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你扮演著什麼角色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

在愛情的世界裡面,我感覺我扮演的就是一個好丈夫的角色,也許不是很好,但我認為我自己很努力了,能哄就哄,能讓就讓,基本上沒有和老婆爭吵過,當然打鬧也會有,但一般都屬於鬧著玩的,並不是真正的爭吵,這才是一個真正的角色。

2樓:樂樂小家

在愛情的角色裡,你一定要扮演一個開開心心的角色,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開心就好。

3樓:best晨

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捨不得

4樓:

在愛情裡面,我扮演著一個與自己的愛人,相互包容相互成長的角色,我不會去計較很多,我也不會太膩人,我覺得真正的好感情,是你心裡有我,我心裡有你,即使我們不在一起。

5樓:

我扮演了一個賢妻良母的角色。經常給男朋友做飯,洗衣服,照顧他的衣食住行。還會給他事業上的建議。

6樓:是似故人來

丈夫,一個家庭的頂樑柱,孩子的父親

7樓:

在愛情裡,感覺自己像是一個大姐姐,雖然我比他年紀小,可是什麼事兒都得操心,雖然辛苦,因為有愛,所以樂此不彼。

8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一個有責任心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我扮演了一個乖乖女的角色。很多事情都會聽男朋友的。平時也會很黏男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裡沒有配角,都是主角,要說扮演什麼角色,我扮演大多數人扮演的角色,負責賺錢養家,媳婦負責貌美如花,你說婚姻是不是愛情,那肯定是,不但有愛情,還有親情。

11樓:邊界有你

在愛情裡我扮演者策劃者

愛情在每一天都會呈現不同的內容和事件,在愛情裡1我屬於主導感情的一方

平時每一天的行程都是由我策劃,每一天的約會和活動都是由我來決定,所以我扮演的是一個決策者

12樓:

在愛情裡面,我感覺我扮演的就是一個好丈夫的角色,也許不是很好,但我認為我自己很努力了,能哄就哄,能讓就讓,基本上沒有和老婆爭吵過,當然打鬧也會有,但一般都屬於鬧著玩的,並不是真正的爭吵。

13樓:勾清芬

在愛情裡,你扮演了什麼角色?在愛情裡,我扮演了媽媽的角色。老婆的角色。

在老公面前。我是他老婆。也可以說是她媽。

因為他就像個孩子一樣。什麼都讓我操心。感覺自己的老公有時候就像長不大的孩子一樣,什麼事都讓你操心。

所以在愛情裡。我扮演著兩個角色。

14樓:楓橋相橡

在愛情裡,我扮演的是保姆,老媽子,乖乖女,老婆。

15樓:錢唐康

在愛情裡,有互補角色,有男子漢大丈夫角色,還有小腳女人角色,主要看對方需要什麼角色你就扮什麼角色,這樣你就是愛情裡的聖者!

16樓:痕水月的時效

在愛情裡,我扮演著付出的角色,因為我一般都會陷得比較深,然後,為對方付出很多。

17樓:森森森

在愛情裡面,扮演著無足輕重的角色。

18樓:

主導者,他更愛我在乎我。

19樓:牽驪

扮演著一個卑微的角色,討好對方,

20樓:

在愛情裡,你扮演什麼角色?這個的話,愛情裡有主動型和被動型,個人覺得自己屬於主動型的,因為一段情感中兩個人都屬於被動那麼會很難相處,雙方屬於主動那還好說,也會比較好溝通的

21樓:大璦

我是男人,在愛情裡當然扮演的是男朋友(老公)的角色了。

在生活中你覺得你扮演著怎樣的角色

在生活當中我扮演著乙個快遞員的角色,因為我是我們寢室的室長。所以有時候他們會叫我給他們帶飯,去拿快遞的時候也會叫我給他們一起領了。在生活中,我扮演著服務別人的角色,別人叫我幫忙,我隨叫隨到,從來不懂拒絕。是乙個別人討好別人的 爛好人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需要扮演各種角色,在單位扮演著同事的角色,所以要有...

在教育中,家庭教育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扮演著父母和朋友的角色,這樣才會讓孩子得到乙個很好的教育,作為家長應該靈活的運用自己的角色。扮演著孩子的領路人,要把孩子往好的方向引導,讓孩子知道如何去學習,怎樣學習才可能有效率。扮演著乙個最主要的角色,每乙個家庭有了家庭的教育,才更有利於彼此之間的發展,能夠創造乙個更和諧的家庭。家庭教育扮演著至關...

璀璨人生裡面的余非扮演著和愛情公寓裡面的林宛瑜扮演著是同

也許冥殤 當然不是啦!李沁,中國新生代演員,主要作品有 新紅樓夢 中國1921 守望的天空 花開半夏 有效期限愛上你 璀璨人生 2008年憑藉自身的古典氣質出演 新紅樓夢 中少年 薛寶釵 一角,從而受到觀眾的關注和喜愛。2012年,憑藉 守望的天空 中 葡萄 一角而受到廣泛關注,2013年,其主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