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玻璃拉門總是油膩膩的,怎麼擦才能乾淨呢

時間 2021-05-05 01:16:53

1樓:加拉德瑞爾

廚房拉門因為經常接觸油汙,所以會有點粘,可以用清潔劑清潔。

2樓:

廚房玻璃拉門總是油膩膩的,廚房經常做飯肯定油膩膩,多擦吧。

3樓:少年別抬頭

我在用妙管家的玻璃水配合幹的抹布,擦完那叫乙個賊亮,我曾經一頭撞在玻璃上過。

4樓:

這個可以平常用超市賣的威猛先生來清洗油汙,或者用其他的洗滌劑來清洗。

5樓:

廚房油膩膩的需要用去油汙的清潔劑來幫忙了,又或者可以用酒精來去油汙。

6樓:乙隻黃咩咩

噴上一些清潔劑,然後多擦兩遍就乾淨了,很方便的,用不了太久。

7樓:

可以使用西瓜皮來回的擦拭玻璃,或者使用專門的去油清洗劑來噴灑,然後擦拭。

8樓:就選你了啊

先在玻璃上噴灑洗潔精或者而是玻璃水,然後用吸水的抹布,或者廢棄的報紙擦拭。

9樓:搜趣生活幫

廚房玻璃總有油垢擦不乾淨?教你清潔絕招,輕輕一擦油汙全去除

廚房玻璃拉門總是油膩膩的,怎麼擦才能乾淨

10樓:感謝有你在

你可以使用鹼麵去油汙。鹼麵是家裡經常使用的食用鹼,用來清除廚房油垢比較不錯,既省錢,又對身體無害。把鹼麵放在熱水裡充分溶解,待十分鐘後,把抹布在鹼水裡涮洗涮洗再擦拭廚房各個角落即可。

你還可以使用廚房專用去油噴霧劑用市場上購買的去油汙劑,一噴一擦,非常方便,有利於平時的日常清潔維護。但是去油噴霧劑品種繁多,**不一,選擇購買時,一定要謹慎,要注意去油能力、腐蝕性、支援靜電能力、易清除性等多種效能。

11樓:搜趣生活幫

廚房玻璃總有油垢擦不乾淨?教你清潔絕招,輕輕一擦油汙全去除

如何擦乾淨廚房的玻璃門?

12樓:趙山河

塑料包裝。如果塑料包裝貼在玻璃上,你可以直接用撕破的塑料包裝作為抹布擦拭玻璃,然後用清水清洗。如果是重油漬,上述方法可能要重複幾次,所以最好記住每次做飯後都要打掃廚房。

洋蔥是去除油漬的一把手。首先剝洋蔥並切成兩半,然後用洋蔥的切口摩擦廚房玻璃門。當洋蔥汁沒有變乾時,用乾麵條快速擦拭。

擦拭後,廚房玻璃門會變得乾淨,節約用水,不需要購買洗滌劑。

在廚房清洗玻璃門時,你可以去當地的超市買一種專門清洗玻璃門的清潔劑。這種清洗劑的清洗效果肯定更好。廚房的玻璃門上不可避免地會有很多油漬,所以擦拭時要多加注意,所有的油漬都要清除。

但是,這種專用清洗劑的清洗效果肯定非常好,而且上面的汙漬很容易清洗。如果你想清潔廚房的玻璃門,你不想自己動手。你可以使用清潔機械人。

現在有專門清洗機械人,只要選擇乙個好的清洗模式。另外,廚房玻璃門需要經常清洗,不能因為懶就不清洗,因為如果長時間不擦洗的話,後面就不太好清洗了。

13樓:技巧姐

廚房玻璃不要用清水擦,家政阿姨教你一招,玻璃乾淨透亮,賊管用

14樓:蕾蕾和妮妮

我在家一般用刷鍋用的鋼絲沾上威猛先生,其實百潔布上沾威猛也行,如果沒有這些,先用溫度比較高的熱水查一遍門上的玻璃,然後鋼絲沾洗滌靈或蘇打粉清洗也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潔精就可以了。太難的也可以用工業酒精。

入戶門正對廚房門,廚房門是磨砂玻璃的推拉門,不知道對房屋的風水有沒有影響?要怎麼化解呢

有影響,放屏風或做玄關擋住煞氣,如果做不了的話,就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吧,具體的操作步驟及注意事項,樓主可以去裝飾e站通 瞭解裝修頻道的裝修風水欄目看看,那裡有關於這方面的詳細知識。這個要去現場結合八字勘察內外氣場調理化解為佳。化解都是要錢要糧的,哈哈 進戶門防盜門對著廚房推拉門2扇風水好不好.入戶門正...

陽臺,廚房推拉門的玻璃用磨砂的好還是鋼化的

仉蔭宋慶生 鋼化的玻璃 表面很光滑很容易留下 指紋之類的 痕跡,擦洗起來也很麻煩。磨沙的確實比鋼化的容易清潔。陽臺,廚房推拉門的玻璃用磨砂的好還是鋼化的, 鋼化的!磨砂的玻璃一旦弄髒了,非常難清洗,因為磨砂是將玻璃表面毛化,容易藏汙納垢,優點是透光不透明。 誰告訴你這個說法的?去他大爺的。鋼化和磨砂...

今早五點多租的房子的衛浴鋼化玻璃拉門自爆,非人為,發現後打電

是自爆還是人為看的出來的,如果你確定是自爆 你先不要動 等房東回來了 讓房東自己處理,你何必出這個冤枉錢。畢竟房東知道這個玻璃以前是找誰買的 能買到相同型號的 不然你自己去找這個型號的,都累死你。 鋼化玻璃因物理特性,自身就存在自爆率,你這個如果用的時間很長了,只有重新買了 滑縣中聖衛浴 如果是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