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移民中介哪家最好?新加坡移民需要哪些

時間 2023-05-19 12:39:07

1樓:大量生產械妹

移民中介魚龍混雜,市場良莠不齊,如何判斷乙個移民中介是否靠譜,主要是看公司所在地位置,如果公司是在新加坡本地或者國內公司有新加坡的分公司的話,那麼相對來說這個公司就會更靠譜一些,畢竟能在本地開公司的說明公司是在新加坡法律法規監管之下能夠開展此類業務的。除此之外還要看該公司的申請案例,是否是有實力去處理一些比較棘手難以辦理的案例,若這個公司能夠處理好此類業務,據我所知,新加坡翼新商務esin辦理過相關業務。

2樓:勤懇且漂亮丶不倒翁

我 覺 得首 控 國 際 ?君拓移 民 就 不 錯。

3樓:新面孔眼袋v中山

南京遠信因私出入境服務解答:

1、至少有3年以上的創業經驗,創業時必須是以股東身份參與其中。

2、投資移民申請人在公司的持股需要在30%以上,持股事件最少3年。

3、投資移民申請人的公司營業額在最近一年需要達到5000萬新幣以上,並且最近3年的年均營業額至少5000萬新幣。

4、投資移民申請人的公司營業額可以由多家公司合併來滿足,最後以營業額最高的公司為主體公司即可。

新加坡移民需要哪些

4樓:朱雅璇

法律分析:新加坡投資移民申請條件:一。

對於在新加坡要設立的公司至少要滿足以下要求:1、申請人年滿21周歲、本科或以上學歷(條件優秀高中也可)、具有一年以上的經商或企業管理經驗。滿足以下基本條件:

1、註冊資金不少於50萬新幣,充足的運營資金是拿到綠卡的重要保障、公司有固定經營場所且開展業務,3、公司需僱傭4名以上新加坡pr或者公民的本地員工。二。滿足以下基本條件:

1、申請人年滿21周歲、本科或以上學歷(條件優秀高中也可)、具有一年以上的經商或企業管理經驗。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第七條 外國人或無國籍人,願意遵守中國憲法和法律,並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經申請批准加入中國國籍:一、中國人的近親屬;二、定居在中國的;三、有其它正當理由。

哪家新加坡留學中介好?

5樓:笑白了牙呀

新加坡是乙個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它的教育制度延襲英國,留學費用比其他共和联邦國家低,高校設有多種獎學金,畢業生就業率高。諸多因素吸引著越來越多的留學生。新加坡的申請也愈加火熱,所以競爭也愈來愈激烈。

看其是否具備教育部頒發的開展自費留學中介業務的資質和工商局頒發的營業執照。一般來說,沒有資質的黑留學中介如教育諮詢公司,要麼掛靠不是自己公司名稱的有資質中介,要麼就是其工商營業執照上其一般經營專案中有一條明明白白地寫道:教育諮詢(不含留學諮詢及留學中介機構),這是分辨是否留學中介機構的乙個重要依據。

在選擇中介機構之前,建議在網路上搜尋這家機構名稱,看其在論壇、社群、投訴**有無被投訴或產生糾紛的案例發生。留學中介的服務難免人人都滿意,但是如果被投訴較多的話,則的確要謹慎選擇。

選擇好的顧問遠比好的留學機構更重要。所以在與顧問老師溝通時,看顧問對自己所申請的專業和目標院校是否了解,是否有極強的院校方案定位能力以及申請問題分析的能力,而且也能夠把握最新的申請政策和留學趨勢,能夠將你的院校申請最優勢,而不是傾向於自己的合作院校。並且能夠耐心解答學生留學申請中的各種問題。

有很多同學在找機構的時候發現,老師前期溝通非常多,到交完錢之後就慢慢變少了,這個也需要注意一下。

成功的案例多不多也就代表著這家機構能力的好壞。所以我們在諮詢的時候需要了解這家機構案例的數量,數量越多則資訊越全面,對我們的申請幫助也大。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辨別,看案例要服務細節,在服務的截圖,申請的文書以及後期錄取的offer等。

