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疫情真的有那麼嚴重嗎,美國疫情那麼嚴重,還有經濟能力和中圈開戰嗎?

時間 2022-01-07 15:35:10

1樓:乙小甲

是的,很嚴重。

截至2023年1月27日,美國福克斯新聞援引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資料報道說,截至27日,美國1月新增新冠死亡病例79261例,超過2023年12月創下的新增死亡病例77400例的最高紀錄。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2023年1月27日公布的疫情資料顯示,1月26日全美報告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48733例,新增死亡病例3692例。

美國《大西洋月刊》發起的追蹤全美疫情專案資料顯示,截至27日,全美新冠住院患者超過10.7萬人。近期,美國主要疫情指標有緩和趨勢,但仍處於高位。

累計死亡病例超過42.9萬例。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在應對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糟糕表現,無疑是2023年全球最大的「黑天鵝」事件之一。

英國廣播公司**2023年3月24日發文警告,新冠肺炎疫情可能成為「美國的『蘇伊士時刻』」;5月24日,美國《紐約時報》以「千人訃告」作為頭版;9月下旬,美國《時代》週刊以布滿死亡數字的黑白封面發出「美國式失敗」的哀嘆;

2023年10月8日,《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發表社論指出,美國「將一場危機變成了一場悲劇」;11月30日出版的《時代》週刊再次警告:美國現在陷入了乙個致命的迴圈……11月3日以來,美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連續保持在10萬例以上。

進入12月,美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和單日新增死亡病例數加速攀公升。如今,美國新冠肺炎累計確診病例超過1893萬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33萬例。

2樓:麵包車上的麵包人

關於世界的疫情和美國的疫情,每天的《新聞聯播》都如實播報。美國實際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數比播報的還要多,因新冠肺炎致使的比播報的也還要做。醫院已經不堪重負。這是事實。

美國疫情那麼嚴重,還有經濟能力和中圈開戰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全球體系是美國在二戰後建立的,是為了維持美國霸權地位的,準確說是為美國服務的,所以美國才是唯一的超級大國。

所以不存在美國有沒有能力,而是美國為什麼?

其一,美國相對實力現在受到影響,所以病虎反而要到處顯威風,維持自己的強大形象;

其二,美國希望按自己的意願塑造中國,讓中國放棄自己的發展道路,按美國安排的做,中國明顯不可能放棄自己的發展道路;

其三,美國一直通過無限印製的美元對其他國家實施經濟殖民,也就是讓渡更多的經濟利益給美國,這點上美國的胃口太大,我們也不可能完全滿足。

現在美國是全球到處顯示自己的存在,挑起很多爭端,這其中中國是發展最好的,最吸引火力。

相信中國一定能夠完成自己既定的改革,完成自己的產業公升級,實現中國的富強。中國加油。

4樓:美簽桃子

畢竟國內目前控制得比較好,中國人民都很自覺的,美國民眾大部分屬於樂天派,覺得和普通流感差不多,都不太重視,也間接導致了美國疫情現在依舊嚴重

開戰是不可能的,最多會有點外交摩擦

畢竟還是有很多必須要去美國工作學習的人群,不得不去 也沒辦法,雙方是有很多各個行業的合作的,不能完全不考慮這些

就比如留學生 商務合作等等,現在從國內也無法直飛美國,在這裡也建議一些留學生如果必須要回去上課的話,可以試試柬埔寨轉機去美國,但是也還是要在柬埔寨隔離14天才行,之前聽在簽之家的朋友說過這條線,可以問問看

美國疫情這么嚴重他們的保健品可以吃嗎

美國疫情這麼嚴重,他們的保健品可以吃了,最好暫時不要吃他們的產品暫時一定要注意,途經不安全,所以不要吃。病毒適宜環境下可能存活很久,不排除密封藥瓶內可能存活病毒,別吃了,保健品本來就是為了身體健康安全,但現在所有進口產品都可能有問題,這不是主動冒險嗎,美國的疫情現在非常嚴重,他們的保健品不可以吃!個...

去美國讀高中真的有那麼好嗎

近幾年越來越多的家長送孩子去讀美高,都看到了美高申請美本的優勢,就比如,申請美高可以接觸過國內孩子接觸不到的美國大學教 授不定期的授課,多方面的課外活動以及純美式的英語環境,關鍵是美國大學招生官在招生時候,會看重之前有接受過美國教育的學生,而且如果你美高滿3年的話,申請美本的時候可以免考託福,我當然...

美國對石油的需求有多大,看美國那麼偏愛石油

很大,美國現在科技化非常廣泛,工業化也隨之而來,現在在美國幾乎所有事業都要用到石油,尤其是在軍事方面,如果美軍想要在創新什麼飛機坦克,首要的就是石油,想要維持世界級大街華爾街的運作,必要的也是石油,可以說,沒有了石油,美國就會不復存在了,雖然世界上有很多國家需求石油,像英法德俄,都是工業大國,但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