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紅木怎麼油漆,仿紅木油漆怎樣調配

時間 2021-05-03 21:47:27

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家具仿紅木刷漆方法

在給任何板材上色都是一樣的,分為2種上色法。

1、水色:水色就是在飾面板上,沒有上油漆的時候,先稍微打磨下,用色粉或者色漿調成你想要的顏色,兌入你需要調色的用量。如半桶紅色然後用毛巾擦拭,待乾透後上清漆。

2、油色:油色就是將色精或者色漆兌入清漆種,調製你想要的顏色,再刷到飾面板上,待乾透後打磨1遍,再上一遍色漆,最後上2遍清面漆。

3、調色注意:可以先調淡一點,刷上一小塊,待乾透後,看是否是你想要的顏色。顏色一旦深了之後,就改不回去了,淡色可以慢慢加色精變深。

調色需要了解色系,如:紅色+黃色=橙色。如果對色根本不了解,那就沒法調到理想的顏色了。

色漆最好是噴漆而不是刷漆。噴漆有要注意速度均勻。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沒有真正做紅木的,別說仿,真紅木家具油漆都是聚酯漆,必須噴的,刷是不可能的,噴漆要有點手法,特別是陰角交叉點,新手請不要噴,不然噴的很難看,看起來像著火了薰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還得看木材。一般密度低的材料要做2遍以上的生漆底灰,杜絕毛孔。仿紅木比較關鍵的地方時著色,調色需要很有經驗的老師傅調。做起來比較麻煩。建議還是按生漆的做法做。

另外一種就是紅木古典的仿舊做法。懂行的會比較好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問的不是很清楚。仿紅聚氨酯油漆有的,比如古象牌,還不錯的。華潤漆木器漆仿紅木這個顏色也可以調配的,只要紅黃黑三種色精。

5樓:襲喆龔文漪

分為2種上色法

1、水色就是在飾面板沒有上油漆的時候先稍微打磨下用色粉或者色漿調成想要的顏色對入需要調色的用量,如半桶紅色然後用毛巾擦拭,待乾透後上清漆。

2、油色就是將色精或者色漆對入清漆種,調製想要的顏色再刷到飾面板上,待乾透後打磨1遍再上一遍色漆,最後上2遍清面漆調色注意:可以先調淡點,刷上一小塊,待乾透後看是否是想要的顏色顏色一旦深了之後就改不回去了淡色可以慢慢加色精變深調色需要了解色系。

仿紅木油漆怎樣調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純實色漆的話,可以用紅黑兩種顏色去調配,深淺度自己掌握;

要是有色透明漆的話,可以用紅木有色透明漆對清漆,注意的是噴的時候要掌握好槍距和扇面,要薄噴,變數多點,厚度小點,注意槍與槍的間隔要勻稱。

這種膩子應該用透明膩子的,或者用與木材的顏色接近的膩子填補縫隙。即在膩子裡面加預料,把顏色調製到與木材的顏色接近為止,然後去填補縫隙。

做仿紅木色要使用噴塗工藝施工,不能用手工刷塗。先刷上底漆,底漆可用普通的,是沒有顏色的。仿紅木色有專門的色精賣的,通常把它叫做「油棕」,油漆材料商店是有賣的。

施工方法是:先刷底漆,再刷兩遍面漆(聚酯漆),然後用噴槍把油棕均勻地噴上去,最後再噴一遍面漆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紫紅色精加多了吧 紫紅自然不是紅木的顏色 再加點深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 白身的時候做底色再在上面修色 你現在白身沒做顏色看起來不夠顯木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清漆專用的紅木色精,調在清漆裡面就好。

做仿紅木油漆怎麼對顏色

10樓:遠巨集

純實色漆的復話,可以用紅黑兩種顏色去調配,深淺度自己掌握。

有色透明漆的話,可以用紅木有色透制明漆對清漆,注意的是噴的時候要掌握好槍距和扇面,要薄噴,變數多點,厚度小點,注意槍與槍的間隔要勻稱。

膩子應該用透明膩子的,或者用與木材的顏色接近的膩子填補縫隙。即在膩子裡面加預料,把顏色調製到與木材的顏色接近為止,然後去填補縫隙。

11樓:單身快樂

你說的應該是做可以看得到木紋的那種透明漆,不過是帶有顏色(仿紅木色)而已。

這種膩子應該用透明膩子的,或者用與木材的顏色接近的膩子填補縫隙。即在膩子裡面加預料,把顏色調製到與木材的顏色接近為止,然後去填補縫隙。

做仿紅木色要使用噴塗工藝施工,不能用手工刷塗。先刷上底漆,底漆可用普通的,是沒有顏色的。仿紅木色有專門的色精賣的,通常把它叫做「油棕」,油漆材料商店是有賣的。

施工方法是:先刷底漆,再刷兩遍面漆(聚酯漆),然後用噴槍把油棕均勻地噴上去,最後再噴一遍面漆即可。

求仿紅木漆的施工流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琥珀紅在油漆建材都有現成的買。做油漆有很多任務藝名稱,工藝流程,紙上談兵你根本學不到什麼,要現場觀摩,實習你才能掌握要領,積累經驗。有時間鄙人現場給你示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板上上清漆,打磨後,再在清漆中加紅木色的色精,調準後上2道,再上2道清漆,再砂紙砂出來[不能夠打太重,可以保持顏色不破壞],再上清面漆就可以了[注意用聚脂漆]去新華書店買本素質培訓教材就可以了,那裡面有的,或者來浙江省東陽市,我借你看。

仿紅木色底層處理怎麼做最好,做仿紅木油漆怎麼對顏色

上色,用硝基漆做,過半年後效果會很逼真的,就是上色要掌握火候唷 水曲柳做仿紅木底擦油色 面著色的施工步驟?要詳細 謝謝 圓陀角 水曲柳飾面板的表面是有木紋的,而這個木紋是凹陷的,這種凹陷的現象,我們把它叫做 棕眼 做仿紅木色並不需要這個棕眼,所以需要把它處理掉。基本的做法如下 首先刷底漆一遍,填補釘...

現在哪個古典紅木家具廠招聘油漆工

這裡找工作,很難。去招聘網或者人才市場吧!上招聘網投簡歷吧,這裡找員工的並不多 找工作建議還是去家具招聘 看看吧!針對性更強。現在哪個古典紅木家具廠招聘油漆工 有紅木家具招聘生漆工沒!謝謝!江西吉安現在哪個仿古紅木家具廠招聘油漆工 建議去家具招聘網看看,查詢一下招聘崗位,選擇區域,會有一些需要招人的...

怎麼鑑別紅木佛珠真假,怎麼鑑別紅木佛珠手串

市面上比較常見的紅木佛珠有紫檀 黃花梨木和紅酸枝等,不同的紅木佛珠鑑別方法也是不一樣的。一 紅木佛珠鑑別 1.紫檀 古人云 人分三六九等,木分花梨紫檀 根據史書記載 紫檀,過去中國雲南 緬甸曾出現,現在已絕跡。只有印度南部還有少量出產,極為珍稀。印度紫檀,俗稱 小葉檀 一半金星多的,俗稱為 金星紫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