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亞打工容易去嗎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0-15 09:36:41

1樓:儒森教育

出國勞務包括的人員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勞務輸出國擁有的勞力和服務都可以包括在出國勞務的行列中。以我國為例,輸出的人員主要有:建築工人、工程技術人員、海員、炊事人員、醫務人員、文學工作者、農業種植、手工藝工作者、工藝美術人員、外貿工作者、翻譯人員、教育工作者以及從事家務勞動的保姆等。

2樓:伊伊來說

回答澳大利亞打工簽證並不是那麼容易申請到的,申請人首先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主要有以下幾項:

1、英語水平

想去澳大利亞打工,英文水平首先需要過關,要達到可以正常的交流。能證明自己英語能力的方法是提供一些雅思或者托福考試的成績單。雅思要求平均分在4.

5以上,託福網考總分在32分以上,當然還有其他考試成績也可證明,詳情諮詢鷹飛國際。

2、經濟實力

雖說自己去澳大利亞是為了打工掙錢,但對申請人的經濟能力是有要求的,需要一定數額的存款證明,詳情諮詢鷹飛國際。

3、身體狀態

申請澳大利亞打工簽證,首先需要自己的身體是健康的,需要在醫院開體檢證明。

4、學歷證明

澳大利亞打工簽證是有學歷要求的,需要提供大學的畢業證明或者至少完成兩年大學課程的證明,像一些證書影印件或者一些大學成績單等。

5、個人品格

個人品格主要指的是在中國並沒有犯罪記錄或者個人信用問題,需要提供無犯罪記錄證明。

如果你的語言不通,再加上生活習慣不一樣,畢竟中國時間和澳大利亞時間還是有一些時間差的,所以在一開始出去的時候,會非常不習慣,人生地不熟,再加上沒有共同的朋友,所以比較的孤獨,會非常的想家。

更多10條

去澳大利亞打工簽證好辦嗎,多少錢?

3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去澳大利遊打工,簽證不好辦喲,要條件蠻苛刻的。

現在出國去澳大利亞打工大概要多少錢啊 一個朋友說要交20萬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拿不到工作籤的,現在都是通過半工半讀籤去澳洲打工的,費用的話只要不是當地移民局黑名單的地區辦理差不多都是6w左右,這6w包含了簽證及學費,等於你出國打工還能混個澳洲專科文憑,世界通用,不過中國不認

5樓:龍騰鳯鳴

既然是朋友說的別人說你會相信嗎?我只能告訴你其實真的不用那麼多,一半都用不上。

6樓:力聰的聰

我親戚花了33萬元去澳洲牛廠上班

我要去澳大利亞打工,不知一月能賺多少錢

7樓:小言午體育

親親啊,如果能有機會去澳大利亞打工,當然是值得珍惜的。去國外主要是體驗一下異域風情,順便鍛鍊一下自己在異國他鄉的生存能力,至於賺錢多少,是次要的。

不過據我所知,在澳大利亞每年會有很多的中國遊客,需要招聘許多懂漢語的人,你去了工作機會肯定會有很多,只要你認真踏實工作,養活自己還是不成問題的。

去澳大利亞打工需要那些手續多少費用

8樓:芥末留學

去澳洲勞務的話,需要走457簽證,要求很高,得有雅思成績。澳洲目前唯一不需要雅思的只有402簽證,每個月最低都有2.1w,包吃住,5天8小時雙休,超出時間按加班算。

感冒發燒小病都是免費看病的。 有的崗位要求也不高。中介費用大概等於你在國外半年的工資,也就是9.

75萬,**如此。 但是可以分期付款,先付4.75萬就可以出去了。

剩下的你出去後在分月還都可以。合同2年一簽,期滿還可以再續簽2年是白送的不要錢的。

有人在澳大利亞打工麼!做什麼工作的!一個月能拿多少錢啊!我想去澳大利亞!

9樓:芥末留學

要去澳洲打工,首先要解決簽證問題,最方便的途徑,是申請留學簽證,澳大利亞技能管理學院學費可以採取分期交納的方式,首次赴澳的費用總共約6萬元人民幣左右。

對於中國人去澳洲打工要求:

1、申請者必須要有有效的中國護照;

2、年齡要求,年滿18歲但是未滿31週歲;

3、家屬,不能攜帶子女一起去澳大利亞;

4、資金要求,要求有足夠的資金支援在澳大利亞打工度假(至少要有5000澳幣=不低於2.6萬人民幣);

5、在打工度假結束時有足夠的資金購買返程的機票;

6、沒有持417簽證(工作度假簽證)去澳大利亞的紀錄;

7、學歷,高等教育資歷或者已經完成至少兩年的大學學習;

8、具備基本的應用英語水平(相當於雅思4.5或者以上);

9、品行,品行端正,身體健康;

10、必須是真的想去澳大利亞打工和度假的,而不是藉助澳大利亞這個國家有其他的活動;

11、申請前本人在澳大利亞之外。

10樓:悉尼一個好人

澳洲平均工資6萬多澳幣,摺合30萬人民幣。

你想來打工,要考慮,自身條件,有沒有可能拿到簽證,如何合法的拿到工作許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澳大利亞打工麼!做保潔工作的!一個月能拿2000千塊錢啊!我想去澳大利亞

12樓:感性的黑滑鼠墊

看你做什麼了,我表哥搞it年薪40多十萬

13樓:一生必去

廠上澳大利亞做建築木工一月能掙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喜歡背井離鄉 只有中國人

去澳大利亞打工是不是黑工啊,去澳大利亞打工怎麼樣

澳洲平均工資6萬多澳幣,折合30萬人民幣。你想來打工,要考慮,自身條件,有沒有可能拿到簽證,如何合法的拿到工作許可。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去澳大利亞打工...

如果去澳洲打工,怎麼去澳大利亞打工

芥末留學 如果想去澳大利亞工作,需要一個適合你打算做的工作簽證。目前以下工作簽證 1 技術工人 2 參加特定活動的人 3 工作度假者 4 高度專業的工人 5 學員,短期 6 成功的商業人士 7 投資者 8 澳大利亞的海上石油和天然氣工業 工作簽證類別 一 臨時工作簽證 短期停留活動 允許簽證申請人在...

去澳大利亞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去澳大利亞辦旅遊簽證都需要什麼材料和手續啊?

舞璇瀅 辦理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1 用英文完整填寫的簽證申請表,附加資料表和家庭成員表。2 申請人有效護照及舊護照 原件 3 申請人近期白底護照相片 3.5 4.5cm 兩張,需貼上在申請 上的相應位置。4 申請人戶口本整本影印件。5 工作證明。6 財力證明。7 針對特定申請人補充材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