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殺死錢串子啊,家裡出現錢串子,怎麼消滅急

時間 2021-05-10 19:56:21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殺蟲劑了。用殺蟲劑大劑量噴在屋內,然後你出去2個小時,回來就都沒有了。

2。錢串子出現原因是家裡太潮了,適當的除去潮氣就好了

試試看在床鋪附近灑灑石灰粉或者雄黃。 讓床鋪避開潮溼的牆壁,特別是靠著水溝的牆壁! 不要讓床鋪接觸在高大的樹木旁邊,因為那底下一般都很陰溼,容易滋長昆蟲。

家裡出現錢串子,怎麼消滅急?

2樓:可可粉醬

在陰暗潮溼處噴灑敵百蟲粉劑、滅害靈等衛生噴射劑,但不推薦使用這種方法,因為有毒性化學藥劑殘留。如果要採用建議戴口罩操作,且密閉房間數個小時,以保證藥劑的最大藥效。再開啟門窗,暫緩進入以散去藥劑殘留。

可以在牆面塗刷殺蟲塗料,但不推薦,因為有化學藥劑殘留,同時刷塗後應暫緩入住,保證足夠通風,待房內無藥劑味道後再入住。

3樓:匿名使用者

1。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殺蟲劑了。用殺蟲劑大劑量噴在屋內,然後你出去2個小時,回來就都沒有了。

2。錢串子出現原因是家裡太潮了,適當的除去潮氣就好了 試試看在床鋪附近灑灑石灰粉或者雄黃。 讓床鋪避開潮溼的牆壁,特別是靠著水溝的牆壁!

不要讓床鋪接觸在高大的樹木旁邊,因為那底下一般都很陰溼,容易滋長昆蟲。

4樓:匿名使用者

消滅它做什麼,家裡出現蚰蜒是好事,他又不會攻擊你,只是有點意味罷了。養著殺蟑螂,蚊子啊。我家在北方,看到蚰蜒高興的不得了。

如果想消滅,一張報紙拍死就解決了→_→,有啥可怕的他又不能吃了你。咬都不咬你,我平生最怕蜘蛛,看到在旁邊,我的毛都能豎起來,但我還不是一報紙拍死→_→

雖然拍死後,我會滿屋子亂跑

(亂跑的原因,舒緩情緒)

誒嘿(;;;;;°∇°)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逃跑吧,要不找幫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消滅啊,具說那是發財的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