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多少輛車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先說美國有多少人口,然後美國大概是人均擁有0.7到0.8輛車,不就可以算出來了。

人家問你不是需要你給一個確切數字,是要看你的思維怎麼樣,怎麼去處理一個問題。別傻乎乎得給一個確切數字,保證不讓你到下一輪面試。

還有會問你美國有多少間麥當勞會算嗎? 有多少間加油站?怎麼去秤一架波音747有多重?答案就不給你了,自己想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壞答案1: (隨口而出)大約xx輛

壞答案2: 不知道

好答案:這個不太清楚 我可以查一查再告訴你嗎題目關鍵: 面試方出這道題絕對不是為了調查收聘任是否知道美國車輛總合 而是想看一看受聘者的態度 就是受聘者是否能夠有決心以致謹慎的解決問題

美國有多少核潛艇力量有多大,美國有多少艘核潛艇?

噥呀噥 美核潛艇數量是世界上最多地國家,其核潛艇分為戰略核潛艇20餘艘 攻擊核潛艇50餘艘 共計70餘艘。其中 戰略核潛艇是 俄亥俄級的噪音量100分貝,俄亥俄級配備射程達12000千公尺的美製 三叉戟 飛彈,該戰略核潛艇是美國 三維一體 戰略核力量的中堅,該級艇是美國至今建造的噸位最大 效能最先進...

美國多少人口,美國有多少人口

風雲歷史知多少 根據美國最新人口資料顯示,2018年美國人口總人數約為 3.27億人,美國是個多人種混合的國家,非拉美裔白人佔62.1 拉丁裔佔17.4 非洲裔美國人佔13.2 通用英語。54.6 信仰新教,23.9 信仰天主教,1.7 信仰猶太教,1.6 信仰東正教,0.7 信仰佛教,0.6 信仰...

中國有多少輛汽車,中國一共有多少輛車

3輛一輛是國產車 一輛是中國組裝車 還有一輛是進口車 中國各城市汽車保有量統計 2004 2005年 廣州市 2004年汽車數量66.76萬輛,2004年比2003年增長了91.24 其中私家車佔34.53萬輛,比2000年增長了172.8 深圳市 截至2005年8月,汽車數量83萬多輛,其中轎車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