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床尾不靠牆好不好啊,床尾靠牆,床頭無靠風水好不好

時間 2021-05-10 22:29:30

1樓:漫詩丹

既然您有這樣的疑問,說明您對風水一類的東西還是有些在乎的,最好是將床換乙個位置,無論是風水還是身體健康來說,都是好的。如果實在調對不開,您可以考慮人為地製造乙個「牆」。這樣成本不高,換來的好處確不少的。

天津品尚易居裝飾。祝你生活愉快 追問: 你幫我出出注意啊?

回答: 不好意思,剛才出去吃飯了。我怎麼也要看一下房間的房型布局才好幫你出主意吧。

人為地製造乙個「牆」。也許應該是關鍵吧! 補充:

幫你諮詢了一下,床的床頭一定要有個依靠才好,在這告訴您一下。風水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做事有原則,對得住自己,自己信心十足,什麼東西見到你的氣場也要敬畏三分的呢。

2樓:萬弘博

床頭床尾不靠牆是可以的,只要不太靠近衛生間或者大門口與窗戶就可以了。外國大富豪有很多大園形的床都是放在房間的中間周圍用紗簾之類的圍起來非常好看,不過房間最好要夠大。

在風水學上對床的擺放非常講究,、沒必要對位置太糾結,外國沒講風水一樣過得好好的,而且比我們講風水的過得還要好,所以床的擺放以自己舒適為主就行了。

3樓:泡泡泡糖果

床頭床尾不靠牆按照風水來說

請看**

床頭床尾不靠牆好不好啊?

4樓:思年華

滿意答案天津品尚易居3級2011-08-03既然您有這樣的疑問,說明您對風水一類的東西還是有些在乎的,最好是將床換乙個位置,無論是風水還是身體健康來說,都是好的。如果實在調對不開,您可以考慮人為地製造乙個「牆」。這樣成本不高,換來的好處確不少的。

天津品尚易居裝飾。祝你生活愉快 追問: 你幫我出出注意啊?

回答: 不好意思,剛才出去吃飯了。我怎麼也要看一下房間的房型布局才好幫你出主意吧。

人為地製造乙個「牆」。也許應該是關鍵吧! 補充:

幫你諮詢了一下,床的床頭一定要有個依靠才好,在這告訴您一下。風水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做事有原則,對得住自己,自己信心十足,什麼東西見到你的氣場也要敬畏三分的呢。

【金刀神龍】 的感言: 謝謝2011-08-07

床尾靠牆,床頭無靠風水好不好?

5樓:我知我首

這恐不好,因首腦在頭,所謂休息是大腦,頭上空如無靠山,乃不實也謂之虛。哪有好呢?

6樓:學易弘易

「床尾靠牆,床頭無靠」不利自身。

客廳沙發不靠牆擺放好不好

7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可以呀,主要看跟整體的風格搭不搭。

倘若沙發背後確實沒有實牆可靠,較為有效的變通方法,可把矮櫃或屏風擺放在沙發背後,這可稱為「人造靠山」,亦會起到補救作用。但有一點必須注意,沙發背後不宜有水,因此把魚缸擺放在沙發背後是風水大忌。同理,在沙發背後的矮櫃上擺放魚缸、風水輪等有水的裝飾擺設亦不適宜。

當然,背後無靠的沙發,若用常綠植物來填補背後的空間則有益無害。

8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客廳沙發的套數有講究

沙發形狀上分單人沙發、雙人沙發、長

形沙發以及圓形沙發等,在材料方面,亦分皮製沙發、布質沙發、藤製沙發以及傳統的酸枝椅等,在顏色及造型方面,則更是花樣繁多。客廳沙發的套數有講究,忌一套半,或是方圓兩種沙發並用。

沙發區必須能盡量多納水

沙發在客廳中的重要地位,猶如國家的重要港口,必須能盡量多納水,才可興旺起來。優良的港口必定兩旁有伸出的彎位,形如英文本母的u字。伸出的彎位猶如兩臂左右護持兜抱,而中心凹陷之處正是風水的納氣位,能藏風聚氣,以達致丁財兩旺。

沙發背後好有實牆可靠

所謂有靠,亦即靠山,是指沙發背後有實牆可靠。如果沙發背後是窗、門或通道,亦等於背後無靠山,從心理學方面來說,沙發背後空蕩蕩,缺少安全感。倘若沙發背後確實沒有實牆可靠,較為有效的改善方法是,把矮櫃或屏風擺放在沙發背後,這稱為人造靠山,亦會起到補救作用。

床頭不靠牆化解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櫃子填充床頭空地,床頭不能無靠

10樓:昅煙

為什麼不能靠牆 上圖看看

11樓:ok皿血

不管怎樣,床都要靠乙個大的物體。

床頭朝北床尾對窗好不好?

12樓:大孫霞白

整體來說床頭五忌:

不宜向西,向西呈凶相。

不宜橫樑壓頂,有壓迫之兆。

不宜太接近窗戶,風寒易驚。

不宜正對鏡子,反光不吉。

不宜正對房門,陽氣易漏。

床頭不靠牆怎麼化解? 100

13樓:奧運寶寶小小欣

床頭位置沒有靠實牆怎麼化解

房間結構床頭只能靠著西牆。如果不靠西牆,床頭朝向東南,但靠著

臥室床的擺放 1 最好能把床擺在三面有牆靠位置上,也就是儘可能把床放在一個藏風聚氣的地方。2 把床放在房間不受門窗衝射的角落,兩面靠牆。如果不行,請在朝門窗的位置上,加上屏風和擋板,或者衣櫃都可以。目的是遮擋門窗的衝射。使床位能夠藏風聚氣。3 床不可對門以免被外人一覽無遺,毫無私密性和安全感,也影響...

床頭朝東靠窗床尾朝西對門。這樣放家具可以嗎

好個屁。不好意思 風水問題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但 單純來說,對健康不利。宜南北向。不可以。門沖床了。開門直沖床,婚姻不穩。逢沖則動 往裡挪一下床。大師,我家的床頭朝東對窗,床尾朝西對門怎麼辦?這麼擺放以後家中洗 這是你硬湊上去的,別把什麼事都怪在這事頭上。現在電器質量差,誰家都是經常壞,工作不順更是...

關於家居裝修 我的客廳的沙發不靠牆,這樣擺設好不好

當然可以,裝修本來就是個人風格的體現,沒有對與錯之分,只要不給人太過突兀的感覺就行。室內裝潢從它所要求解決的問題看.有三方面的內容 一是內部空間處理,二是環境布置陳設,三是室內裝修。1.內部空間處理 內部空間處理,就是對建築物提供的空間,根據使用者的要求進一步調整空間尺寸和比例,決定空間的層次大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