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小孩子在牆上的塗鴉

時間 2021-05-05 01:15:49

1樓:渴侯懷芹

對於家有寶寶的家長來說,乙個煩心的問題就是寶寶在牆上的亂畫亂塗了。要清理掉這些成長的痕跡其實只是小菜一碟了,嘿嘿

工具/原料

橡皮一塊,就是這麼簡單

方法/步驟

1用橡皮在寶寶塗抹過的地方來回的擦拭,你會驚奇地發現,這些個用水彩筆、畫筆畫上去的東東原來是如此輕易地就被抹殺了

2樓:解生活百態

在我們進行室內裝修的時候,很多人會選擇對牆壁只是單純的上一層膩子粉,也不貼牆紙,也不搞瓷磚,整體的感覺雖然很清爽,但是家裡有小孩子的話,就會在牆上進行隨性發揮,各種的塗鴉躍然牆上!作為父母的你,看到這一幕真的特別無奈,如何清理就成了問題了。一般而言,我們可能需要用到橡皮擦、牙膏、細砂紙、遮蓋甚至重刷等等。

1、用橡皮擦清理。對於小孩子而言,他們在牆上塗鴉的工具,首選的幾乎都是鉛筆。對於鉛筆所造成的塗鴉,如果很淡的話,那麼我們完全可以選擇用橡皮擦進行擦拭。

當然,你最好是買好一點的橡皮擦,這樣的話遺留痕跡就會越小。

2、用牙膏擦拭。而對於如果塗鴉的痕跡過重,橡皮擦無法解決的話,我們接下來需要選擇的就是牙膏了。當然,我們利用牙膏並不是說想徹底的將塗鴉清除掉,而是用牙膏進行覆蓋。

牙膏的顏色與牆壁是很相似的,能夠起到無差別的覆蓋,塗抹均勻就好了。

3、細砂紙摩擦。對於牆壁上存在的塗鴉,我們也可以採用細砂紙進行打磨處理。其實,就是把塗鴉與牆壁的表面那一層進行擦拭處理,需要一定的耐心,這是個精細活的感覺。

4、強制遮蓋。當然,對於實在是大面積的破壞,而且下手太重的塗鴉而言,我們做那些簡單的擦拭和打磨並不會有太好的效果。我們就可以選擇購買牆紙進行遮蓋了,這樣小孩子以後也就沒有了發揮空間!

所以,另外一種的方法就是進行重新的粉刷,煥然一新,然後小朋友又有了新的發揮空間了。

5、留個紀念。如果寶寶的塗鴉有一定的意義,那麼你也能夠容忍和接受,你完全可以選擇將其保留下來,留作乙個紀念吧。

對於牆上的塗鴉,我們可以採取以上的一些方法進行「亡羊補牢」。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我們要教會小孩子如何的正確發揮,這樣才能從根源上解決問題!

如何與小孩子相處,如何與小孩子相處? 10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盧老師 廣嘉佴語絲 與孩子的相處其實是一門藝術。最和諧的關係應該是你愛護他 約束他 指導他 他愛戴你 尊重你 服從你。可是要達到這樣的境界似乎並不十分容易。我們總是會在生活中遇到許多害怕父母的孩子,在父母面前做事小心翼翼,就怕吃 竹筍烤肉 當然,怕孩子的父母也不少見,當他們...

小孩子起名怎麼起啊,小孩子如何取名?

張豫宛愚頑 一 四書五經起名法 其中許多字詞寓意深遠,非常適合用作起名,例如 詩經 適合給女孩起名,楚辭 適合給男孩起名 二 文武起名法 男孩起名可以多用武起名,女孩起名可以多用文起名 三 寫生寄意起名法 男孩起名可以選擇波瀾壯闊的景色,女孩起名可以選擇柔美秀麗的景色 四書五經起名法 四書五經指的是...

如何訓孩子 如何教育小孩子

事情都是正反兩面的,所以軟硬兼施,因材施教才是好的。靈活對待,軟硬兼施。就事而論。雲兮果樂 小朋友需要跟他講道理的,人雖然小,但是道理他還是懂的,不能來硬的,也不能什麼都順著他來。孩子好好教育就好了,不要訓哦!嗷嗷待揍的孩子,不打都不成。如何教育小孩子 1 必須身體力行,以身作則,為幼兒營造快樂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