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個人對自己過去的總結和對未來的展望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水木印記

你讀幾年級啊?寫畢業**嗎?幾百字?

關於回首過去,展望未來的好詞好句

2樓:不易名韋

1、回首昨天,我們問心無愧,儘管太多的苦澀融進了昨日的犁鏵,儘管太多的憂傷充斥著我們的心靈,儘管太多的無奈寫在我們的臉上,儘管太多的精力揮灑在昨日的流程上。

2、我們現在應該做的是總結做的好的地方,反省做的不好的地方,然後以最佳的狀態投入到新的學習中去,想想古往今來的偉人,誰不是經歷過無數的磨難,誰不是歷盡千辛萬苦,誰不是在一次一次的跌倒之後又頑強不屈地站起來,所以,作為中學生的我們更應該堅強地站起來,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起,我們要有信心,要有堅韌不拔的毅力,努力拼搏,展望屬於我們的未來。

3、十七歲的夢,踩著單車,在單車的輪子上慢慢地流逝。十七歲的夢,笑容那麼地真摯狂野,在一次次狂野的笑聲中流逝。十七歲的夢,字典裡查不到傷心的字眼,面對未知的前方,害怕伴隨著期待和憧憬。

那些最初的夢想,想飛卻又飛不起來,但卻一次次地激勵著我去面對一切的坎坷,只能勇敢。只有勇敢的人才有一對**的翅膀,才有可能飛起來,像歌詞裡面一樣,把眼淚裝在心上,就會開出勇敢的花。

4、成績讓我們喜悅,但不會讓我們止步;殘酷的市場磨練了我們堅強不屈的意志,和諧溫馨的環境、富有營養的土壤,滋養著我們不斷開拓創新、勇於進取的無窮潛力。

5、昨天,永遠屬於過去,過去不管成功或失敗,永遠屬於死神;昨天,如一顆隕落的流星劃過天際,來不及招呼;昨天,如一朵朵漫天飛舞的的蒲公英,盡顯其招搖之態。

6、回首過去,我們思緒紛飛,感慨萬千;立足今日,我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引吭高歌,一路歡笑。

7、回首過去,我們心懷坦蕩,回首過去,我們沉淪於昨日成功時鮮花與掌聲的簇擁之中;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駐足在昨日構建的美麗夢想中;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黯然傷神,沉淪於昨日的得與失,是與非中;回首過去,了解最真實的自我,看清今後的方向,選好航程,為乙個嶄新的日子苦心打造。

8、未來,就是你站在茫茫大海的這一邊,遙望著海的那一邊,充滿好奇心,憧憬這對海那邊的嚮往,正是對未知的不了解與嚮往,所以才有了去追逐未來的勇氣。

9、過去的種種,都已是昨日,總結經驗,繼續上路,才能戰網未來,創造更好的業績!

10、立足今日,我們擦亮眼睛,走過昨日逝去的歲月,點燃新的希望,放飛新的夢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今天,又乙個起點,又一輪朝陽,請開啟你的心靈之窗,擁抱陽光!擁抱今天吧!

11、人總是那樣感性、值得懷念的太多、思念永遠不會停止、曾經的美好、如今的陌生、未來的談然。

12、我們哭過、笑過,我們沮喪過、奮發過、感慨過,甚至畏懼過退縮過,但是我們從來沒有真正放棄,我們始終在向前,一直在成長。

13、展望未來,我會以百倍的熱情去工作,去學習,去努力,去奮鬥。

14、有失敗也會有成功,有鹹淡的淚水當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有失落才構成昨日纏綿的歌,有憂傷才會有昨日煥發的浪漫色彩。

15、培根說過:「青春是易逝的,你揮霍它,時間也會拋棄你。」作為新世紀的青年,是我們最先觸碰時代的前沿,也是我們,心跳和著民族的脈搏。

16. 未來總留著什麼給對它抱有信心的人。

17. 不要等明天向我們走來,讓我們走向明天吧!只有當我們將「等待乙個美好明天」的「等待」改為「開創」時;才能擁有乙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18. 對於未來的真正慷慨在於向現在獻出一切。

19. xx年的工作還是會更加的困難,越來越大的競爭壓力有時候會給我們帶來極大的壓力,但是化壓力為動力,這才是我們一直以來不斷的進步的最根本。在不斷的進步中,我們得到了很大的發展,在進步中我們也有陣痛,但是這些都是暫時的,長遠的發展才是我們一直想要的結果!

