用溫度工作溫度為-50~+180℃,短時可達+250℃。

應用環氧樹脂膠黏劑應用十分廣泛,可粘接各種金屬及合金,陶瓷、玻璃、木材、紙板、塑料、混凝土、石材、竹材等非金屬材料,亦可進行金屬與非金屬材料間的粘接。對未經處理的聚乙烯、聚丙烯、聚四氟乙烯、聚苯乙烯、聚氯乙烯等塑料則無粘接性,對於橡膠、皮革、織物等軟質材料的粘接能力也很差。除了粘接(普通粘接和結構粘接)之外,環氧樹脂膠還能用於澆鑄、密封、嵌縫、堵漏、防腐、絕緣、導電、固定、加固、修補等,廣泛用於航空、航天、車船、鐵路、機械、兵器、化工、輕工、水利、電子電氣、建築、醫療、文體用品、工藝美術、日常生活等領域。

3樓:羊駝

可以粘滴~只要是強力膠都行,我家的砭石木梳都碎兩次了,我媽就是這麼粘的~

我要粘石頭,用什麼膠水好?

4樓:澹臺姣麗稱姣

黏石頭的膠水品種比較多

一般市場上的a.b膠可以用

小石頭粘起來做個假山.會長期泡在水

中.最好選用環氧樹脂膠ab膠

產品名稱:

環氧樹脂膠ab膠

產品說明:

可對金屬、工藝品石頭、塑料、木材、砼類等材料同種或異種粘接,廣泛用於車輛、機械、化工管路貯罐、木工傢俱、燈具銘牌、玩具、日用雜品均粘接製造和修理。使用比例1比1調均勻,1-2-4-8個小時固化。

5樓:小果丁

1,你的石頭和底座分開了用環氧樹脂粘接劑效果最好。

因為底座表面是平的而石頭不平並且粗糙,接觸面有很多縫隙需要由粘接劑來填充,因此用環氧樹脂粘接劑效果最好。

2,如果是石頭打斷了需要粘接,因為接縫只需要粘接而不需要填充就用502膠,這樣可使粘接的痕跡很小。

6樓:陰1道1炎

雲石膠基於不飽和聚酯樹脂,適用於各型別鋪石工程及各類石材的修補、粘接和填縫。該產品具有良好的貼上和高機械性抵抗能力,可在短時間內凝固穩定,操作便捷。使用後表面磨光效果良好。

用途:修補;粘接;填縫;定位

使用說明:

將需用膠水的分量取出,加入適合分量的快乾劑,混好後隨即使用。不要將混好後剩餘的膠水放回罐內。如要加快或減慢膠幹速度,加多或減少快乾劑即可,用後請把蓋合緊,放在陰涼處。

上膠的表面需清潔和乾爽。

請依照以上指示同時參考以下比率混膠

混膠比率100份的膠比3份快乾劑。

本產品是專為雲石快速定位及填補石孔裂縫等而設。

若需牢固幹掛粘合,則建議使用混合型ab膠。

標準顏色有米黃、白、黑、紅、綠、透明。

7樓:悅生活

具體要看粘接的面積大小,使用的環境,顏色的要求:如果是較大面積的粘接,對耐候性防水效能都要求較高的可用慢幹型的膠水,環氧樹脂型的膠水是比較好的選擇,灰白色的 hy-106ab 效果不錯,耐高溫耐沸水的用 hy-166ab 透明色的。

8樓:毋項麴恨竹

粘石頭可以使用雲石膠。

雲石膠分為環氧樹脂和不飽和樹脂兩種原料製作,不飽和樹脂製作的雲石膠的某種可以在潮溼的環境中固化,效果也很好。另外,雲石膠效能的優良主要體現在硬度、韌性、快速固化、拋光性、耐候、耐腐蝕等方面。

1.不要將混合後剩餘膠水放回罐內。

2.置於陰涼處,密閉桶蓋儲存。

3.不宜在潮溼的場所中施工,注意通風,空氣溼度過大會導致膠體表面粘手4.施工溫度不能低於零下10攝氏度和高於40攝氏度,產品分為冬季配方和夏季配方。

5.硬化劑的加入量超過4%,可能會引起膠體的變色,並降低粘接效能;

6.施工環境中溫度(<5攝氏度)

7.粘結的石材不要頻繁的接觸潮溼和霜冷。

8.抹膠結束後不能移動,要等雲石膠凝固之後才能移動,否則會造成粘接不牢

9樓:老楊同志來了

粘石頭要麼用雲石膠或是免釘膠都可以很好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粘石頭可以用慢幹型的膠水,半流淌的和膏狀的都可以,顏色也可以選擇灰白色、透明

11樓:合一膠粘小張

粘石頭可以用hy-106ab膠水粘。

hy-106ab高溫金屬膠水主要用於各種金屬製品鐵、鋁、銅、金屬、石材、木材、五金等材質之間需要耐高溫的粘合與粘接用膠, 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

