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多少先進戰機麻煩告訴我,美國目前最先進的戰機是什麼??

時間 2021-08-13 12:28:32

1樓:忘卻

正式裝備12架f-22a“猛禽”**戰鬥機的美國空軍第27戰鬥機飛行中隊已於2023年底成軍,標誌著這種號稱世界最先進的戰機隨時可以投入實戰]

2樓:梓舉飯

不要聽他們的!我這裡有絕對正確的答案告訴你!f-22與f-35,f-22比f-35要強。

但是f-35要比f-22先進。f-35是後面才出來的各項技術手段都比f-22要新要先進,但是f-35的效能不及f-22,因為f-22成本太高,所以出來了f-35來彌補f-22數量不足的空缺。]

美國目前最先進的戰機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的轟炸機是b-2,但是最先進的戰鬥機應該是f-22.

研製國家:美國名稱型號:f/a-22(lockheed f-22)“猛禽”戰鬥機研製單位:

美國洛克希德公司造 價:f/a-22單價1.2億美元(不含研製成本)。

現 狀:在研。2023年12月將具備初始作戰能力。

將擁有72架飛機和6架備用機。

一、概述

f/a-22是美國空軍研製的新一代戰鬥機,也是目前唯一面世的“***戰鬥機”,它將成為21世紀初的主戰機種。它的任務包括:奪取制空權,向美軍作戰提供空中優勢,在戰區空域有效實施精確打擊;防空火力壓制和封鎖、縱深遮斷,近距空中支援。

與第三代戰鬥機相比,f/a-22飛機最具里程碑意義的技術特性是:採用全隱身與氣動綜合佈局、持續的超音速巡航能力、過失速機動、短距起降、先進的機載裝置和火控系統與綜合航空電子系統。

中國最先進主力戰機 中國殲-10戰鬥機

中國最先進的戰機和美國的戰機相差多少?

1機動性 2電子裝置 3續航能力

美國最先進的是f22 ,中國最先進的還不清楚,說是說j10是最先進的,但是也許中國已經有了j14,如果這樣的話,中國也不會差!

我想,如果99年的時候說中國已經有98式主戰坦克,你相信嗎?

可是這是事實!

美國有哪些戰鬥機 5

4樓:小芋頭帥哥

美軍現役的戰鬥機包括:

f22。f-22“猛禽”戰鬥機是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和波音聯合研製的單座雙發高隱身性第五代戰鬥機。於2023年服役。

在機載電子裝置、機動效能、**配置方面整體領先於世界其他各種先進戰機,而超音速巡航能力和隱身效能則是多數戰鬥機尚未能實現的能力,在指標統計上甚至根本無法量化對比。

f35、f-35“閃電ⅱ”聯合攻擊戰鬥機是一款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設計及生產的單座單發戰鬥攻擊機,屬於第五代戰鬥機,具備較高的隱身設計、先進的電子系統以及一定的超音速巡航能力。主要用於前線支援、目標轟炸、防空截擊等多種任務,並因此發展出3種主要的衍生版本,包括採用傳統跑道起降的f-35a型,短距離起降/垂直起降機種f-35b型,與作為航空母艦艦載機的f-35c型。是世界上最大的單發單座艦載戰鬥機和世界上唯一一種已服役的艦載第五代戰鬥機。

f15、f-15鷹式戰鬥機是美國麥克唐納·道格拉斯公司為美國空軍研製生產的雙引擎、全天候、高機動性空中優勢重型戰鬥機。2023年首架量產機交付美國空軍使用,是世界上第一種成熟的***戰鬥機。服役至今近40年,總生產數量1,200餘架,各種改型數十種,外銷六個國家。

參加大小戰爭100餘場,擊落敵機100餘架,沒有一架在戰場上被擊落的記錄。

f16,f-16“戰隼”是美國通用動力公司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為美國空軍研製的單發輕型空中優勢戰鬥機,與f-15戰鬥機一道是美國空軍主力戰鬥機之一,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輕型戰鬥機種之一,從2023年開始批量生產到現在共有近4600架f-16誕生,單憑f-16的生產量即可超過絕大多數國家空軍總航空器數量的總和,外銷近30個國家和地區;從2023年貝卡谷地空戰至今f-16幾乎參與了歷次大規模戰爭,其優異的效能也經受住了實戰考驗。

f18、f-18“大黃蜂”戰鬥機是美國諾斯羅普公司為美海軍研製的艦載單座雙發超音速多用途戰鬥***戰鬥/攻擊機。也是美**方第一種兼具戰鬥機與攻擊機身份的機種,既可用於海上防空,也可進行對地攻擊。該機於2023年首飛,2023年進入美國海軍服役,2023年7月28日f-14“雄貓”戰鬥機退役後,f-18成為美國航空母艦上唯一的艦載戰鬥機。

戰鬥機是指用於在空中消滅敵機和其他飛航式空襲兵器的軍用飛機,主要任務是與敵方殲擊機進行空戰,奪取空中優勢(制空權)。其次是攔截敵方轟炸機、強擊機和巡航導彈,還可攜帶一定數量的對地攻擊**,執行對地攻擊任務。

美軍的戰鬥機一般以f開頭,為“戰鬥機”(fighter)的英文縮寫

5樓:匿名使用者

f-111(土豚) f-104(空中菜刀) f-15 (鷹,沉默鷹)f-16(隼) f-18(大黃蜂,超級大黃蜂,沉默大黃蜂) f-14(雄貓) f-4f(潑婦) f-4e (幽靈)f-2 (野牛)f-22 (猛禽)f-35 f-117(夜鶯),(包括了2戰時的戰鬥機),這方面我可瞭解了。求滿意!!!

6樓:

較先進的和有些退役的:a6艦載機(少量服役)a8、a9、a10公雞機,f14雄貓艦載機(停在博物館裡)f15鷹.f16隼、f18大黃蜂艦載機、f35閃電/b,已交付空軍5架,f22(最後一架下線)b52戰略轟炸機,b1槍騎兵,f111(退役),f117夜鶯,b-2轟炸機,e1預警,e2鷹眼,e3望樓,還有少量的“鷂”式在服役,等等,差不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f15 f16 f18(主力戰機) f22(已停產)f35

8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啊,主要是f15、f16、f18、f22、f35,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著名的:f4、f104、f14、f15、f16、f117、fa18、f22、f35、f86、f111;

攻擊機:a10;武裝***:ah64;轟炸機:b29、b2、b52

為什麼美國人不贍養老人?麻煩告訴我

高頓 法律責任是由特定法律事實所引起的對損害予以補償 強制履行或接受懲罰的特殊義務,亦即由於違反第一性義務而引起的第二性義務。 喵喵喵啊 法律是由國家制定或認可並以國家強制力保證實施的,反映由特定物質生活條件所決定的統治階級意志的規範體系。法律是統治階級意志的體現,是國家的統治工具。法律是由享有立法...

在美國買得起法拉利算有錢人嗎,告訴我在美國買法拉利458要多少美元

算有錢人。在外國雖然賣的比中國便宜。但一輛法拉利458在美國賣30萬美金 約合200萬人民幣 在中國200萬人民幣算有錢人了 土豪們,誰能告訴我在美國買法拉利458要多少美 基本上把中國的售價除以二就是美國的售價了。以2013款法拉利458硬頂標配做個比較,中國售價是388.80 448.00萬元人...

誰能告訴我美國加州大學都有哪些分校,每個分校都有哪些專業設定

禾木由 美國加州大學一共有10個分校,分別是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加州大學聖克魯斯分校,加州大學美熹德分校,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美國加州大學一共有多少個分校 衣情函悅欣 加州大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