相信在xx年我們會做的更好!

20. 成績讓我們喜悅,但不會讓我們止步;殘酷的市場磨練了我們堅強不屈的意志,和諧溫馨的環境富有營養的土壤,滋養著我們不斷開拓創新勇於進取的無窮潛力。

21. 回首昨天,我們問心無愧,儘管太多的苦澀融進了昨日的犁鏵,儘管太多的憂傷充斥著我們的心靈,儘管太多的無奈寫在我們的臉上,儘管太多的精力揮灑在昨日的流程上。

22. 如果你能以愉快的心情去迎接每乙個朝陽,那麼你就擁有了今天,也就擁有了乙個美好燦爛的未來。擁有了每乙個美好的今天,你就擁有了乙個完整的人生。

23. 回憶、憧憬、迷茫……想說自己是乙個拒絕平淡的人,渴望激情、刺激;渴望不屈、壯烈;渴望徹底的成功或暢快的失敗。

24. 也許說,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了回憶。

25. 回首過去,我們心懷坦蕩,回首過去,我們沉淪於昨日成功時鮮花與掌聲的簇擁之中;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駐足在昨日構建的美麗夢想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回首過去,我們思緒紛飛,感慨萬千。 展望未來,我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

把握現在,我們勇往直前,無所畏懼。

回首過去,我們思緒紛飛,感慨萬千;立足今日,我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引吭高歌,一路歡笑。

回首過去,我們心懷坦蕩,回首過去,我們沉淪於昨日成功時鮮花與掌聲的簇擁之中;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駐足在昨日構建的美麗夢想中;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黯然傷神,沉淪於昨日的得與失,是與非中;回首過去,了解最真實的自我,看清今後的方向,選好航程,為乙個嶄新的日子苦心打造。

4樓:ass三草兩木

從各個地方同一方向生日

總結過去展望未來的作文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展望未來

嚴寒的冬季中,光輝燦爛的2023年已經到來,充滿希望和挑戰的新年即將來臨。

回首2023年,我們勤奮學習,努力拼搏、開拓創新。h1n1甲型流感全球爆發,我們齊心協力,嚴陣以待。

2023年已經過去,2023年已經到來,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未來。展望未來前景燦爛,我們豪情滿懷。

2023年,我們將用微笑共同敞開一扇心靈之窗,放飛希望,去尋覓我們的理想。2023年,讓我們用行動共同挽起友愛的臂膀,讓明天來傾聽我們愛心旋律的唱響。

走進新年,走進蓬勃的希望,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走進新年,走進時尚的動感地帶,世界在我們眼前燦爛地舒來。

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歌聲悠揚,這歌聲是我們對偉大祖國的深情祝福,舞姿優美,這舞蹈是我們對家鄉、對學校繁榮的衷心祝願。

踏著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新年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激揚著少年的風采,我們向明天走來。

在學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我們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催人上進,振奮人心;在學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勤奮學習的莘莘學子;在學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著青春的脈搏;在學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展望即將迎來的一年,更好的成績等著我們去創造,更大的困難等著我們去征服,一項壯觀的事業等著我們去揮灑智慧型和才能。

新年新氣象,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預祝大家:在期末考試中可以取得優異的成績;在學期結束時可以拿得一張令人興奮不已的獎狀;在新年時可以無憂無慮,過乙個快快樂樂的新年!祝願所有的人明天會更好!

