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OL風格,OL指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4:20:57

1樓:kk失落緣

office lady的縮寫,指辦公室女性,白領麗人

望採納~

ol風格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ol的意思是 office lady 顧名思義就是指得是 職業女性

ol風格就是指 在穿著方面接近於 職業女性的著裝

3樓:刀刀讀書時間

ol即office lady,可譯稱「白領女性」。常見的用語有:ol一族,ol時裝等。有人將ol領會成office love,

ol時裝一般來說多數是指套裙,很適合辦公室穿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ol 就是office lady

5樓:匿名使用者

ol 就是office lady (白領女性)

**風格ol什麼意思

6樓:小菜頭

ol風格一般指的是都市**上班族的型別

7樓:匿名使用者

ol是英文office lady的縮寫,通常指上班族女性,ol時裝一般來說多數是指套裙,很適合辦公室穿著的,除了工作能力本身,得體又有品位的通勤裝,可以給上司和同事更多的信任度,自然可以得可以帶來更多人氣和好運。

形成原因:潮流的行進,2023年的職場著裝更趨於休閒化,如果剛剛進入職場,那麼第一步就是找準風格。將給人幼稚或刻板印象的款式通通從衣櫃中去除,保留或增加款式簡潔,色彩明快的通勤單品,所以,有了ol時裝。

8樓:風雲夢瑤

樓主:那意思是衣服的style是職業女性風格,比較適合那種職場女性,比較正式的那種,(多數是套裝那類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ol=office lady

大致是成熟,有事業的年輕女性

衣服方面在日本,香港比較多關於ol的打扮.

10樓:匿名使用者

ol就是office lady的簡寫,也就是白領。至於這種**風格,就是適合白領穿的風格。一般以端莊而不莊重為前提。

11樓:遊戲機實用指北

ol就是office lady,職業女性

職場ol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lady(簡稱ol),辦公室女性,也稱白領麗人,簡單地說就是正規的上班女。

ol套裝是指他們的職業套裝,通常所說的經典上班**包括:

1.品質精良的白襯衫是職業伊人不可缺少的單品。

2.酷而嫵媚的褲裝。

3.裙裝最受職業女性青睞,大方簡潔的西服套裙更是首選。

13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lady(簡稱ol),也即白領麗人,顧名思義,打扮衣著入時,且具備一定辦事能力,美麗與智慧型兼備,正因如此,惹來一批行政人員或老闆級嫖客的垂涎。

14樓:匿名使用者

ol風格是什麼風格?

15樓:_尛蝶

ol的意思是 office lady 顧名思義就是指得是 職業女性

ol風格就是指 在穿著方面接近於 職業女性的著裝

ol一般適合上班族,你可以嘗試著改變一下風格!;)

16樓:嘆惋的瘋子

ol即office lady,可譯稱「白領女性」。常見的用語有:ol一族,ol時裝等。

有人將ol領會成office love,ol時裝一般來說多數是指套裙,很適合辦公室穿著的,其實就是白領。

17樓:觀雨聽簫樓主

ol說白了就是白領那種風格的

職場ol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 lady 辦公室女郎

19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女性,職場office lady

通勤ol啥意思,屬於什麼風格

20樓:沒看過粉絲啊

通勤裝就是職業裝的意思,指ol在辦公室裡和社交場合穿著比較合適的服飾。像時髦的牛仔裙、印花長裙以及休閒感t恤等等偏休閒性質的衣服都能稱為通勤裝,但不同於就是休閒裝,它比休閒裝意義上更為廣泛。 通勤風格指的就是下班以後比較休閒的服裝,但還不完全是居家的休閒裝。

而是下班後,社交場合用的休閒裝。 檢視原帖》

ol是什麼意思?

21樓:

ol(辦公室女職員(officelady))。

ol是英文「office lady」的縮寫,中文解釋為「白領女性」或者「辦公室女職員」,通常指高學歷、高壓力、高收入的職業女性,ol打扮衣著入時,且具備一定辦事能力,美麗與智慧型兼備。

在現實當中人們更喜歡用ol來表示白領女性,通常指高學歷、高壓力、高收入的職業女性。ol通勤裝,是指ol在辦公室裡和社交場合穿著比較合適的服飾.ol打扮衣著入時,且具備一定辦事能力,美麗與智慧型兼備。

擴充套件資料

白領是指有較高教育背景和工作經驗的人士,是西方社會對企業中不需做大量體力勞動的工作人員的通稱,又稱白領階層,與藍領對應,白領一般都有穩定收入。

最先在世界上叫響白領,是美國已故學者公尺爾斯。2023年,他出版的第一部成名作就叫《白領》。他根據戰後歐美社會結構的變化,宣告:

乙個新生的中產階級已經悄然降臨世界,其突出象徵便是「白領」(whitecollar)。

從事腦力勞動,工作時要求穿西服等正式服裝的階層。白領工作條件比較整潔,穿著整齊,衣領潔白。包括技術人員、管理人員、辦事員、推銷員、打字員、速記員、文書、會計、店員及教師、醫生、律師、普通職員等。

22樓:

office lady指辦公室女性所穿的職業裝,就是白領女士,之前在伴心上約到過乙個,和其他什麼小蘿莉、小清新比,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

23樓:

officelady

24樓:純眠小豬

office lady 職場女性

哪個蜀山ol多人玩,哪個蜀山OL多人玩

本人玩mop 的蜀山 也就是你說的那個 千橡的 我玩這個蜀山開服1年多了 250級靈者現在的人數不太多了。盛大出了個蜀山新傳,其實你會發現這2個蜀山加上尋雷的那個都是御風行這個開發商。所以其實都是一樣的!差別不大。這個蜀山新傳內容根mop 的蜀山一樣就是多了點生活技能也沒有差別的。新蜀山裡面的人大部...

使命召喚OL,怪物獵人OL,英雄聯盟,需要代打的聯絡

mhol這遊戲是個技術活,就是打怪的,但都沒那麼容易打死,你要耗上幾分鐘到半個小時左右才能打死,有很多技巧,好玩的地方就是打死怪後可以收集素材,製作裝備,難度高的怪掉的素材可以做出很好的 和護具,從而讓你有更好的裝備去挑戰更難的怪這就是遊戲的樂趣,打怪,收集素材,製作裝備,打怪,當然online裡面...

有什麼類似怪物獵人ol的遊戲,怪物獵人ol是什麼型別的遊戲

一代依米 現在最好玩的遊戲是怪物獵人ol啊 怪物獵人ol根據之前單機版重新改版的 在 技能 怪獸設計上都有很大的突破 其中採用最新技術的cryengine3引擎可以說是一款全新的網路遊戲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馮蕊 雖然現在怪物獵人ol覺醒內測宣告正式結束 下次應該就是不刪檔內測了 可以去官網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