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能進入聯合國是美國同意的嗎?美國不是有一票否決權嗎?而且毛說聯合國是美帝一手操縱的

時間 2021-05-05 19:03:01

1樓:

霉國的一票否決權只在安理會有效。入聯是由聯大決議決定的。聯大和安理會其實是兩個互不隸屬的機構。

聯合國大會是聯合國的主要審查、審議和監督機構,由全體會員國組成。每乙個會員國在大會有乙個投票權。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負有維護國際和平與安全的首要責任,是唯一有權採取軍事行動的聯合國機構。

安理會有15個理事國,每一理事國有乙個投票權。

其實聯合國憲章沒有給任何國家一票否決權,聯大和安理會都是遵循少數服從多數的原則,但是安理會又要求「五大國一致原則」這就造成了五個常任理事國事實上的一票否決權。因為霉國擁有一票否決權,所以霉國可以否決所有對霉國及其僕從國不利的安理會決議,而聯大決議又不具有強制性,因此霉國事實上擁有操縱聯合國的能力。

2樓:鬼子炮樓

當然了,中國當時與蘇聯何止劍拔弩張?已經兵戎相見,爆發兩次流血衝突了。

美國看到中國與蘇聯徹底決裂,立刻拉攏中國對抗蘇聯,為此不惜把台灣踢出聯合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當時美國需要中國對付蘇聯。

4樓:秋濤人生

當時一票否決權不是美國提出的,而是蘇聯提出,聯合合國成立時的美、英、法、中自成一體,少數服從多數對蘇聯明顯不利,所以他才提出。

關於軍事問題,時事政治。

5樓:飛機の丟

俄羅斯最近不知道怎麼老是跟日本較勁. 飛機完全沿著日本的漫長海岸線環繞了一周遭.把日本徹徹底底侮辱了一遍.

日本愣是沒敢怎麼地. 不知道俄羅斯此舉到底為哪般.如果說只是為了北方四島看著完全不像.

因為北方四島是俄羅斯實際占領.日本想要,俄羅斯不理它就行了. 日本現在是欲哭無淚,被如此羞辱卻毫無還手之力.

跟它美國爹告狀,美國爹說了:那北極熊,我都饒著走,你就別惹它了.裝沒看見,饒著走吧.

我個人估計是否跟俄羅斯**造勢有點關係?還是?...

寫一段話,300字左右。關於中國,時事政治,軍事,好的,壞的都可以寫。快一點,謝謝 100

百名紅通人員都是一些什麼人 歷史 軍事 時事政治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犯罪情節特別嚴重的,給國家造成嚴重損失,還有的是民憤極大的,有的身居要職,比如**數目巨大,拐賣婦女兒童,有的洩露****等等這些人。

特別喜歡看新聞,就是特別喜歡看時事政治,軍事,科技和各種人文以及一些有深意的故事啊什麼的,但是一點

7樓:風色的殤

我和你一樣的興趣,但是我是從初一開始的,每天就買參考訊息和兵器雜誌看,對歷史政治,軍事和經濟地理方面的特別感興趣,現在都25了興趣還沒改。只是沒有以前那麼狂熱了,隨著年齡增長和生活的壓力,你會越來越市儈,這些興趣也會慢慢的減退的。這是屬於個人興趣愛好,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8樓:夏日麼麼茶

不要這樣想,你有這方面的興趣,日後往這方向發展也會很不錯的

有喜歡 了解軍事 歷史 時事政治的女生嗎 2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政治、歷史、軍事了解多少啊?小孩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qq群裡找比較好

11樓:皇家土豆一號

我喜歡歷史,但高中學的理科。軍事沒多大興趣。

易建聯能不能進入了NBA名人堂啊

易帝確認無疑已鎖定nba名人堂,輾轉nba數載,易帝可謂在nba翻雲覆雨,擊敗姚明,大帽司機,比肩加內特,金雞獨立後仰,無敵干拔三分,後衛的速度,靈蛇般的腳步,完美的臂展,柔和的手感,超強的意識,他已是nba的主宰,無奈易帝看慣世態炎涼,淡薄功名利祿,故此,急流勇退,從商業聯盟轉戰為國爭光。令世人慨...

姚明能進入體壇名人成為中國創造者嗎

新的冠軍剛剛出爐,雖然沒什麼說服力,但也是一種結束,於是,我開始期待四年之後的下一屆,就如同四年之前,我對本屆世界盃的期待一樣。然而多情總被無情惱,就像小時候吃過的東西,長大後,再也遍尋不到,即使找到也對不上曾經的味道。是我們的嘴越來越刁,還是世界盃由於功利的特徵而變得越來越讓人又愛又恨,我還真難說...

入黨了還能進入外企嗎,入黨了還能進入外企嗎

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黨員能進外企。根據 中國共產黨章程 第五章第三十條到第三十五條規定 第三十條 企業 農村 機關 學校 科研院所 街道社群 社會組織 人民解放軍連隊和其他基層單位,凡是有正式黨員三人以上的,都應當成立黨的基層組織。黨的基層組織,根據工作需要和黨員人數,經上級黨組織批准,分別設立黨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