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移民問題

時間 2021-05-23 23:26:55

1樓:a大新

新加坡移民簽證型別介紹

1.ep就業准證

● p1簽證發給月薪7,000元新幣以上的公司高階管理人員;

● p2簽證發給月薪5,000元新幣以上的公司高階管理人員;

● q1簽證發給月薪2,500元新幣以上的專業技術人才;

● q2簽證是發給一些需要發給ep准證的特殊情況的人員。

新加坡的立法給予p1/p2/q1三個等級簽證申請人在分數評估制度下可獲pr資格。

2.wp 工作准證:wp是發給勞工的簽證。

3.sp 學生簽證

4.dp 家屬簽證

如果有有力證明他的其它的親人也在新加坡,而且他也在,那就可以,這個最好是讓他在新加坡的親人找新加坡方面的移民律師來諮詢一下,最準確,因為新加坡移民是相當的難,基本為零,即使跟新加坡人結婚,都無法完成移民!最多有乙個永駐權!

2樓:

對於有計畫移民我國-新加坡的中國國民,新加坡移民局是依據個案處理申請,視申請者資歷,經驗,經濟多方面審查,帶予我國的長遠效益。決定權在於新加坡移民局。

你的先生有機會4年在我國為你國家國有企業工作,有視其所持有的工作准證性質,一般擁有ep,1年後可提出申請pr,是否批准決定權在於新加坡移民局。

任何有意申請新加坡pr的中國國民,應作坦誠自身實力,任何造假短淺建議是不實際。

3樓:匿名使用者

1: 這種情況以後有可能申請移民麼,有什麼好的途徑和辦法呢?

ans:在新加坡工作半年之後就能申請pr《永久居民》了,薪水越高,越容易申請.但至少也要在s$3500以上.

問題補充:如果不移民 永久居住也可以啊

ans: 通常新加坡不會直接給你citizenship,要等成為2年pr後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國企還真不好說,不夠新沒什麼好的有能力的話 移民到歐美!

5樓:

沒有那麼簡單,想一樓說的好像喝蛋湯一樣。投資移民700萬人民幣,能說出資金**,小孩留學問題如果考不上國立大學或學校選擇錯誤,你會竹籃打水一場空。

移民新加坡需要什麼條件,投資移民新加坡需要什麼條件?

曾艷華 移民新加坡申請條件 1 主申請人至少3年的創業經歷 須是企業股東身份 2 主申請人在公司持股超過30 且持股3年以上 3 公司營業額的要求 公司最近一年營業額需達到5000萬新幣以上且最近3年年均營業額需達到至少5000萬新幣 4 營業額可由多家公司營業額合併來滿足,以營業額最高的公司作為主...

移民新加坡的條件,移民新加坡需要什麼條件?

首先你自己要有工作,收入當然是越高越好 當然工資的高低是要看你的學歷和工作經驗的 另外跨國公司和國有大型企業的待遇什麼的都比較正規,比較好。國內211之類好一些的學校本科及以上學歷,可以直接申請epec過來找工作。沒必要找中介。然後工資2500新幣以上,可以申請ep,是作為專業聘用人才的工作簽證,對...

移民新加坡有什麼優勢,移民新加坡優勢有哪些方面

新加坡是著名的 亞洲四小龍 之一,她位於太平洋與印度洋的航運要道馬六甲海峽,獨特的地理位置使新加坡成為東南亞的中心,亚细安核心成員國,亞洲的十字路口 1.距離近,無時差新加坡與中國無時差,飛往廣州僅需4小時,成都4個半小時,上海5小時,北京6小時。如果您的孩子在新加坡讀書,您在中國做生意,可以隨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