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五大戰區分布圖有哪些,五大戰區各含哪些省?

時間 2021-05-10 22:28:18

1樓:小y漫談

中國五大軍區分別是:東部戰區;南部戰區;西部戰區;北部戰區;中部戰區。

2樓:路媚閻玲然

中國人民解放軍五大戰區是:東部戰區、南部戰區、西部戰區、北部戰區、中部戰區。

3樓:

山東屬於北部戰區吧!

五大戰區各含哪些省?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大戰區分別是南部戰區、北部戰區、西部戰區、東部戰區和中部戰區。

南部戰區有六個省(區):湖南省、廣東省、廣西、海南省、雲南省、貴州省。戰略方向南海及東南亞。

北部戰區有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內蒙古省、山東省區。戰略方向俄羅斯西伯利亞。

西部戰區有四川、**、陝西、甘肅、寧夏、青海、新疆和重慶,司令部駐成都。

中部戰區有河北、山西、山東、河南、湖北和北京、天津,司令部駐北京。戰略方向拱衛京津。

東部戰區有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五省和上海市,司令部駐南京。戰略方向東海及台灣海峽。

中國人民解放軍西部戰區是從軍委管總、戰區主戰、軍種主建的總原則出發,根據中國安全環境和軍隊擔負的使命任務確定的,為正大軍區級,歸**軍委建制領導。

5樓:地球之眼

我國有哪五大戰區,分別管轄什麼地方呢?今天算長見識了

6樓:好運送給我和你

戰區喊哪些省?山西省,河北省,河南省,東北省,湖北省

7樓:

適應,人生多不太清楚你自己上去搜尋一下看看了到底是**的模樣。

五大區的劃分,分別包括哪幾個省,五大戰區各含哪些省?

手機使用者 1958年中國曾將全國劃分為 7個經濟協作區。1961年又將華中區與華南區合併成中南區,形成6大經濟協作區 東北經濟協作區 遼寧 吉林 黑龍江 華北經濟協作區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內蒙古 華東經濟協作區 上海 江蘇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東 中南經濟協作區 河南 湖北 湖南 廣東...

中國五大國粹哪五大,中國的五大山,都是哪五大山

蝸牛得快跑 四大國粹 武術 中國武術,是中華民族創造和發展起來的,具有健身 護體 防敵 制勝的作用,被稱為中國四大國粹之一,為各族人民所喜聞樂見。中醫 中醫藥是國我燦爛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中華民族四大國粹之一,在國際上有著越來越重大的影響,深受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熱愛和歡迎。五十年來中醫藥在各方面...

中國的五大民族是哪,中國的五大民族是哪五個

困難解決局 中國這個具有有就歷史的大國,共有56個民族,當然漢族應該是被大家所熟知的了,那麼大家知道中國有哪些少數民族嗎?少數民族是指多民族國家中除主體民族以外的民族,中國的主體民族是漢族,其他55個法定民族均是少數民族。 1 維吾維族。維吾爾族主要聚居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主要分佈於天山以南,塔里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