12樓:天津包子函授

環氧樹脂粘接劑不受環境溼度影響或者用雲石膠有各種顏色選擇 兩種效果都蠻好的

塑料的東西斷了用什麼能粘好

13樓:tao濤

可以用502膠水。

502膠是以α-氰基丙烯酸乙酯為主,加入增粘劑、穩定劑、增韌劑、阻聚劑等, 通過先進生產工藝合成的單組份瞬間固化粘合劑。能粘住很多東西。

使用方法

1、使用前要先清潔被粘物表面,除去表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對金屬粘接時,最好先將其磨粗,對pe、pp等塑膠粘接時,應先使其表面活化。

2、開啟膠水瓶前蓋,並以手指輕釦尖端部位,使其不留有殘餘液體,再用剪刀剪出孔穴。

3、在被粘物表面滴一小滴此膠水,即刻進行粘接,並保持至其硬化為止,當然粘接面積不宜太大。

4、使用後擦拭乾淨膠水瓶,並蓋嚴蓋子,存放於陰涼乾燥處或冷藏。

粘合特點

1、單一成份:無溶劑,使用方便。

2、瞬間接著:利用大氣中微量水氣,即可在極短時間內接著。

3、常溫硬化:不須加熱常溫下即可使用。

4、透明無色:效果佳不變質。

5、較高粘度:適合多孔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

6、502強力膠水,無色透明流動性良好的液體,易揮發,遇水即聚合固化。

7、本產品單組份、固化速度快、使用方便、粘接力強、粘接材料廣泛。

8、502膠水屬於單組份瞬間固化的粘合劑,由於其粘接速度快、粘接牢固。

14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你好 如是普通的塑料abs,pvc,ps,pc,亞克力等就直接用yh-818的這款去粘就可以了,透明 環保,東莞市億合膠水 吳小姐

15樓:匿名使用者

ab膠 就是哥倆好

16樓:謎

玻璃膠 502 都行

砭石斷了怎麼修復

17樓:

可以粘滴~只要是強力膠都行,我家的砭石木梳都碎兩次了,我媽就是這麼粘的~

塑料斷了用什麼膠水粘。

18樓:作家清風襟懷

電動車,後備箱塑料開裂。市場上買了一種膠粘上去,效果真的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用bai 101 什麼502膠水

du 那兩三元的也zhi湊合了,估計效dao果不怎麼好,你肯定內

也是有些擔心容吧,建議你到五金店 或機電公司的零售部去看看專業的膠水,有專門粘塑料,並且抗衝擊的,比如樂泰膠,我們單位購買的都是這種膠水,他也是分品種的比如495 401 ,讓**商給你推薦吧

20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你好!具體是什麼塑料材料呢,粘接面積有多大?如是普通的塑料可以用yh-818這款去粘。

21樓:匿名使用者

cx401膠粘劑:是以氯丁橡膠一酚醛樹脂常溫硫化而成的 淡黃色膠液。適用於金屬、橡膠、玻璃、木材、水泥製品、塑料和陶瓷等的粘合;常用於水泥牆面、地面粘合橡膠、塑料製品、塑料地板和 軟木地板等。

石棉瓦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合,石棉斷了用什麼膠水粘

看你的要求和什麼材料粘在一起呢?有幾款膠可以粘,一jeoaond s 3860,適合密封粘接 二,jeaobond ep 5240,適合結構粘接 石棉斷了用什麼膠水粘 家裡房子漏水.想給房子加蓋石棉瓦棚房子長9m寬10m想搭中高兩邊低不知現在的普通石棉瓦長寬和 求 是平房漏水不用這麼麻煩啊,只要你能...

矽膠和塑料用什麼膠水粘合,用什麼膠水粘合塑料和金屬?

彈性矽膠膠水廣泛應用於電力 電子 電器 儀器 儀表 家用電器 感測器 光學儀器 機械 航天 航空 化工輕工 機械裝置 冷凍裝置 造船工業 電線 電纜 電加熱元器件 建築 道路 太陽能 軍事工業 教育科研等領域中需要粘合 固定 密封等場合,起到絕緣 防震 防潮 防老化 耐高低溫 防水等作用。彈性矽膠膠...

tpu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合,TPu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合

清溪看世界 tpu屬於塑膠類,通常是採用聚氨酯膠水 lcd uv膠來進行粘合。聚氨酯膠水由於含有強極性的異氰酸酯和氨基甲酸酯基,具有很高的反應性,能夠室溫固化,因而對tpu等塑膠類有優良的膠粘效能。聚氨酯的主鏈柔性很好,其最大特點是耐受衝擊震動和彎曲疲勞,剝離強度很高,特別是耐低溫效能極其優異 聚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