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外牆掛板有什麼樣效能,PVC外牆掛板是什麼,它有哪些特點及優勢

時間 2022-02-13 13:35:14

1樓:上善若水效仿

pvc外牆掛板主要分為物理效能和化學效能,物理效能是抗衝擊性為代表的,抗寒凍等等。化學效能主要是變色。紫外線照射光強度的不同程度的變色問題

pvc外牆掛板是什麼,它有哪些特點及優勢

2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pvc外牆掛板是建築裝修材料的一次革新,pvc外牆掛板將是外牆塗料、瓷磚最佳的替代材料。pvc外牆掛板採用經過獨**藝處理的聚氯乙烯(pvc)製成,適合於別墅、小區多層、廠房、舊樓改造等多種建築風格。北京易安豪氏pvc外牆掛板線條清晰,外型簡潔明快,極富現代感,具有超強的耐候性能。

pvc外牆掛板使建築顯得淳樸自然而又美觀,可以抗禦各種惡劣天氣,而且防腐阻燃,安裝簡便。無論在生產過程中還是在工程實用中,對環境均不造成汙染,並可再生利用,是理想的環保裝飾材料。

pvc外牆掛板有什麼優缺點

3樓:小嫣老師

優點:pvc外牆掛板採用了高效、長效抗紫外線穩定劑組成的特殊複合材料,耐老化、抗輻射,可以抗禦各種惡劣氣候,在各種自然風化的影響下都能歷久如新,省卻了鏟刮斑駁脫落、重新塗刷翻新等煩惱,使您的維護從此一勞永逸,使用年限可達三十年以上。

缺點:pvc護牆板**還是比較貴的,pvc護牆板會占用一定空間,在裝修時會受空間的限制,一般是用在大戶型裡。所以pvc護牆板一般在高檔小區、星級酒店使用更多。

擴充套件資料

外牆裝修掛板種類:

1、仿木瓦飾板:

仿木瓦飾板在外牆裝修材料中比較特殊,它耐久性很強,樣式古拙,很有原始的滋味。它的裝修作用也不錯,有深灰色、柚木色等可供挑選。

2、仿磚飾板:

仿磚飾板施工簡潔,省時省力,並且效能優良,可以抗老化、抗腐蝕。仿磚飾板的面層是一種高檔塗料的注塑件,可以抗紫外線,在外牆裝修材料中也比較受人們的喜愛。

3、仿木橫條紋裝修板:

仿木橫條紋裝修板其實就是咱們一般說的「魚鱗板」。它相同可以抗紫外線,並且耐腐蝕性與耐酸鹼性都不錯。由於外表的肌理很清晰,所以色澤美麗,裝飾性也比較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pvc外牆掛板定義

pvc外牆掛板是一種以硬聚氯乙烯為主體的塑料型材,用於建築物的外牆;起到覆蓋、防護和裝飾的作用。聚氯乙烯外牆掛板還可以**再生,製造過程耗能較水泥和瓷磚低,是有利於環境保護的綠色建材。

二、pvc外牆掛板優勢

1、完美的視覺效果,舒適的自然享受,色彩純正多樣不褪色

pvc外牆掛板外觀採用仿木紋理設計,具有淳樸自然的美感,有多種不同的顏色及質感設計。pvc外牆系列掛板可以搭配使用,也可以配合其他品質外牆裝飾材料,如文化石、裝飾磚等不同質感的材料,在不同部位使用,構成匠心獨運、變化多端的風格組合,給人留下深刻的視覺享受。

2、抗老化,優越的耐候性能,超長的使用年限

pvc外牆掛板採用了高效、長效抗紫外線穩定劑組成的特殊複合材料,耐老化、抗輻射,可以抗禦各種惡劣氣候,在各種自然風化的影響下都能歷久如新,省卻了鏟刮斑駁脫落、重新塗刷翻新等煩惱,使用年限可達三十年以上。

3、優良的物理效能和化學效能

pvc外牆掛板具有良好的韌性、耐釘性與抗外力衝擊性,可以根據不同的工程設計及工藝要求任意裁剪,彎曲變化造型,不會脆裂,不易刮損,耐酸鹼的腐蝕和水汽的侵蝕,導熱係數低,自熄阻燃,達到難燃級標準,能有效延緩火勢蔓延。

4、安裝簡便,節能性好,綜合效益高

pvc外牆掛板安裝工藝簡單快捷,全乾式作業,牢固可靠,省工省時,縮短了工期,大大降低了安裝成本。掛板內層可極為方便的安裝牆體保溫材料,使外牆保溫效果極佳。特別適用於舊牆改造,不管舊牆面層是面磚還是塗料,都可以在舊牆面上直接施工。

三、pvc外牆掛板克服了傳統建築平面呆板和外牆瓷磚線條頻密複雜的缺點,具有很多外牆瓷磚和塗料所不具備的功能和效能,效能**比遠遠超過外牆瓷磚和外牆塗料。特別是在舊樓外立面改造專案中,更可做到在不剷除原有外立面的情況下直接施工,免卻了剷除原牆面對環境的汙染,減少了垃圾清運,大大加快了施工進度,有效降低了工程造價。在外牆保溫施工中,pvc外牆掛板保溫系統不但施工簡便,而且保溫效果好,初始投資可以在日後的使用中通過能源的節省很快**。

外牆保溫一體板有什麼作用?外牆保溫一體板有哪些誤區

外牆岩棉保溫一體板的施工方法 1 基層介面處理 牆面應清理乾淨 清洗油漬 清掃浮灰等,牆面鬆動 風化部分應剔除乾淨,牆表面凸起物大於10mm時應剔除。為使基層介面附著力統。一 均質,牆體要做介面處理,可用噴槍或滾刷均勻塗覆介面砂漿,保證所有的牆面做到介面處理。磚牆 加氣混凝土牆在介面處理前要先淋水潤...

外牆保溫一體板有什麼作用,外牆保溫一體板一般有多少種?

國創節能巴夫利 如圖所示,外牆保溫一體板的基本構成。通過產品的名字也可以判斷出來,材料是用在建築物的外側的一種保溫板,而且是帶有裝飾效果的一種保溫板。外牆保溫一體板置於主體圍護結構的外側,達到保溫隔熱的目的。冬天當室內的熱量經過牆體保溫材料時會被隔絕儲存下來,而當室內溫度降下來後,牆體內的熱量又會釋...

GRC板牆是什麼,外牆GRC是什麼意思

grc牆板材料是玻璃纖維增強水泥 grc是玻璃纖維增強水泥 glass fiber reinforced cement 的英語縮寫。意思是 以耐鹼玻璃纖維為增強材料,以低鹼度高強水泥砂漿為膠結材料,以輕質無機複合材料為骨料,執行國家jc666標準 grc具有構件薄,高耐伸縮性 抗衝擊效能好,鹼度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