6樓:閆虹吉佳妮

回首過去,我們思緒紛飛,感慨萬千;立足今日,我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引吭高歌,一路歡笑。

昨天,永遠屬於過去,過去不管成功或失敗,永遠屬於死神;昨天,如一顆隕落的流星劃過天際,來不及招呼;昨天,如一朵朵漫天飛舞的的蒲公英,盡顯其招搖之態。

回首昨天,我們問心無愧,儘管太多的苦澀融進了昨日的犁鏵,儘管太多的憂傷充斥著我們的心靈,儘管太多的無奈寫在我們的臉上,儘管太多的精力揮灑在昨日的流程上。

有失敗也會有成功,有鹹淡的淚水當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有失落才構成昨日纏綿的歌,有憂傷才會有昨日煥發的浪漫色彩。

回首過去,我們心懷坦蕩,回首過去,我們沉淪於昨日成功時鮮花與掌聲的簇擁之中;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駐足在昨日構建的美麗夢想中;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黯然傷神,沉淪於昨日的得與失,是與非中;回首過去,了解最真實的自我,看清今後的方向,選好航程,為乙個嶄新的日子苦心打造。

立足今日,我們擦亮眼睛,走過昨日逝去的歲月,點燃新的希望,放飛新的夢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今天,又乙個起點,又一輪朝陽,請開啟你的心靈之窗,擁抱陽光!擁抱今天吧!

作文《對過去的思考,對未來的展望》600字

總結過去 展望未來的作文1000字

7樓:晴兒棉

青青園中葵,朝露待日曦。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

——題記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 關於學習的,我是初二的,總結初二,展望初三

8樓:拜永昌

初一、初二是打基礎的階段,初三屬於衝刺階段;初一初二重基礎,初三重心態。如果初三以前的基礎打得好,初三的主要任務就是鞏固成果,並對中考做一些了解,對高中的學校、課程可以先了解一些。如果初三以前的基礎不牢固,至少要用乙個學期解決基礎問題,均衡各科成績。

總之,沒有基礎是無法展望的,展望也無需急於求成,畢竟,磨刀不誤砍柴工。

未來展望怎麼寫?

9樓:花花

1、工作展望要求人們對以往做過的工作進行冷靜的反思。通過反思,提高認識,獲得經驗,為進一步做好工作打下思想基礎。

2、強調科學性。總結經驗不能就事論事,「跟著感覺走」。而要就事論理,辯證分析,力求得出科學結論,這樣才能促進工作的轉化。

3、表述上敘議結合,有評有論。工作總結除了敘述、說明外,還要議論,通過典型材料的介紹及分析評議,闡明作者的觀點,使經驗教訓條理化、理論化,避免空洞無物和堆砌材料兩種偏向。

工作展望撰寫前的準備有人說過:要工作展望寫得好,必須總結作得好;要總結作得好,必須工作做得好,立場觀點對頭。這應該是寫總結的經驗之談。

好的總結是在做好總結工作的基礎上寫出來的,更是人民群眾在實際中乾出來的。

在現實生活中,有的單位幹得不怎麼樣,但總結時卻「噴香水」,這對本單位的工作失去實際意義,不應該提倡。也有的單位工作有成績卻形成不了典型經驗,這種情況說明總結工作沒做好。

該不該對自己的愛人坦白自己的過去

絕對是要對愛人坦白的,因為兩個人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哪一天她 他 知道了你的過去,而你沒和她 他 說的話,她 他 就會認為你是在欺騙她 他 你覺得到時候你們彼此失去了信任之後還有走下去的可能嗎?所以有些事是需要坦白的,如果她 他 不能原諒你的話,那就說明她 他 還不是非常的愛你,同時她 ...

人總是對未來的事情煩怎麼破,乙個人總是對未來的事情煩怎麼破

乙個年齡段每個人都會遇見這種情況,當然結果有幾種解決,乙個告訴家人長輩像導師一樣教你,乙個找個男朋友算是避風港也好算是動力也好你就會踏實,乙個就是自我反省思考人生和覺悟了 對未來感到煩躁怎麼辦 200 有計畫的人,不會恐懼未來。往往很多人,是因為對未知的恐懼,以及對自己能力不認可,然後容易產生焦慮,...

對黨員個人的意見和建議,對黨員個人意見和建議

對黨員的意見和建議,我覺得如果這是黨內的民主生活會的話,大家可以各抒己見,尤其是本著實事求是治病救人,也是對黨員和對黨負責的態度,對黨員個人的一些呃,參照黨員的標準,還有哪些不足或者有哪些做得比較好的,大家都可以呃直抒己見吧。回答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該同志積極參加支部組織的各項活動,自覺把學習的過程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