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度以下可以刮膩子不

時間 2021-05-05 14:12:14

1樓:皮蛋粯子粥

不可以,塗料類的裝修溫度要求在五攝氏度以上。

冬季膩子不能刮得太厚。因為室內空氣乾燥,失水較快,否則容易造成空鼓、開裂、牆面不平等現象。油工在噴刷各種塗料 時,應嚴格 按 照產 品說明中的 溫度塗刷,塗料施塗的環境溫度不宜低於5℃,清漆施塗時的環境溫度不得低於8℃,油工活要注意「保暖」,充分乾燥後再敞開門窗通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的膩子最低施工溫度0℃,最高溫度35℃。不過最好還是不要太接近這兩個溫度,否則施工完成之後太快乾容易裂,不幹容易凍住,影響膩子粉的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室內通透性差的情況下,溫度約在0到25攝氏度這個範圍。影響膩子的內在因素 1,不能突然變乾,大風颳到,陽光直曬,等等這些直接因素 2,溫度不能低到讓水分結晶,直接的影響膩子的主題結構,是必然不行的。 只要不讓突然變乾,均勻的晾乾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塗料施工要求在正5度以上施工5度以下是不准施工的,刮膩子在零下氣溫下會出現凍乾現象等,氣溫回公升了膩子會粉化,出現掉粉離層現象。刮膩子施工最佳氣溫應該在16度以上,這樣的溫度才會使膩子正常蒸發水分,不會出現假凝現象。

5樓:嘉施環保膩子瓷磚膠廠

建議批刮膩子施工在5攝氏度以上!

溫帶海洋性氣侯一月氣溫可不可以在0度以下

可以,溫帶海洋性氣候,主要是受盛行西風帶的影響,其特徵是終年溫和多雨,其最典型的分佈地區在西歐,它是溫帶的各種氣候型別中唯一一個最冷月的平均氣溫在0攝氏度以上的,適合多汁牧草的生長,因此這個地方畜牧業比較發達。其最低氣溫不低於 10 溫帶海洋性氣候主要分佈在南北緯40到60度大陸的西岸,因此我國是沒...

多少度以下算假性近視 散光可以矯正不

1.0以下就算正式的近視了。散光眼的角膜表面在不同方向上的曲率半徑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半徑小,如同近視將相成在視網膜前,有的半徑大,如同遠視將相成在視網膜後,有的半徑正好將相成在視網膜上,所以不能夠用一般的凹透鏡或者凸透鏡來矯正。而是用柱面鏡。柱面鏡一般比眼鏡貴上很多很多的money 以明弱視論壇 一...

西門子冰箱的0度生物保鮮技術為什麼可以養魚

可以養魚,但是你需要定期換水。0度,西門子利用強大的感測器和電腦板,讓零度室裡面的溫度控制在無線接近於零度而不低於零度,這樣水就不會結冰,所以魚可以存活。而其他品牌無法做到無線接近零度,也就是溫差波動很大,有時候零度室裡面就會低於零度這樣水就結冰所以魚活不了,特別是風冷冰箱溫差波動最大,就像冬天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