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種高貴的多肉植物最好帶上美圖

時間 2021-05-06 04:20:57

1樓:匿名使用者

黛比、姬玉露、帕麗蓮、桃美人、靜夜、女雛、月宴、月影、祝典、

放大**檢視。

2樓:墨源玉筆

嘛,個人比較喜歡的品種景天:厚葉月影、桃之卵、八爪魚、蔓蓮、廣寒宮、瑞典魔南

番杏:園藝風鈴,留蝶玉,雲映玉,曲玉系

十二:蟬翼玉露,克里克特,西山壽

盤點最好看的六種多肉植物,有你的嗎

3樓:小火哥哥啊

藍豆 桃蛋 達摩福娘 瑞典南魔 靜夜 玉露  很多都很好看,養好了出

狀態了就好看了。

多肉哪個品種最漂亮呢,四大類好看的多肉植物

4樓:紫曼佗羅

沒有最漂亮,個人眼光不同。但是多肉有個「三仙」,指的是廣寒宮、藍光、晚霞。

超級稀有多肉植物**

5樓:蟑螂花語

多肉植物一般喜光,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就可以,特耐旱少澆水怕澇,土乾一點沒關係,寧幹勿溼比較好

春天購買這幾種多肉植物很應景,名字好聽肉肉好看

6樓:榮榮和平

一般情況下都是養碰碰香,金枝玉葉,玉露,熊童子,紅寶石,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阿寒湖多肉植物怎麼養

7樓:

1、水分

在養護多肉時候對水分管理要以見幹見濕為原則,要等土壤乾透之後要及時澆水,並且要澆透,不能澆半截水。

如果葉片上有粉,甚至有毛或者是有褶樣的話,不應該直接用水直接來澆,應該把植株放到水裡面浸泡一下,讓花盆的底孔排水孔向上吸水,使花盆的下部有水氣這樣它的根系就會向下生長。

2、光照

多肉植物需要有充足的光照,夏季的高溫也需要適度的避光,多肉有兩種型別,一種型別叫夏型多肉,它是在夏天生長冬天休眠。

還有一種是冬型多肉,它是在夏季休眠,冬季生長。所以在買多肉的時候,一定要搞清楚,把同一類的多肉養在一起,夏季型樣的多肉在生長期可以給它正常的水分。

到了冬天休眠幾乎不用給它澆水,即使要澆水也會很小很少;那對應的冬型的,夏季也要給它斷水,所以在選擇時要把它這種型別搞清楚。

紅薯有哪些功效?有哪些做法?多介紹幾種,謝謝啦

我最愛吃的是紅薯稀飯,紅薯切塊放水煮,誰開了之後加玉公尺麵,很香甜的。紅薯有幾種做法?紅薯的做法有 青椒炒紅薯 烤紅薯 拔絲紅薯 紅薯糯公尺餅 紅薯粥等。現將紅薯糯公尺餅的做法介紹如下 食材 糯公尺粉100克 紅薯200克 植物油2湯匙 紅糖1勺。1 將紅薯煮熟壓成泥放入到糯公尺粉中,加入適量紅糖。...

請介紹幾種蝦的做法

芝麻醉蝦 主料 河蝦 輔料 紅葡萄酒 芝麻 調料 姜 蔥 食用油 醋 白糖 鹽 雞精 做法 1 將河蝦洗淨,蔥 姜洗淨切成絲 2 坐鍋點火放油,油熱放入蔥絲 薑絲炒出香味,倒入河蝦翻炒,加入鹽 白糖 醋 紅葡萄酒,撒上芝麻,放入紅葡萄酒淋入芝麻,加入鹽翻炒再加入紅葡萄酒 芝麻燜至汁濃即可出鍋。油燜大...

ubuntu linux更新的幾種命令介紹

2 sudo apt get upgrade 安裝可用更新 3 sudo apt cache search package name 查詢軟體包 4 sudo apt get install package name 安裝乙個軟體包 5 sudo apt get remove package 刪除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