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和電梯井道共用一堵牆,之前提到訊號覆蓋導致的輻射問題,用什麼辦法才能遮蔽掉這種輻射呢

時間 2021-05-10 19:48:44

1樓:家裝諮詢平臺

您可以放些植物在那邊,可以想對減少一些輻射,希望可以幫到您。例如:仙人掌、寶石花、景天等多肉植物。

2樓:中山電梯維保

你的想法很好但沒必要,輻射跟電視機差不多!!

3樓:火龍遊俠

其實真的不用這麼擔心的,不過要是真的心裡有這樣的情節我個人肯定也是支援的,您這樣才是人身健康自由的權利要求者,我們這些人只能敬仰。開個玩笑,不要介意o(∩_∩)o哈~

提供點個人意見,其實電磁輻射汙染就是電磁煙霧干擾,分為發射輻射和傳導輻射,最好的防禦就是金屬遮蔽,就像你說的,使用鐵皮並接地,其實使用金屬龍骨就可以,當然鐵皮效果更好。

然後是所謂的成本問題,很簡單的一個辦法就是,通過業主委員會通知物業,要求移動(或者聯通、電信運營商,這個可以問物業,到底是誰在電梯裡安裝的)到你家裡來測試電磁輻射,並說明,要麼運營商來測試,要麼運營商來給你出錢裝鐵皮。一般來說(尤其是剛裝的時候,時間久了可能不好使了)因為測試輻射的儀器比較專業,不是所有地市都會有,你裝修的錢就出來了。不用覺得無所謂,這是你的權力

電梯井道里面安裝了訊號覆蓋,而我家和電梯井道共用一堵牆,會不會有輻射啊?這種訊號波穿透能力強不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是這個專業的,具體也不清楚,之前遇到過一個做訊號覆蓋的,是聯通的,我問過他,他告訴我:這個發射器(井道里面安裝的,一般每三層或者四層一個,通過電纜連線)的輻射比你的手機輻射還小!我當時不信,他說,現在說真話一般沒人信,假話倒是蠻多人信的!

我們這邊的小區都做的,井道里面移動聯通和電信都有!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資深技術

任何無線訊號都會有輻射,有沒有危害要看其輻射強度,這個訊號能夠穿透牆,就像我們家用的無線路由器一樣,沒有危害,請放心.

餐廳和電梯共用一堵牆,家裡會不會有輻射?有點擔心。

6樓:我本win我

您家住天台? 如果不是的話共用的就是電梯井道牆、 也就不存在輻射這個問題咯。

電梯井道里面安裝了訊號覆蓋,而我家和電梯井道共用一堵牆,會不會有輻射啊?這種訊號波穿透能力強不強

7樓:黑豹

網路、手機的訊號是微弱訊號,對人沒影響的。廣電大廈樓頂都是大功率發射天線,空間無線電波功率很大,手機訊號被淹沒,打不通,即便是這樣的環境,也沒見播出部那個同仁得了什麼有聯絡的病。你完全不必擔心。

如題:電梯井道訊號輻射!(注意移動訊號覆蓋裝置安在井道壁上,不是轎廂裡面),訊號會不會穿透牆壁有輻射 5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這種頻率是不會穿透這堵牆壁的,這種訊號只能從電梯門那裡通過過道然後從你的門那裡進入你的房間。你想遮蔽的話,只需要裝鐵門,所有窗戶和陽臺裝鐵絲網,這樣就可以很好遮蔽了。要注意的是:

到時候可能移動訊號、收音機的訊號都會不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說實話不好怎麼說,找物業吧,這屬於公共裝置,

輻射還是有一點的

電梯裡面的移動訊號覆蓋裝置安裝在轎廂裡面還是井道壁上

10樓:八戒_為師想你

電梯井道內的移動訊號是安裝在井道牆壁上的,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個。如果訊號裝置安裝在轎廂裡面的話,它的訊號傳輸線就會很長,要考慮到訊號的衰減以及干擾,還有訊號線的抗彎曲。電梯井道一般都是鋼筋混泥土結構,移動訊號無法穿透。

如果能穿透,那還需要在井道內裝訊號裝置麼?

11樓:蘭加輝

會的,你大可不用擔心訊號輻射問題,因為他的輻射不會對人體有較多的傷害也是人體所能承受的範圍。

12樓:於潤嵩

應該是轎廂裡,要是假如是30幾層的樓豈不是每一層都要按?

電梯安裝移動訊號覆蓋裝置有輻射嗎

13樓:火龍遊俠

訊號覆蓋是電磁波,輻射是肯定有的,但是周圍生活中輻射其實更多。電梯裡是因為室外的輻射進入不了電梯才安裝的覆蓋裝置,而且電梯的轎頂是金屬的,對於輻射遮蔽作用很大,而且訊號覆蓋系統都會遵循國家環境保護局釋出的國標“電磁輻射防護規定”gb8702-88及衛生部發布的國標“環境電磁波衛生標準”gb9157-88。對人體的輻射還不會產生有效影響。

所以大可放心,電梯裡的覆蓋不會很危險。

電梯有輻射嗎?小區電梯在我家房子裡面安裝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輻射倒沒什麼,主要是噪音問題。特別是晚上,包閘和空開的聲音。如有可能,不要讓房子和電梯機房或任何其他裝置機房挨著。 電梯機房的設計是不可能和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會有一點影響,但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