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防滑地板磚裝修弄髒了洗不乾淨咋辦

時間 2021-05-05 01:16:53

1樓:匿名使用者

1、瓷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肥皂等清洗。

2、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

3、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3個月為宜。

4、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

5、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6、茶水、咖啡、啤酒、冰淇淋、油脂等汙染物使用氫氧化鈉或碳酸氫鉀溶液。

7、墨水、水泥等汙染物使用鹽酸、硝酸等稀溶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鹽酸擦洗哦,不過使用時要注意哦。

3樓:

用鹽酸擦洗,不過使用時要注意哦。

衛生間瓷磚老洗不乾淨怎麼辦?

4樓:易書科技

1、瓷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肥皂等清洗。

2、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

3、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3個月為宜。

4、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

5、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6、茶水、咖啡、啤酒、冰淇淋、油脂等汙染物使用氫氧化鈉或碳酸氫鉀溶液。7、墨水、水泥等汙染物使用鹽酸、硝酸等稀溶液。

8、油漆、塗料等汙染物使用專用清潔劑。

9、鐵鏽可用2%的草酸溶液洗滌祛除,然後用清水擦淨。用3—4粒維生素c藥片碾成粉末後,撒在地板磚表面,然後用水搓洗幾次,也可去除鐵鏽漬。如是鐵鏽陳漬,可用10%的草酸、檸檬酸加水混合液將沾鏽處浸濕,然後用濃鹽水再擦一遍,即可。

如有鮮檸檬,可榨出其汁液滴在鏽漬上用手揉擦之,反覆數次,直至鏽漬除去,再用肥皂水洗淨。

10、各種膠可以用香蕉水祛除,純香蕉水是無色透明易揮發的液體,有較濃的香蕉氣味,微溶於水,能溶於各種有機溶劑,易燃,主要用作噴漆的溶劑和稀釋劑。

5樓:九江老張

洗手間的瓷磚有劃痕,比較髒,買東西來洗。

衛生間瓷磚地板髒了洗不掉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太髒看著變扭,可以用一點濃鹽酸洗一下。但是注意不要有身體的觸碰,有腐蝕性。

偶爾用一下可以。我都是這麼用的。純屬於生活經驗,希望滿意

7樓:躺著玩兒

可以在髒的地方滴些水,把幾張白紙疊起來蓋在上邊,等水乾了看看效果如何!

8樓:lifestyle可唯

清潔方法:

1-用洗衣粉兌水,然後用鋼絲球沾著洗衣粉水直接擦!沒有鋼絲球用布或者刷子也可以!我經常這麼就是這麼洗衛生間地板和牆上的瓷磚,洗得很乾淨!簡潔又實惠!

9樓:跨木劍溫華

用香蕉水洗就是有點臭

10樓:囧架架

去買點鹽酸泡一下在洗

衛生間怎麼做防滑,衛生間瓷磚怎麼防滑

鋪蓋防滑墊子。防滑磁磚,防滑地磚,等都可以做到防滑。選擇瓷磚吸水率低的 一般來說,品質高的瓷磚,吸水率很低,這樣可以很快乾燥。若瓷磚沒有註明吸水率,可以使用茶或水滴在瓷磚的背面,數分鐘後視察水滴的擴散程度,越不吸水,即表示吸水率低,品質較佳。第一 使用最普遍的防滑瓷磚 大多數家庭會選防滑瓷磚鋪貼衛浴...

衛生間防滑地磚如何選購呢

齊家網 我們家庭裝修中一般都會用到瓷磚,在選擇瓷磚時,我們不可能只選購一款瓷磚,不同的房間在裝修選擇時根據不同風格選擇不同的瓷磚。比如說衛浴間經常是處於比較潮濕的狀態,所以衛浴間的瓷磚安裝尤其注意防滑問題,那我們來看看什麼比較適合呢。在挑選時,一定要注意瓷磚本身的防滑 強度 吸水率 釉面磚的釉面質量...

衛生間地面該用什麼防滑材料

衛生間在裝修時,有非常多的程式,因為衛生間裡用水量多,比較潮濕,所以選材時通常為地磚,但因地磚濕滑導致的摔傷事故比比皆是,如何杜絕此類事故的發生,是我們急需解決的問題。傳統的解決方法有很多,如防滑墊 防滑磚 防滑地毯甚至有防滑燒毛。可是這些防滑措施使用起來不是很方便,後期維護很麻煩,而且更換周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