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掛什麼樣的裝飾畫好,適合書房掛的字畫什麼樣的好

時間 2021-05-04 01:32:39

1樓:易從字畫**

國禮書畫家石開國畫雄鷹圖《騰飛》

2樓:匿名使用者

梅蘭竹菊是最合適的了,或者一幅竹子畫,也是具有品位,畢竟但凡有點墨水的人都愛梅蘭竹菊啊,不掛梅蘭竹菊,都不叫文化人

石開老師國畫四條屏佳作《梅蘭竹菊》

新品竹子圖《菩薩蠻大柏地》

竹子畫《惠風和暢 百業興旺》

適合書房掛的字畫什麼樣的好

3樓:金煌建築裝飾****

都說了是字畫了,當然是手寫或是手畫的字畫咯,或是電腦打出來的名家做作品,裱起來效果都不錯的!

4樓:丘位元手記

一、適合書房掛畫風水

1、書房掛畫講究

書房掛畫適宜掛一些寓意美好吉祥的字畫,中國人自古就有濃厚的山水情節,書房掛畫也適宜掛一些山水畫,仿古現代山水都可。家居掛畫以少而精和畫龍點睛為雅,以多而雜和琳琅滿目為俗。在色彩方面,以明快淡雅為雅,以五顏六色斑駁陸離的色彩為俗。

以中國傳統字畫為雅,以盡是明星**為俗。

2、書房掛畫風水之竹報平安

竹子亭亭玉立、節堅心虛,有君子之風,象徵挺拔和堅強不屈,竹心空虛,所以象徵著謙虛的美德。竹子四季常青不變色,因此也用來形容老年人健康的象徵,「竹」又與「祝」諧音,有美好祝福的習俗意蘊。

3、書房掛畫風水之紅梅傲雪

梅花寓意著一種不畏嚴寒的精神,歷來被人們當作崇高品格和高潔氣質的象徵。

4、書房掛畫風水之勉勵文字

(1)書法天道酬勤,上天會偏愛勤奮的人們,多付出的努力一定會有更多的回報,也說明了機遇和靈感往往只垂青於孜孜以求的勤勉者。

(2)書法寧靜致遠:不追求繁華的世俗,心境安寧清靜,才能達到遠大目標;不追求名利,生活簡單樸素,才能顯示出自己的志趣。也只有在清靜之中去思索,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也就是說人只有先看淡了名利,思想才能昇華,從而發現自己真正的人生目標。

(3)書法自強不息:「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另外還適合掛書房的畫有:眾魚嬉水字畫、荷花字畫、牡丹圖字畫、蓮花、竹子字畫、一帆風順字畫、山水畫、書法、雄鷹展翅圖等畫。

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書房掛的字畫,可以選擇畫家林德坤山水畫作品。

林德坤《聽松風圖》書房場景圖

畫家林德坤小尺寸山水國畫《聽松風圖》

書房掛的字畫亦或是畫家李國勝的竹子山水畫。

畫家李國勝書房竹子山水畫

6樓:方笑

書房適合掛手工刺繡畫,小而雅緻,更具詩意,富有品味,將一涵的手工刺繡畫掛在自己的書房更具禪意,有山水圖,刺繡花鳥圖等,比較有品味的選擇。

7樓:雯子

書房掛什麼畫好?可以選擇雅緻山水畫、梅蘭竹菊型別的裝飾畫。一涵汴繡梅蘭竹菊四條屏作為書房裝飾畫,格調雅緻,突出文雅氛圍。

8樓:哈哈大本營

一般書房的掛畫都是很有文藝氣息的,像一涵純手工繡製的掛畫,精緻大方,還有很好的寓意,掛在書房會增添不少藝術氣息,還挺好的~

古人的書房是個什麼樣,古代書房的名字

萬卷古今消永日,一窗昏曉送流年。在以文為業 以硯為田的讀書生涯中,書房既是中國古代文人追求仕途的起點,更是他們尋找自我的歸途。百間朗朗 插架三萬 乃藏書家氣派,卻不是讀書人平常可得。有屋一間,無論大小,一桌一椅一卷書,一燈一人一杯茶,便有了於日常中沉思靜悟 安頓心靈的所在,即文人的書房。今天咱們就穿...

書房書桌擺放什麼樣的燈飾好看呢

書房照明主要以滿足閱讀 寫作和學習之用,故以布局燈光照明為主。為了營造這樣的乙個環境,首先一定要考慮功能性,要全面考慮光源這個如魔術般變幻的東西。它既可以各種風格 品味的情調,又為讀書 寫字等日常工作提供照明條件。在裝飾書房時,一定要考慮區域性照明功能這個特點,才能使書房的特性顯示出來。任何別出心裁...

灰色沙發配什麼樣的裝飾畫,灰色沙發配什麼樣的裝飾畫? 30

牆體顏色為淡黃色,是走溫暖 小清新風格的,但是電視牆卻用了菱形玻璃的裝飾,又是想要塑造華貴的感覺,這一塊不是很搭。可以放幾幅不是太大的,可愛一點動物的畫像,把菱形玻璃的尖銳緩和一下。圖1沙發背後的裝飾畫應該與你沙發和牆面的顏色進行搭配,再搭配一點點紅色 也就是你靠枕的顏色 餐廳圖2的裝飾畫,和你的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