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本會成為全球自殺率最高的國家

時間 2022-01-16 08:00:09

1樓:呆啊凱

隨著經濟的發展、社會的進步,人們的生活壓力也越來越大,房貸、車貸等等各方面的開銷,壓的很多人喘不過氣,有一些人迫於生活的壓力、家庭、感情等因素的影響而選擇了自殺,那大家知道世界上自殺率最高的國家是哪乙個嗎?

可能有的小夥伴會說可能是日本吧,因為他們動不動就剖腹自殺,其實並不是這樣,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中,日本的自殺率只排到了第六,據相關資料統計,全球自殺率最高的國家叫做立陶宛,位於波羅的海東岸,這是乙個擁有輝煌文明的歷史古國,是歐洲強國之一。

這個國家的國土面積只有6.53萬平方公里,曾經受德國、蘇聯統治,直到到2023年9月6日才獨立,如果你到這個國家旅行,便會看到許多歐洲獨特的歷史沉澱建築物,安靜、美麗、乾淨是對立陶宛共和國最簡約也是最合適的形容,而且街頭美女如雲,隨處可見。

但是這個國家的男女比例十分不協調,這裡的自殺率也是高的可怕,而且自殺的大部分都是男性,據專家分析的原因是,立陶宛冬季漫長,陽光很少,這裡的人們經常酗酒、脾氣暴躁、患有精神病等,這是他們自殺率高的原因。

全球排名自殺率前5的依次是,立陶宛、斯里蘭卡、南韓、朝鮮、蓋亞那,另外立陶宛還是全世界神經學醫生最多的國家,生活在這樣乙個和平的國家,一定要珍稀自己來之不易的生命,不要自尋短見,畢竟世界上還有許多美好的事物等待著你,如果不開心,或許可以試試旅遊這種方式為自己解壓

2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日本人的生活過得比較壓抑,他們的生活壓力非常大。

3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日本人是乙個很勤勞的,他們也會有的人經受不住這麼大的壓力,所以自殺。

4樓:他咯兔卡

這個是因為日本他的工作壓力比較大,所以很容易自殺。

5樓:不羨仙

壓力太大!日本人的工作是在高壓力的環境中進行的!有很多人都是因為超負荷的工作壓力而自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太發達了,生活的壓力、家庭、感情等因素的影響而選擇了自殺。

7樓:淘淘淘奇

因為日本的生存壓力太大,而且生存空間太小。

8樓:c2百賬號

因為日本的生活壓力和工作壓力也是比較大的,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

9樓:四十隻獅

這可能是由於他們的風俗習慣決定的一些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太發達了,想要去研究人死後到底是個什麼樣。

我為什麼會成為沒有追求的人,我為什麼會成為一個沒有追求的人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 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 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

中國的自殺率為什麼麼高,中國自殺率高嘛?

可以分析為以下這些原因 因為生活中不幸的事情 人格特定適應能力 周圍的人有沒有自殺行為 遺傳因素,以及他是否方便獲得自殺工具。每個案例都應該從幾個角度去考慮,可能一個因素特別重要,另外的因素次要。一般是幾個因素同時存在,才能導致這樣嚴重的行為。自殺率的高低和宗教及文化傳統有關,也和社會的心理壓力有關...

為什麼日本的動漫那麼成功,為什麼日本會有那麼多優秀的動漫作品?

1 在日本,生活和文化消費水平較高。因此漫畫屬於一種大眾文化,也就是誰都可以創作。因此題材和風格廣泛,內容源自生活,容易打動人心。而基於漫畫的動畫行業也是如此。中國的動漫則大多是商業行為,因此往往僵硬刻板。同時,中國是發展中國家,有餘暇和金錢進行創作的人很少,產業鏈不成熟,專業創作者往往得不到有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