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不能深交有些人你不能把他當朋友

時間 2021-05-06 04:20:57

1樓:only_u我的最愛

你有困難,他會幫助你,反之,你有困難,對方卻大難臨頭各自飛的人不能當朋友

2樓:

朋友多了路好走,但是朋友並非越多越好,有些人,還是與他保持距離比較好。 以下這樣的朋友—— 你千萬不能也不必深交。 不孝父母的人 不可深交。

乙個人如果連生你養你的父母都不孝敬,那麼這種朋友不可交。這種朋友在你遇到困難時,隨時都會離開你。

你有困難,他會幫助你,反之,你有困難,對方卻大難臨頭各自飛的人不能當朋友

長大後,你發現什麼樣的人不能深交?

3樓:善良的南通**

長大後我發現整天圍著你,有事能用得上你沒事就把你放一邊的人不能深交,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不能深交,能夠相容以默,風雨同舟的人才是一輩子的貴人。

4樓:雲曉寒

其實長大以後你就會發現,除了你身邊的人,其他的人都不能夠深交的,許多朋友都是萍水相逢,當時也是蜻蜓點水的那種友誼,可能真正為那種兄弟或者是朋友設身處地的兩肋插刀的人基本上是沒有的,所以說一切都是要靠你自己,只有你自己強大了,那麼你才能夠擁有朋友,如果你自己很弱小,那麼朋友基本上也就會離你而去的。

5樓:洋娃娃毛

「無邏輯槓精」

無邏輯槓精是社交圈裡的頭號毒藥,在無邏輯槓精眼裡,沒有對錯,只有貶低。對此類人的包容,就是對惡意的縱容。要麼懟回去,給他上上課;要麼直接遠離,敬而遠之。

「情感吸血鬼」這類人非常可怕,他們隱藏得比槓精深,傷害比槓精更猛。他們慣有的行事風格,就是通過打感情牌,來不斷地吸取你的關心,直到把你榨乾為止。「自以為是的聰明人」,這三類人不可以深交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經常許諾、愛搞空頭人情的人深交。

你以後要是碰到那種,動不動就說,有事找我肯定好使;

啥事你說句話我就給你辦了;

改天請你喝酒;

哪天我安排飯局子找你;

等到時候我給你整點啥啥啥;

等我去哪哪哪回來給你帶點啥啥;

你看我都給你整完了你咋還禿摟扣了(掉鍊子)呢……諸如這類話語的人,不要深交,更不能當真。他們給你許十件事能辦成一件,就好不錯了!他跟你說這話,不是為了幫你,是為了他有求於你時,讓你感覺欠了他不少東西似的。

你也不要做這樣的人,能辦咱們就辦,不能辦就直接說。平時不能跟誰都許諾,但是只要是答應人家的事,就一定要做到;說請人家吃飯,就一定要請;說要給人家的東西,就一定要給。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以後才發現表面對你很好背後卻說你壞話甚至落井下石的人不能深交,在你成功的時候對你阿諛奉承,等到你風光不在的時候卻對你落井下石,這時候心裡受到的傷害是挺大的,只有在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才是真正可以值得交往的人

經常抱怨的人不能深交,因為他經常一直給你傳播負面情緒,陽光大方的人值得交往

經常問你借錢,或者經常借錢卻不還的人不值得交往

8樓:梅雨時節

長大以後我發現那些不

實在的人,特別是表面一套,背後一套這樣的人不能深交。

所謂這樣的人,實際上就屬於笑面虎的型別,屬於一種追求人。他們往往在和你交往的時候,接近迎合拍馬,智慧型兒轉過身去,卻對你是各種貶低詆毀,甚至落井下石。我認為這樣的人最不值得作為朋友去交往。

9樓:野狼

長大後小人是不能交的,而且不能深交,別看現在沒有對你怎麼樣,後面這種人最難防了,最好不要深交。

還有就是不把你當朋友的人,不要去討好,朋友之間能相互幫助,有難拉你一把的人才是貴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以後很多人都不能深交的,有一些人呢,她對你來說,她只是把你做成乙個階梯,讓他向上生長的這類人呢,可以不公升級啊?還有一些人呢,對你來說的話,呃,沒有太多的用處,而且呢,他跟你接觸以後只會不斷的從你身上索取一些東西,而不會對你表現出任何感激之情,這種人了也不要深交的。

11樓:數學教師

長大後,我發現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不能深交。

這樣的人是最可怕的,因為這樣的人她表面和你玩得好,一副為你著想和你統一戰線的樣子,背後又會和老闆說你的壞話,這樣的人只能表面要好就行,真的不能深交,不然吃虧的是你。

