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加拿大好處和壞處,移民加拿大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3:03:19

1樓:臭豆腐飄香

其實在**都一樣,都要有自己的想法和活法。

相比之下,加拿大生活節奏緩慢,悠閒安逸,環境幽雅,如果不去北部氣候也相當不錯,生活情趣也多,發雜事物幾乎不會煩擾你,但機會也不是很多,人人向上的動力也不足,確實是乙個「享受原汁原味的生活」的地方。記住溫哥華可是連續多年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如果最終有去美國的打算,移民加國也可謂乙個很好的曲線策略。

如不移民,在中國發展機會很多,競爭激烈,環境不好,但是本鄉本土,辦事方便,吃喝隨便(雖然有些食品安全問題),還有這麼多的親朋好友,這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就是移民比較容易,在當地工作收入較高。

壞處是人口太稀少,不繁榮,天氣太冷等等。

移民加拿大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國家還是很不錯的,教育福利待遇都是很不錯的/

現在移民加拿大的利弊?移民加拿大好嗎

一 移民加拿大的利。加拿大自然風光優美 生活節奏慢 工作壓力小 社會福利豐厚 眾多優勢吸引很多境外人士及其家庭,他們在加拿大享受到利好的優勢。1 加國擁有強大的就業市場。為了促進經濟增長,許多行業技能短缺,加拿大 因此推出多種移民政策吸引外國工人登陸加國。近年來,儘管其它地方的失業率繼續增長,但加拿...

關於加拿大移民,移民加拿大的利弊分析

你爸的英語咋樣?感覺上你或者你爸辦理技術移民都有困難,因為有英語 職業 工作年限的要求。聯邦和魁省投資移民資產要求是160萬加幣,包括房產 存款 公司資產 我認為你父親如果年收入超過150萬人民幣的話,應該資產不止500萬,看是不是只計算了房產和存款。如果聯邦和魁省不夠資格,可以考慮省提名,例如你提...

移民加拿大利弊,移民加拿大的利弊分析

加拿大被描述得類似天堂 環境優美 氣候宜人 生活安逸 高福利低消費。只要移民成功,子女就能享受與公民同等的12年免費優質教育,18歲以下孩子每月享受 發放的200加元 1加元約合6.2元人民幣 以上不等的牛奶金。移民還享受免費醫療待遇。65歲後,還可享受每年10多萬元人民幣的退休金等社會福利。對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