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加坡買房和移民,新加坡買房的流程是怎樣的,中國人如何在新加坡買房呢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

在新加坡買房要有新加坡綠卡。

中國買家在新加坡買房的比例,已和印度尼西亞人持平,除了新加坡的鄰國馬來西亞,中國買家已成為在新加坡置業最多的群體。

2樓:指南針環球好房

新加坡沒有買房移民相應政策。您能夠在新加坡選購房地產,可是無法根據選購房地產得到移民的身份。

不過,買房能夠成為新加坡移民的跳板。新加坡是全世界開放的經濟大國之一,為了更好地吸引住更多的外資投資新加坡,申請長期居留準證的條件如下:

1、年齡45週歲以上;

2、在新加坡購買一整套總市值不少於五十萬新加坡幣的房地產;

3、在新加坡銀行賬戶有相當總市值等額的儲蓄四十萬新加坡幣;

4、在新加坡選購醫療保險。

那老外能夠買怎樣的房地產呢?有好的私宅讓老外選擇嗎?

在新加坡,私宅被分為了永久性房契、非永久性房契兩種。非永久性房契主要包括60年、99年、103年,而永久性房契說白了,是能夠繼承子孫後代百年的房地產,老外也能選購永久性房契公寓樓。

寸土寸金的新加坡,好的私宅都在優越的地段。有資料表明,過去10年裡,新加坡第九郵區、第十郵區、第十一郵區的永久性房契、非有地住房物業公司,價錢複合型增長率為3.7%,而別的非永久產權類似物業公司的複合型增長率僅為2.9%。

新加坡買房的流程是怎樣的,中國人如何在新加坡買房呢?

如何在新加坡買房

3樓:

你是外國人的話就復只能制買公寓了,組屋只賣給新加坡本地人。

買公寓可以找中介,基本上都是找中介辦理的。因為買房不需要交中介費,而是有賣方出中介費的。而且新加坡的房屋中介大部分中文都很好,溝通無障礙,完全沒必要花錢請國內的中介。

不過新加坡的房子很貴的,很普通的一個公寓也要500萬人民幣起。而且外國人買房要交10%的額外印花稅,在加上3%的印花稅,還有律師費什麼的......光這筆錢就得小100萬人民幣了。

還有問題的話歡迎追問

4樓:陽光的

可以找中介幫忙**辦購房手續

新加坡買房移民怎麼樣呢?可以嗎,新加坡買房的流程是怎樣的,中國人如何在新加坡買房呢

保和科技 新加坡不能通過買房來移民,新加坡移民常見的有三種移民方式 投資移民,創業移民以及通過就業準證申請移民,其中投資移民需要新幣250萬,即人民幣1250萬,而且需要移民者本人一定的商業背景,保和科技的創業移民只需要100萬新幣,不成功不收費。 新加坡買房 只能擁有居留權 不能作為投資移民範圍內...

中國護照,如何在澳洲辦理去新加坡的旅遊簽證

芥末留學 在新加坡要去澳大利亞旅遊簽證辦法如下 1 如果不是新加坡人,比如永居或者遊客,留學生,需要到澳大利亞駐新加坡使館免簽才行。2 如果是新加坡人,有新加坡護照,因為新加坡和澳大利亞是互免簽證國家,直接去即可。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是外國人前往澳大利亞旅遊所需要輸的一種證件。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

我想移民新加坡,想知道需要什麼條件和多少移民費用

新加坡投資移民條件 1 主申請人必須擁有3年及以上的創業經驗,且必須是以股東的身份 2 主申請人在公司所持有的股份必須在30 以上,持股時間最低3年 3 公司在最近一年內的營業額需要達到5000萬新幣以上,且最近3年的年均營業額至少5000萬新幣 4 營業額可以由多家公司合併來滿足,取營業額最高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