12樓:凌風而行

其實現在我發現最不能深交的人就是背後我說你壞話的人。

以前小時候感觸不是特別深,尤其是長大後,當上了大學以後你就會發現,其實在我們生活中就是最不能交的人絕對是就是背後說你壞話的人。這種人你是永遠也養不熟的,他們跟你總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其實我們很多時候不怕,就是別人當面指出我們的錯誤,怕就怕別人背後**刀子,而他們就是這種人。這種人是絕對不可以深交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行是冤家,不能深交。你可以把你的經驗給他,他卻並不領情,甚至是鄙視和拋棄你的經驗,選擇別的,這讓你很不舒服。這樣的人,不能深交。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後,會發現那種有心機,見利忘義的人不可深交,貪圖小恩小惠的人要遠離,對自己有所圖的人更應該躲得遠遠的,因為這些人都會在你不注意時,在背後給你一刀,這種人就是白眼狼,你隨時都會有危險,所以還是交一些知心朋友,這樣才能談心,才可以深交。

15樓:四爺在等待

肯定是那種特別虛偽,然後做事情沒有責任心的人,不能深交呀,因為和這樣的人交往肯定會後悔的。

16樓:保

生活中,往往有些人在人前能夠裝的懵懵懂懂,涉世未深,你覺得她們是年齡小又或者是因為原生態家庭所致,甚至會去同情她們!

但她們總能給你致命一擊!讓你不知所錯!

我覺得那種跟你不熟,卻感覺跟你深交似的,凡事看起來好像是為你著想、一天到晚都笑眯眯的人實則就是個笑面虎!

還有一種,平時在大家面前一聲不吭,但專在後面嚼舌根!這樣的人都不能深交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交往是要通過時間來了解認識誰是真正的朋友,誰不能深交,象有些人見啥人說啥話,並且你很信任給她話的話她馬上就傳給對方,在者有些人只想自已得到,從不想付出,同樣是_件是她從不站對方上思考問題並且講話難聽又自私象這樣的人只能敬而遠之,更談不上與她深交。

18樓:會跳舞的魚兒

檸檬酸,這種人不能深交,見不得你比他過得好,只要你比他強他就會想辦法詆毀你。

勢利眼的人也不能深交,油頭滑腦,沒有實在的一面,你行我吧唧你,你不行我恨不得踩你幾腳,這種人是小人,一定得遠離。

19樓:藍夢瑾汐

太自私的人不能交,金錢至上原則的人不能交,做人做事沒有底線的不能交!夫妻相處講究相敬如賓,朋友之交講交心,互相支援和幫助,值得信任的朋友才可交,做事言而有信的人最可交

20樓:龍之刃者

第一種就是自私自利忘恩負義的人,嘴上說關心你,但是你需要他幫助的時候,他確找一堆理由搪塞你,第二就是脾氣暴躁性格不好的人,與這類人在一起,會經常對你發火,性格不穩定,還會招來禍端,第三種就是表裡不一老是愛說謊的人,這類人,你和他交朋友,那麼他也會騙你。

21樓:影迷話火影

長大以後,我覺得兩面三刀的人不能深交。可能在你面前說別人壞話,而又在別人面前說你的壞話。

對於這樣的人絕對不能深交,會吃虧上當的。

22樓:侯傑

唯利主義的人不能深交,

對於深交的朋友,平時聊得話題會涉及各個方

面,而功利性極強的人,會對所說的話題都引入至自身利益的角度,並不會互換處境設身處地的替你考慮事情,與這類人相處很危險,他們看重的更多是利益。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後發現這樣人不能深交,整天油嘴滑舌的人說話,嘴上一套背後一套一句說不切合實際,但是嘴上老是說說沒有實際實際行動來表示,還有那些就是表面看著人模人樣,背後專做些損人害己的人,乙個就是一些人,就像拍馬屁一樣,拍馬屁精看著誰好,他就像誰絲毫看在誰比她唱,她就另外一種眼光,小瞧別人最討厭這樣的人了

什麼樣的人不能深交?說說你的經歷。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在你有難的時候離開你、不願意幫助你、甚至落井下石的人不值得深交。那時候我沒有錢,生活中遇到了難題,向朋友借錢,他直接就沒有理我,還在背後說我太窮。他們在你還沒落難的時候就和你稱兄道弟,一旦你有難,他們跑得比誰都快,這樣的人不能深交。

那些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不值得深交。有些人當面一套,背後卻在暗中傷你,這樣的人在品德上本身就有問題,這樣的人,根本不值得深交。因為他可以在當面和你說別人的壞話,也能在背後和別人說你的壞話。

