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小額投資移民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2-13 08: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投資移民中介網 為您:

新加坡投資移民目前有兩個專案可以選擇:

一、新加坡經濟發展局edb投資計畫:要求投資者至少投資250萬元新幣(合人民幣1200餘萬)在新加坡**批准投資的**5年時間。從投資之日起5年內不得撤出資金,**由**託管。

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投資計畫:投資申請人必須擁有至少2000萬新幣(合人民幣9950萬)的個人資產,並需投資至少1000萬新幣於新加坡金管局管理下的金融機構。投資不低於1000萬新幣於金融產品投資組合可包括物業和金融產品,但總額不得低於1000萬新幣,其中金融產品不少於800萬新幣,物業不超過200萬新幣。

2樓:來燈光頂不住注

可以申請創業准證的創業專案,公司註冊資本至少5萬新幣即可:

但是要注意以下幾點:順便給你介紹申請要求和流程。

申請創業准證的創業專案並無嚴格規定,但長期的經驗表明,該行業越能為新加坡的科技發展,勞動就業,**稅收等方面做出貢獻,申請越容易被批准。但有些行業是幾乎一定不會批准的,如按摩院,練歌房,勞務中介等;

學歷、英文水平並不是申請創業准證的決定性因素,申請者的經商背景,創業專案,投資金額以及創業計畫書的撰寫質量等是申請創業准證最核心的因素;

創業准證持有者是否需要長期逗留新加坡並無嚴格規定,但長期的經驗表明,申請者在新加坡逗留的時間越長,對其以後續簽創業准證或者申請新加坡永久居民越有利;

創業准證的準備工作通常需要約1個月的時間,具體的時間視客戶配合程度而定。而新加坡人力部的創業准證的審批時間約為6個星期左右;

在創業准證被批准後,多長時間可以申請新加坡永久居民並無嚴格規定,但長期的經驗表明,通常6 - 12個月後開始申請,能盡最大的可能避免被新加坡移民廳拒簽;

在申請者取得新加坡永久居民的身份至少2年後,方可以申請新加坡公民。

申請資格。申請者在新加坡擁有已經註冊好的公司。

有意在新加坡創業並將積極參與公司/企業運作;

申請者公司從事的業務必須符合新加坡當地法律法規;

申請者必須持有至少30%的公司股份;

公司註冊資本至少5萬新幣,並全額繳足;

創業准證申請的提交必須在公司註冊後6個月內;

新加坡創業准證申請流程:

註冊新加坡私人責任****。

在新加坡私人有限責任公司成立後,備好創業計畫書及其他的輔助性申請材料後,正式向新加坡人力部遞交創業准證的申請。

新加坡創業准證順利申請成功。

希望能幫到你!

3樓:

新加坡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小額投資移民」,只有 創業准證 跟 投資移民。

投資移民要求申請人必須在一家連續三年市值過億的公司裡擁有至少30%的股份才行,否則根本不夠申請資格,這個肯定不是小額。

想要小額投資的話可以申請創業准證來新加坡,投資額確實不大,準備乙份創業計畫書就行。但是這種准證是沒有可能移民的,也許只有當你的小買賣做大到符合投資移民的要求才有可能。

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繼續追問。

4樓:深圳啟德

投資移民計畫可以參考下啟德教育,希望能幫到你。

義大利移民需要什麼條件,移民過去需要多少錢,多久時間可以辦好

靖鄉 申請條件 1 無刑事犯罪記錄 2 銀行存款 含理財 結餘達人民幣200萬元以上 3 近兩年個人年收入超過80萬元,及提供相關報稅證明 4 個人年收入中非工資收入部分超過人民幣40萬元。此外,義大利移民如果不購買當地房產移民的話會遇到很多阻力,因此建議根據個人經濟能力購買30萬歐以上的房產確保移...

新加坡移民中介哪家最好?新加坡移民需要哪些

移民中介魚龍混雜,市場良莠不齊,如何判斷乙個移民中介是否靠譜,主要是看公司所在地位置,如果公司是在新加坡本地或者國內公司有新加坡的分公司的話,那麼相對來說這個公司就會更靠譜一些,畢竟能在本地開公司的說明公司是在新加坡法律法規監管之下能夠開展此類業務的。除此之外還要看該公司的申請案例,是否是有實力去處...

義大利移民需要什麼條件,需要多少錢

你好,移民到義大利要多少費用 1 投資資金少,僅需1萬歐元註冊資金 該資金匯入義大利公證處指定的銀行賬戶,由客戶自用,保證資金安全 2 無移民監,無須放棄國內生意。3 5年後轉為永居,享受高額福利。4 子女可享受免費教育等福利,在歐盟各國自由就業。5 多元化語言環境,子女可輕鬆學習多國語言。6 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