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紅木色底層處理怎麼做最好,做仿紅木油漆怎麼對顏色

時間 2021-05-03 21:48: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色,用硝基漆做,過半年後效果會很逼真的,就是上色要掌握火候唷

水曲柳做仿紅木底擦油色、面著色的施工步驟? 要詳細 謝謝

2樓:圓陀角

水曲柳飾面板的表面是有木紋的,而這個木紋是凹陷的,這種凹陷的現象,我們把它叫做「棕眼」。做仿紅木色並不需要這個棕眼,所以需要把它處理掉。基本的做法如下:

首先刷底漆一遍,填補釘眼、打磨,再刷底漆一遍、打磨。接著可以開始刷面漆了,面漆一般使用硝基漆(只是我們的做法)。在刷1~2遍面漆以後,用透明膩子滿批兩遍,目的是把那個棕眼填滿、填平;透明膩子幹了再打磨,接著再刷面漆1~2遍;然後用成品紅木色精調好以後均勻地噴於飾面板表面即可,接著繼續噴麵漆兩遍以上。

過程中,底漆兩遍,面漆不少於六遍,可出效果。

做仿紅木油漆怎麼對顏色

3樓:遠巨集

純實色漆的復話,可以用紅黑兩種顏色去調配,深淺度自己掌握。

有色透明漆的話,可以用紅木有色透制明漆對清漆,注意的是噴的時候要掌握好槍距和扇面,要薄噴,變數多點,厚度小點,注意槍與槍的間隔要勻稱。

膩子應該用透明膩子的,或者用與木材的顏色接近的膩子填補縫隙。即在膩子裡面加預料,把顏色調製到與木材的顏色接近為止,然後去填補縫隙。

4樓:單身快樂

你說的應該是做可以看得到木紋的那種透明漆,不過是帶有顏色(仿紅木色)而已。

這種膩子應該用透明膩子的,或者用與木材的顏色接近的膩子填補縫隙。即在膩子裡面加預料,把顏色調製到與木材的顏色接近為止,然後去填補縫隙。

做仿紅木色要使用噴塗工藝施工,不能用手工刷塗。先刷上底漆,底漆可用普通的,是沒有顏色的。仿紅木色有專門的色精賣的,通常把它叫做「油棕」,油漆材料商店是有賣的。

施工方法是:先刷底漆,再刷兩遍面漆(聚酯漆),然後用噴槍把油棕均勻地噴上去,最後再噴一遍面漆即可。

水曲柳做仿紅木,顏色噴的有些地方黑了,水性擦色寶(紅木色)能蓋得過嗎?

5樓:掘優家居科技

擦色寶不行的,擦色寶是半透明的,底色會和擦色寶相疊加變其他更深的顏色。

最簡單的擦色,實木擦色,仿紅木。請教油漆擦色師傅看看這是什麼工藝?相信很多人都不會做!有會做的知道 30

6樓:汝瓷筆洗

這是硝基清漆加仿紅木色精調成清水漆就可以了,調成清水漆後直接噴塗做出來就是仿紅木家具了,不用打色膩子,以免脫漆後調色。謝謝

7樓:善良的蒼海一笑

他是用色精擦色擦白茬板材,板材吸入顏色後變紅黑,噴上清漆就返回紅木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