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買多大合適?沙發要不要壓地毯

時間 2021-05-04 06:06: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家裡的面積來決定吧,沙發一般來說前腿壓地毯上一點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地毯的尺寸一般是長沙發的寬度+80到100公分為宜,沙發的前腿壓在地毯上;若地毯厚度較厚就要把後腿也壓上,以避免明顯的不平。

3樓:艾特過

地毯越大越不好打理

沙發不建議壓地毯

難清理又毫無意義呢

4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正常情況下,沙發是不需要壓低談的大小呢,一般情況下,要適合你的的客廳。

5樓:扶瀾微步

我不喜歡沙發壓著

這樣容易留下痕跡

不好看,也不好清潔

衛生很重要的

6樓:天匠地毯張振國

主要根據自己客廳的面積和沙發的長度,一種鋪法是沙發前腿要壓一部分地毯,另外一種鋪法是,如果客廳足夠大,可以沙發全部放在地毯上。總之,地毯是買大不買小。

7樓:設計師焦糖糖糖

根據客廳的大小和沙發大小來定,一般壓地毯效果很不錯

8樓:強大霞光

客廳地毯推薦使用略大於主沙發的尺寸略微壓5公分,保持整體的美觀性!

9樓:毯圈帥哥

按照最長沙發的尺寸加上一公尺左右

10樓:天匠地毯張偉國

一般需要沙發壓20—30厘公尺比較好看

11樓:楊小白菜葉兒

這個只能買兩個對比一下,畢竟不鋪地毯看不出來效果的

12樓:天匠地毯北京店

因人而異,可以壓也可以不壓

客廳沙發地毯尺寸選擇該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這個第一取決於客廳的大小 2、第二取決於茶几和沙發套件的大小 3、第三取決於個人喜好,常規的地毯尺寸有1680*2440mm 、2000*3000mm 、2400*3000mm,也可以根據現場客廳尺寸和沙發茶几的比例進行定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家用烤箱買多大合適,家用電烤箱多大合適?

婁倩 每次直播時使用率出鏡率最高的就是我家的烤箱了,這疫情期間,烤箱變成了我生活中最重要的小家電,僅次於熱水器據說網上火爆的時候一度脫銷。買也都只能預售!烤箱的選擇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材質方面選擇也有講究! 渠彩榮熊釵 如果預購夠,家裡空間也夠,當然可以儘量大點。但是如果預算或者空間不足,也儘量要2...

買重疾保險有必要嗎,多大年齡買合適

重疾保險,其實就是對於我們患上的重大疾病提供的乙份保障,當然所患上的重大疾病要在保險合同範圍內,這樣的話,就可以有錢 了。那麼購買重疾保險有必要嗎?很多人覺得,重大疾病怎麼可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重疾發生率是很低的,何必去浪費這個錢,但是根據有關資料顯示,人一生當中發生重疾的概率高達70 而且重疾一旦...

家用電烤箱買哪個牌子,多大的合適

32公升。及以上最好。小點兒的烤雞什不好翻個兒。長帝,格蘭仕美的等 你好!隨著烘焙越來越受人們的歡迎,很多家庭的廚房裡都配備了家用烤箱,使家庭烘焙越來越紅火。烤箱品牌不同,型號不同,也不同,有些大牌子的烤箱隨便一抓就是上千元甚至上萬元,如果家裡有礦,自然是越貴的越好,不用考慮牌子,挑最貴的往家買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