這個很重要,申請過程透明化就是所有的郵箱跟賬號都要給到學生,這樣的話學生可以隨時登入查詢進度,選校這一塊是學生跟老師達成一致的,如果學生有想要修改的學校,也是沒有問題的。而市面上有的機構是不把這些公開的,其中原因其實自己可以想到的。

這個就不用說了吧,文書在我們申請過程中是多麼重要,但是很多機構存在著文書模板化,這個對於我們在申請過程中是非常不利的,沒有體現出自己的優勢。所以我們在找中介的時候可以詢問文書資料,自己把文書拿過來看看文書的用詞、語句、思路是否新穎等等。

所以同學可以參考以上幾點來選擇靠譜的機構,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6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應該沒有100%讓所有人都滿意的機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無論是大中介還是小中介首先都應該看它是否具備資質,然後需實地考查一番,多比較總是沒壞處的,選擇乙個適合自己情況的中介。

判定乙個中介是否靠譜:1、先從這裡多挑幾所中介備選,對每家中介給出的留學建議進行甄選。

2、是要看老師是否對學生負責,申請過程是否能和學生配合密切。

4、就是要看申請結果,畢竟對於學生 來說,申請結果就是一切,一般規劃和文書做好了。

查詢留學中介口碑及資質!

7樓:留先生出國

留學中介有很多,並不是品牌越大越好,新加坡3所公立大學國立、南洋理工、管理大學,特別是前兩所名額少,競爭大。選擇留學中介一定要謹慎。

申請成功率核心因素還是自身條件,中介會在你的條件基礎上指導你經營自己,放大你的優勢,在撰寫文書的時候讓你更具有說服力。

8樓:天道教育

您可以考慮下天道出國留學,我們從事留學行業17年,是很正規的留學機構,期間服務過很多學生,對我們的服務也是很滿意的,我們官網上都有案例。我們已經回連續11年獲得常青藤大滿貫,留學我們是認答真的,對你我們更是認真的,如果想留學,我們可以給你最好的幫助~

9樓:

新加坡留學中介的話,關鍵還是要著實力,我前段時間就已經進行過對比了,發現高博留學行,多留意一下,目前去高博留學去辦理新加坡留學的很多。

10樓:新加坡小星星

這個問題其實關係到很多,首先,要看您想要申請留學的年齡段,因為你新加坡這邊是三歲以上就可以開始申請學校,那麼您要找的留學中介一般要符合以下幾個考慮因素,第一就是資質,資質方面一定要是正規企業,並且有註冊的 ,可以是國內的中介,也可以是新加坡當地的企業,第二就是往期辦理案例,一定要找有豐富經驗的機構去辦理,這樣在申請上會更有效率,避免很多雷坑,成功率也會有一定的保障,這個可以深入讓對方提供一些申請的真實案例,申請文書,簡歷等實質性可以提供的資料作參考,並且讓對方給出針對你的情況的乙個詳細的留學規劃,第三,一定要有後期服務延續的公司,因為留學申請只是第一步,到了新加坡才是正式的開始,小齡階段會有學生證辦理,媽媽陪讀證辦理,住宿安排,生活設施配備,學校報到等細節性的問題,所以在這一點上,是建議可以找新加坡當地的中介公司進行辦理,後續在新如果出現一些生活學習上的問題,也可以在當地機構得到最及時的解決,如果是本科及以上申請,留學後續出現的隱藏問題就不是很複雜,而且申請人已經有了一定的溝通和辦理能力,相對來講對於後續的服務要求就沒那麼嚴格,具體還會有很多細節,您可以多多介紹自己的申請情況,在做細緻的考慮。

11樓:網友

新加坡留學中介,當然選擇專做新加坡一國留學服務的魚尾獅留學。

12樓:解惑展台

如果中介不好選擇,可以採取高校國際合作的方式,如山東理工大學2+2國際本科。

13樓:雲庭科技

如果在杭州的話有個叫中青留學的就還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選擇市場上幾家龍頭企業的留學機構,他們有正規的合同、廣泛的****和點對點的服務,就算到了那邊需要租房也能幫忙解決,也不會突然跑路,比如x channel或者x east等。

新加坡留學哪個中介比較好

15樓:一口吃掉九個月亮

新加坡留學比較好的中介,詳細介紹如下:

