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發現史前巨獸,身體竟儲存完整,俄羅斯想實現轉殖復活這可能嗎

時間 2022-02-13 05:15:11

1樓:散落星河的麥芽糖

可能吧。畢竟現在科技這麼發達,而且人類的探索是無限的,如果真的成功對人類社會的發展也是無限的,說不定還可以促進社會發展歷程。該專案由乙個國際團隊進行,他們從2023年在西伯利亞永久凍土層發現的一頭儲存完好的猛獁象身上提取了細胞核,並將其植入幾十個小鼠卵細胞中。

憑藉現代的高科技的技術,對那些巨獸如果有可能找到存活細胞就來可以提取並利用。猛獁象體型與現在的亞洲象相似,身上長有細密長毛。在氣候寒冷的更新世(大約西元前180萬年至西元前1萬年),它們廣泛生活在歐亞大陸北部。

距今約1萬年前,猛獁象陸續滅絕,這被視作最近乙個冰川時代結束的標誌。一些科學家說,如果能夠找到猛獁象存活細胞,或許存在讓這種史前巨獸「重返地球」的可能性。

對於巨獸的儲存地點也是非常隱秘的。這具猛獁象屍體當前被儲存在俄羅斯北部一處未知地點。今後數月間,來自俄羅斯、美國和南韓的科學家將對這具屍體研究。

格里戈里耶夫說:「我不會說它被儲存在**。否則,它可能被偷走。

「近幾年,隨著全球氣候變暖,俄羅斯北部永凍層冰雪逐漸消融,致使一些先前被掩藏在冰層下的猛獁象屍體陸續「出土」。

2樓:彌靜逸

這個不可能,史前巨獸沒有活體,不能取活著的細胞核,不能轉殖。

3樓:

轉殖復活技術到世界上都是乙個很難很難的難題,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可能將這項技術攻破

4樓:

這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社會在進步 科技在進步。一切皆有可能 就像古時候 有人說 以後有東西能帶人們去飛到各個地方 也不會有人相信的。但是 現在不是有了。

就算現在有人說 以後有科技能讓人不用心臟就能活。我都信。

5樓:匿名使用者

猛獁嗎?

目前科技做不到,或許一百年後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科技發展,它就象李寧的運動產品一樣一切皆有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乙隻儲存完整的猛獁象幼象,想轉殖估計技術難度相當大。

8樓:賜赦佑改

動物的轉殖需要雌性的細胞卵,並且需要雌性活體,單單找乙個細胞是不足以轉殖的。

9樓:

不可能 賴以生存的環境不可能複製啊

二戰德軍迷彩

10樓:匿名使用者

ss迷彩的主要圖案有以下幾種:

(按照研究開發的先後順序排列)

plane tree a,b pattern——法國梧桐(懸鈴木)

palm tree c pattern——棕櫚樹(椰子樹)c型

blurred edge d pattern——霧邊(模糊邊緣)d型

oakleaf a,b pattern——橡樹葉a,b型(也叫e,f型)

dot pattern——豌豆型或多點型

body pattern——lieber型(lieber是德語「身體,生命」的意思)

法國梧桐(懸鈴木)圖案——plane tree pattern

貼吧上有,很詳細,自己找一下吧

這東西網上沒有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迷彩是國防軍的水波紋迷彩,也叫沼澤迷彩或者茶水迷彩。德語叫sumpftarnmuster,翻譯成英語就是swamp pattern沼澤樣式。是在2023年,由德國空軍的splittertarnmuster(破片迷彩)發展來的。

你去某寶上搜「德軍 茶水迷彩」能找到很多相關的服飾賣,弟弟那款應該是迷彩罩衫。我有一件冬款的。另外外網也有很多復刻品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邊那個說的對二戰德國國防軍作戰穿軍服,只有ss才穿迷彩

13樓:礦

是裂片迷彩(◦˙▽˙◦)

14樓:sk_bet_貓師爺

模型界一般是叫裂甲雨線迷彩。

一本二戰的**

二戰時期波蘭如何被德軍占領的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希特拉閃電戰,和蘇聯東西夾擊

俄羅斯的所有城市,俄羅斯有哪些城市

抗巨集曠 俄羅斯對於世界上來說比較知名的城市 莫斯科 俄羅斯首都,世界知名城市。聖彼得堡 俄羅斯曾經的皇都,世界知名城市。莫斯科周邊金環上的一些小城市也很棒。新西伯利亞 俄羅斯遠東第一大城市,俄羅斯的科學城。葉卡捷琳堡 俄羅斯歐洲與亞洲交匯處的旅遊城市,名字 於女皇葉卡捷琳娜。喀山 列寧曾經就讀於喀...

成吉思汗打過俄羅斯嗎,俄羅斯被成吉思汗統治過?

秋風體育 1223年,成吉思汗命令哲別 速不台率領3萬騎兵 包括脫忽察兒之1萬騎兵 北越高加索探察。哲別 速不台率軍由南面迂迴裡海,進入亞塞拜然 今亞塞拜然 進行了喬治亞 或稱谷兒只,即今喬治亞 之戰,掃蕩高加索南北諸役,舉行了帖雷克河之戰 迦勒迦河之戰,破俄羅斯聯軍10萬,開啟了俄羅斯大門,班師回...

去俄羅斯旅遊去俄羅斯旅遊費用多少俄

八戒旅遊科技 俄羅斯聯邦 簡稱俄羅斯 位於亞歐大陸北部,北臨北冰洋,東臨太平洋,西瀕波羅地海,面積17080000平方公里,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國家。人口1.4億多,是個地廣人稀的國家。俄羅斯有100多個民族,其中俄羅斯佔83 地形以平原為主,為溫帶亞寒帶動氣候,國民經濟基礎雄厚。俄羅斯是乙個旅遊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