25樓:ccc菜辣椒

什麼樣的人不能深交

1.不真誠的人:交朋友連最起碼的真誠都沒有,對你虛情假意,這種人肯定是有事物需要利用到你,等到你沒了價值,自然會離你遠去。

2.奉承獻媚的人:這樣的人表面上會對你非常熱情,與你投其所好,說你的好話,其實骨子裡曉得在打什麼算盤,另有所圖,必須看清他們的真面目。

3.搬弄是非的人:有些人自己沒多少能力,但卻非常愛嚼舌根,搬弄是非本事大到不行,不僅喜歡傳別的閒言,甚至會無中生有,還喜歡拉幫結派。

4.過分親密的人:有些人可能好奇心很重,對別人的事情總是想刨根問底,與這樣的人相處會讓人感覺很累。

5.多愁善感的人:雖然這不是什麼大惡的缺點,但是經常和過於多愁善感的人相處,你也會被傳染得負能量滿滿,多少會影響到你的心情與你處事的方法。

6.反覆無常的的人:三心二意,反覆無常,這樣的人只會影響你的正確判斷,甚至會影響到你的發展。

7.酒肉朋友:有吃有喝的時候,貌似和你非常熟悉,但你一有問題,他們就退避三舍,這些酒肉朋友交不得。

8.愛佔便宜的人:朋友是平等的人,又不欠他什麼,為什麼總要讓他佔你便宜,這種人佔便宜沒夠,吃虧難受,佔不到便宜就立馬不理你。

9.功利心太強的人:這一類人,當你沒有利用價值,或者說你比他優秀之後,會反過來攻擊你。

10.自私自利的人:這類人從來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卻你把你的缺點無限放大,對自己的缺點視而不見,時刻為自己著想,不能吃一點點虧,時刻計較自己的得失。

11.陽奉陰違的人:這類人總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對於這種人不要批評他,微微一笑就好,隨其發展。

26樓:設定乙個專用明

什麼樣的人不能深交,我認為和乙個人做朋友的時候做事情經常出賣你,或者是不能用真心和你相交,這樣的人就不值得你一直和他交往。

27樓:易燃易爆小小酥

1.見不得你好的人。有些朋友在你很慘的時候對你特別好但當你各方面都變得比她強了她又會處處和你作對,這種朋友一定不能深交。

2.每天負能量爆棚。如果你的朋友在你旁邊總是說一些負能量的事情,千萬不要深交,不然你也會向他一樣每天都充滿負能量。

3.整天背地裡說人壞話的人。整天背地裡說別人壞話的人她背地裡十有**也說你的壞話。

4.貶低別人襯托自己的人。整天把別人說得一文不值,然後自誇自己多麼厲害,這種人在一起影響心情,也不能深交。

28樓:齊齊小

那種溜鬚拍馬的人不能深交。那種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味的阿諛奉承的人。我們還是要遠離。

因為你如果真心對她,他並不是真心對你。這種人往往在人前一套背後一套。以前在工作上就有乙個同事就是這樣的人。

人前一套背後一套。在領導面前經常打小報告。

為什麼有些人不吃牛肉,為什麼拜觀音的人不能吃牛肉

有些人有 病比如長癬的不能吃牛肉 還有些人就是不喜歡那味道 你好!牛肉沒有什麼不好吃的,如果不吃牛肉,純粹是個人習慣問題,任何食品都是有人吃的 當然是能食用的啦,o o.臭豆腐,我們都知道吧,即使這樣很有個性的食品,不是也有人大吃特吃嗎,當然也有人絕對的是不吃臭豆腐。有人吃牛肉,有人不吃,同樣的道理...

什麼人不能吃狗肉,什麼樣的人不能吃狗肉?

坐著烏龜去游泳 因為狗肉的熱性比較大,吃過之後滋陰壯陽,特別容易使人的血壓升高。所以,有血壓高,和心腦血管疾病的人儘量減少吃狗肉。尤其是老年人,儘量不要吃。02狗肉生熱助火,吃過之後的人特別容易上火,所以對於那些陰虛的人。儘量也少吃狗肉。一般來說,睡眠不足,口乾舌燥,口腔潰瘍的人特別容易在吃過狗肉後...

什麼人不能吃柿子,柿子什麼樣的人不能吃

寒性體質的人不能吃柿子 膽結石患者不能吃柿子 空腹不能吃柿子。大便乾燥的人和容易患結石症的人不吃為好。注意一定不要空腹吃柿子。有膽結石的人不能吃柿子 柿子的營養價值很高。成熟的柿子中含糖15 蛋白質1.36 脂肪0.57 以及粗纖維 胡蘿蔔素 鈣 磷 鐵等元素和多種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c比一般生果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