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洗衣機不工作怎麼辦,我家西門子滾筒洗衣機不轉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12:14

1樓:2017遺忘的角落

檢查是否按下【開始】鍵。正確操作方法:【電源】→【開始/暫停】或【啟動/暫停】。

通電正常的情況下,按下【開始/暫停】或【啟動/暫停】確認能否進水。如不進水,檢查水龍頭是否開啟,家裡是否停水,水流是否較小,可以把水龍頭開到最大。

波輪洗衣機手動加水,水位感測器不會自動識別,機器預設為高水位,洗衣機會一直「嗡嗡」響,不工作,需要繼續向桶內倒水,直到「嗡嗡」聲音消除為止,洗衣機即可運轉工作。

2樓:回瑩

故障現象:接通電源後,指示燈不亮,洗衣機不工作。

檢測與判斷:估計是電源熔絲燒斷或電源插頭未插好,造成洗農機沒有接通

電源。西門子型全自動滾筒式洗衣機的供電電路工作原理是:洗衣機電源

插頭插人插座後,接線板ml通電。關好洗衣機門.按下電源開關si,電動門

鎖的l和n兩端得電,門鎖內的ptc陶瓷片得電發熱,雙金屬片加熱後變形將

塑料擋塊頂住,從而鎖住門把手,使前門在通電的情況下不能開啟,必須在斷電

大約2min後方可開啟。同時,電動門鎖內的開關導通,指示燈hl亮,主電路接通。

開啟洗衣機上蓋,用萬用表電壓擋測量電源接線板上的兩個接線端子,無

220v交流電壓,說明電源線斷開、插頭接觸不良,或熔絲燒壞。經檢查電源線

完好,拔下插頭重新插入無效,再檢查熔絲,發現已燒壞。

處理方法:更換同規格電源熔絲,故障排除。

3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安裝及售後服務**請撥打

400-889-9999

我家西門子滾筒洗衣機不轉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模糊控制的全

自動洗衣機還可以自動判斷水溫、水位、衣質衣量、衣物回的髒汙情況,決定投放適答

量的洗滌劑和最佳的洗滌程式。

當洗衣桶內衣物的多少和質地不同,而注入水使其達到相同的水位時,其總重量是不同的。利用這一點,通過對洗衣電動機低速轉動後的慣性測量,可以判斷衣質和衣量。方法是:

在洗衣桶內注入一定量水後使電機低速運轉,平穩後快速斷電,洗衣桶在慣性作用下帶動電機繼續轉動。此時,電機繞組產生反電動勢,對其半波整流並放大整形後獲得一矩形脈衝系列。通過分析脈衝個數和脈衝寬度。

就能得到衣質衣量情況。

衣物的髒汙程度是通過水的透明度來判斷的。在洗衣桶的排水口處加一紅外光電感測器,使紅外光通過水而進入另一側的接收管。若水的透明度低,接收管獲得的光能小,說明衣物較髒。

5樓:拾萬里之外

洗衣機滾筒bai不能轉了的du原因及處理方法:

1,電機zhi故障造成洗衣dao機滾筒不能**如專果是洗衣機屬機器故障而引起的洗衣機不能脫水可以嘗試開啟洗衣機後蓋,用手移動皮帶輪,如果無卡滯現象。接通電源後,電動機有嗡嗡聲響而不轉動,則是電動機匝間短路或損壞,或電容器沒接入電動機迴路。

此時應切斷電源,卸下電動機皮帶重新啟動。如果電動機仍然不轉或轉速低,則是電動機故障,應修理或更換電動機。

2,電磁閥損壞造成洗衣機滾筒不能脫水: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會使洗衣機無法進入脫水程式。建議更換電磁閥。

3,電動機插頭鬆脫造成洗衣機滾筒不能**由於滾筒洗衣機連線導線都採用接外掛程式,因此在運輸過程中,由於振動等原因常造成電動機插頭鬆脫或插片在安裝時被頂出的現象。若插頭鬆脫,應重新插緊並用捆紮線綁緊,以防再次脫落。

4,電腦控制板故障洗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只能更換,因為其控制板為了防水是用膠蓋住,修理相當不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相比老款的雙缸洗衣機要複雜,為了減少你的個人損失建議到售後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進水就要看是否有洗滌、脫水,

沒有洗滌、脫水看電機是否轉動:轉動則皮帶失效。

電機不轉動較麻煩,需檢查電機供電、接線是否正常、電機是否斷路。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怎麼放洗衣液,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加洗衣粉

兩隻胖兔紙 正確的放置洗衣液能使您的衣物達到最佳的洗滌效果。請按照以下所述步驟來正確的放置洗滌劑。拉開洗滌劑格。在洗滌劑格 中加入適量洗滌劑。如果您希望使用柔順劑,請在洗滌劑格中加入。請不要將粉末或液態的洗滌劑加入柔順劑格中。注 在倒入前,必須用少量水稀釋濃縮或粘稠的 織物 柔順劑和調節劑,避免因堵...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怎麼操作

老任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具體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驟 滾筒洗衣機的安裝,將洗衣機放置在堅實平整的地面上,調整安裝好,將進水軟管與水龍頭和洗衣機注水口連線好,並開啟水龍頭,放下排水管,排水管口插入地漏孔中 如是上排水結構,將排水管掛在水池邊上。接插好電源插頭,按下電源鍵,接通洗衣機的電源。在洗衣機洗滌劑容器盒...

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洗汙垢,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洗內部汙垢

根據洗衣機的容量,將半瓶到一瓶食用醋,開動洗衣機讓它轉動10 20分鐘 這時會發現有許多汙垢呈碎片狀脫落。髒水放掉後再放半桶清水,加1 4瓶 84消毒液 開動洗衣機轉10分鐘後放掉水,再加入清水讓洗衣機漂洗乾淨就行了。洗衣機的汙垢危害是非常大的,建議三個月徹底清洗一次,費用200多,費時4個小時,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