1、新東方:新東方前途留學諮詢****,是新東方旗下專門從事留學服務的機構。它的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新東方留學諮詢服務中心。

公司的業務範圍涉及考試輔導,留學計畫,學校申請,文書指導,簽證服務等一站式留學服務。

2、申友留學:建立於北京,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武漢、長沙、廣州、深圳、西安、美國加利福利亞等地設有分公司。申友留學旗下擁有兩個品牌申友和雷哥培訓。

申友留學是一所信賴的名校留學品牌,在國內知名高校享有良好的聲譽。

3、啟德教育:主要是做本科留學,在本科申請方面,啟德的專業知識非常好,在學校和案例上都比較成熟,所以,在**上,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名校錄取的本科,當然碩士也有,但很少。最近兩年,啟德被各大名校錄取,啟德相當不錯。

從官網來看,啟德留學服務全面公升級。

4、華櫻:成都華櫻出國服務****成立於2023年,是經教育部和公安部批准的合法留學、移民機構,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和公安部批准的自費留學中介服務業務,移民局辦理因私出入境簽證手續時,需提供身份證明。

16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尋找一家適合自己的優秀留學中介也並不容易,除了挑機構,還得挑顧問,尤其是留學顧問在很大程度上會影響到最終的服務效果。

國內中介的話沒有那個比那個好一說,找中介歸根結底是找乙個經驗豐富,辦理成功率高的顧問。顧問和文案決定你的中介質量,而不是公司。

留學中介合法從業,但是業務各有所長,口碑好壞不一,顧問流動性大。可以先查詢各地留學中介口碑:https:

ozs=tt-71

在選擇中介之前,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做好準備工作,這個準備工作不僅僅指學習成績、語言什麼的,而是你對留學的了解有多少,你對自身的了解又有多少,你想去哪個國家,就讀什麼專業,未來規劃是什麼等等,只有了解了這些,你面對中介的時候才有底氣,才有聊頭,否則再好的顧問再好的中介,你也就是被牽著鼻子走的那種。

挑選留學機構需要經過兩步篩選:

第一步篩選:首先,確定下你是要申請哪所學校,每所大學擅長的專業和錄取難度都是不一樣的,先確定好自己的目標,這樣在和老師談的時候可以更有目的性。同時在和老師交談的過程中,也要保持自己的思考,不要被帶著走了。

第二步篩選:好多人都說,留學機構主要還是看老師,確實是這樣,但具體怎麼做?當你有對這家機構的口碑,整體都有了乙個認識後,接下來就要跟你的顧問好好交流,我一般都是現在官網上看這些老師的申請案例,文書是最能反映老師水平的,如果官網沒有,就跟顧問反饋一下看能不能要到。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網?ozs=tt-71

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想移民新加坡,中介找國內的好還是新加坡的比較好?

移民中介魚龍混雜,市場良莠不齊,如何判斷乙個移民中介是否靠譜,主要是看公司所在地位置,如果公司是在新加坡本地或者國內公司有新加坡的分公司的話,那麼相對來說這個公司就會更靠譜一些,畢竟能在本地開公司的說明公司是在新加坡法律法規監管之下能夠開展此類業務的。除此之外還要看該公司的申請案例,是否是有實力去處...

移民新加坡需要什麼條件,投資移民新加坡需要什麼條件?

曾艷華 移民新加坡申請條件 1 主申請人至少3年的創業經歷 須是企業股東身份 2 主申請人在公司持股超過30 且持股3年以上 3 公司營業額的要求 公司最近一年營業額需達到5000萬新幣以上且最近3年年均營業額需達到至少5000萬新幣 4 營業額可由多家公司營業額合併來滿足,以營業額最高的公司作為主...

移民新加坡的條件,移民新加坡需要什麼條件?

首先你自己要有工作,收入當然是越高越好 當然工資的高低是要看你的學歷和工作經驗的 另外跨國公司和國有大型企業的待遇什麼的都比較正規,比較好。國內211之類好一些的學校本科及以上學歷,可以直接申請epec過來找工作。沒必要找中介。然後工資2500新幣以上,可以申請ep,是作為專業聘用人才的工作簽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