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對以色列十分重視,美國究竟打的是什麼算盤

時間 2022-05-12 15:10:06

1樓:且看歷史那些事

美國對以色列實行外援的目的在於中東地區,中東地區是美國的心頭肉,而以色列作為中東強國,可以為美國平衡中東各國的關係,所以美國才動用那麼多的精力和財力去支援以色列。當年,以色列在美國和英國的支援下建國,並且隨後在中東地區獨當一面,這離不開美國這些年來每年30億美元的軍事補助。

到現在為止,美國一共資助了以色列近1200億美元的軍事援助,美國在這方面出手可謂是相當的闊綽。1200億美元可不是一筆小數目,這可以夠美國打造二十多艘最新版核**艦母了,這以色列居然能有這麼大的用處。

眾所周知,美國的死對頭俄羅斯在中東地區的發展十分迅速,為了防止俄羅斯的進一步擴張,美國拉攏以色列,因為以色列就是俄羅斯擴張路上最大的絆腳石。以以色列的軍事實力還不足以跟俄羅斯相抗,但以色列也不是虛的,它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做到中東小霸王的位置,則說明其實力十分強大。

另外,以色列摩薩德獲取情報的能力可以說是世界第一,美國擁有了以色列,那就相當於洞悉了全世界,這很符合美國想要稱霸世界的目標。美國不僅給以色列提供了軍事援助,還在以色列住下了好幾個自己的軍事儲備地,什麼飛彈啊,殲滅機啊,都在以色列有備份的。美國同以色列那也是完完全全的利益關係,當然也可以把這種關係說的好聽一點,盟友嘛。

2樓:善良的

美國的算盤就是擾亂中東的局勢,在中東攫取很多的利益。

3樓:我的傷你不懂

美國肯定打著能夠獲得更多利益的算盤。

4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美國覺得以色列可以帶給他們更多的利益,可能他們也想要通過這種方式得到以色列的幫助或者吞併以色列。

美國為什麼要那麼支援以色列?為了什麼利益呢?

美國扶植以色列建國的具體前後經過是怎麼樣的

據說頭號強國美國幕後的操控者是以色列,他們到底是怎麼影響美國的?

5樓:職場棋手

以色列也就經濟能影響美國,其實雙方更多的還是合作關係。美國是唯一的超級大國,雖然以色列也不錯,但是還沒厲害到可以控制美國,一般都是美國控制它們。

以色列是中東強國,是美國的盟友。它們的關係可以說非常的緊密,經常交流並且一起搞行動。美國每年還提供幾十億的軍事援助給以色列,還幫助以色列對抗阿拉伯國家,以色列能經歷四次中東戰爭都不倒,除了它自己本身軍事實力強悍,更多的還是**於美國的援助。

兩國之間關係密切,密切到川普都敢頂著壓力宣布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

有人認為美國的背後是以色列,因為以色列的經濟對美國政治的影響很大。不過不得不承認,這個說法是有一定的依據的。猶太人的聰明就不多說了,他們的精英在美國的金融產業裡佔了很大部分。

而金融,又與美國政治掛鉤,所以也可以認為以色列控制了美國。但是很明顯的是,這種可能性太小了。因為在國家層次方面,以色列人很明顯是接近不了核心的,哪怕他是乙個精英,但是就是因為他不是美國人,他就永遠進不了美國核心,除非他有美國國籍。

它們兩者最多的還是國家合作關係,是利益讓它們在一起了。對於美國來說,以色列能在中東稱霸,這就能很好的壓制和牽制阿拉伯國家,有利於美國的戰略目的。對以色列來說,有了美國的幫助,它也能更快的發展自身實力。

6樓:

我覺得美國應該是在利用以色列,用他們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7樓:善良的

因為美國的很多政客都是猶太人,是他們在操縱美國**。

8樓:職場摸魚的貓

以色列不可能是,美國的幕後操控者吧,以色列還沒有這麼厲害。

9樓:娛樂百事曉

可能控制石油以及其他資源來影響美國的地位吧。

美國為以色列提供了強大的保護,如果離開美國他將會是什麼下場?

10樓:

如果離開美國的話,以色列將會面臨阿拉伯地區國家的圍攻。而且以色列也不能夠獨立面對這些國家的的進攻。因為以色列非常依賴美國的經濟以及軍事援助,一旦美國不向以色列提供這些援助的話,將會使得以色列在國際社會上變得孤立無援。

再加上以色列是乙個國土面積非常狹小的國家,根本陷入不了長時間的消耗戰,一旦如此的話,以色列將會面臨滅亡的命運。

以色列的建立就離不開美國的支援,因為美國需要以色列在中東地區發揮出巨大的作用,這樣就可以維護美國在中東地區的利益。然而如果以色列被中東地區國家打敗的話,將會使得美國的利益受到嚴重的損害。這是美國人非常不願意看到的事情,所以我們也看到美國在積極地維護和以色列之間的關係。

如果以色列離開美國的話,將會使得阿拉伯國家趁虛而入。雖然阿拉伯國家的戰鬥力非常的糟糕,但是一旦陷入長時間的消耗戰的話,以色列根本不可能會勝利。這主要是因為以色列國土有著天然的缺陷,長時間的消耗將會使得以色列嚴重的透支自己的國力。

所以以色列每次中東戰爭都會尋求速戰速決的方式。因為這樣的方式才符合以色列的利益。

當然我們也知道以色列肯定不會離開美國,因為一旦離開美國的話,以色列將不得不獨立面對中東阿拉伯國家的圍攻。一旦出現那樣的話,以色列將會面臨腹背受敵的現象。

11樓:職場解惑七七

美國為以色列提供了強大的保護,如果離開美國他將不再有人為其撐腰。

12樓:夜影行

如果離開美國以色列依舊可以發展得很好,因為它本身的經濟實力還是很強的。

13樓:職場摸魚的貓

肯定會被各個中東國家吞併的,現在的以色列簡直是個攪屎棍,在中東得罪了很多國家。

14樓:

以色列靠著美國的保護和自身的自強發展,變成了中東軍事經濟強國,但畢竟是彈丸之國,全世界除了美國對他互相利用外,沒有幾個國家跟以色列友好的。

15樓:199103熊

如果離開了美國,他還是很強大的,因為以色列的猶太人是乙個很神奇很厲害高智商的民族。

16樓:活寶果

如果以色列離開美國,肯定是會被其他國家比如伊朗打的,沒有人撐腰,伊朗就敢使勁打。

17樓:財神照我去戰鬥

維護地區安定是這個世界的大課題也是地區人民的期盼,中東地區的安定如果沒有美國的參與可能解決的更好更快,**有亂局**有美國的身影,**有美國**必然有亂局,比如香港,如果不是美國搗亂,香港**早就把亂局收拾了

18樓:詩允love詩傑

將潛艇和最新護衛艦交由德國人去製造,表明以色列和德國在歷史問題上已經和解了。

19樓:玄閑靜

以色列是乙個主權國家,科技很發達,水資源短缺,這個國家能夠合理利用水資源在世界上都是有相當影響力的,可是他的背後靠著美國的支援,特別在軍事上全靠美國,如果離開美國的話將會面臨戰爭,國家陷入困境,百姓處在水深火熱之中。

20樓:來自飛虹橋窈窕無雙的蜀葵

依然會發展得很好,因為他的發展靠的是惱袋

21樓:心有琳兮

即使離開美國,以色列也能夠獨立面對阿拉伯國家,只是比較費勁而已,最難纏的就屬伊朗了,問題是美國可能拋棄以色列嗎?一團散沙的阿拉伯國家有可能團結一致對付以色列嗎?

在敘利亞問題上俄羅斯在土敘之間「左右逢源」,他們到底打的是什麼算盤?

22樓:人類觀察君

在敘利亞問題上,俄羅斯已經成為當然的主角,無論敘利亞還是土耳其都是配角。它的目的就是掌握絕對控制權,又能乘機結下幾位盟友,何樂而不為。

敘利亞內戰早已是俄羅斯與美國的博弈,隨著川普宣布美軍撤出敘利亞,敘利亞局勢已經完全在俄羅斯的掌控中。俄羅斯是應敘利亞**邀請出兵敘利亞的,俄羅斯軍隊在敘利亞的存在是合法的。俄羅斯出兵敘利亞是幫助敘利亞**收復失地,實踐證明也是這樣,敘利亞**已經收復70%以上的失地。

俄羅斯與敘利亞在戰鬥中結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誼,兩者的關係不是左右逢源,而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甚至合二為一的關係,這種關係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俄羅斯和土耳其的關係非常微妙,但主動權完全掌握在俄羅斯手中。在敘利亞問題上,土耳其本來是與美國一派的,因為美國企圖對土耳其實施政變,土耳其看透美國的陰謀後轉投俄羅斯,俄羅斯在土耳其危急的時候接納了土耳其。

美國不希望把土耳其完全推給俄羅斯,最近又與土耳其緩和了關係,但土耳其不可能對美國沒有戒備心理。目前看來,俄羅斯在處理與土耳其的關係上,說得上左右逢源,無論土耳其有什麼動作,無論土耳其**埃爾多安是什麼騎牆派,俄羅斯完全吃得定土耳其,敘利亞局勢只能俄羅斯說了算,土耳其最多就是打醬油的份兒。

23樓:浴火方可重生

他們各人心中打的肯定是為自己利益多得想法。

24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他們目前為止就是處於一種中立和看客的態度,他們想要用自己的一些方式來獲取穩定。

25樓:木樨

敘利亞肯定是想要在這些國家之間獲得更大的利益。

26樓:住在雲朵裡

很多都是看客或者就是想從中獲得一定的利益,都是國家利益優先

27樓:

俄羅斯這樣做主要是想先觀察觀察情況,進一步在做決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現在就處於觀望狀態,先看看誰的實力更強,再站在哪一邊。

十分十分造句,用“十分”造句有哪些?

帥啊 1.他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2.桂花的形狀十分的小,一般是由五六片花瓣組成的。3.我家的小狗小白長得十分可愛,圓乎乎的腦袋上有一對長長的 毛茸茸的大耳朵,它能聽到遠處極細小的聲音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象一對黑寶石一樣閃閃發亮,白色的毛柔軟細迷,它的尾巴像一把掃帚經常...

小弟十分十分鬱悶呢

其實別人的意見都不代表什麼,關鍵是看你自己心理怎麼想的,但聽我一句,一腳踏兩船的事千萬別做,傷了自己也傷了兩個女人,事情總有一天會被知道的,到時候,你要怎麼解釋呢?這種事,我遇到過,最後,那男人誰也沒得到。所以,長距離的愛情永遠是沒有結果的,珍惜身邊的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身邊有好的,別錯過了,那個讓你...

我是做事,十分謹慎的人,對她說話十分溫和,因為我深深的愛著她,也害怕失去她,沒想到由於我

殤 詠嘆調 如果暗戀有用的話,要表白幹嘛!如果失敗也可以做朋友啊! 勞爾 你好 是什麼樣的爭吵呢?是因為什麼而產生矛盾的呢?和好朋友之間,要清楚幾個基本相同點 思想要相同,追求要相同,地理位置要相同,生活可選 她說你們再也不可能回到過去了,的確,過去的終究會是回憶 不能回到過去,那就創造好的未來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