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加拿大

時間 2022-02-25 03:25:06

1樓:京城東哥

對,必須的。這叫坐移民監。

2樓:美加移民留學

常見方法有三個:

方法一:由加拿大公司派駐海外

理論上最好的辦法是,移民申請人或配偶被乙個加拿大公司雇用,並由公司指派到中國來工作,那麼移民申請人和配偶在中國工作的這段時間也可以算作在加拿大境內居住的時間而無需在加拿大居住。以往,通過這種途徑保留永久居民身份者造假較多,移民官對此類案件的調查非常嚴格,因此申請人需要提交許多證明檔案,如公司的商業執照、會計報告、與員工簽署的雇用合同、工資單、所得稅稅單等,此外也要說明該公司外派到國外去工作的原因。

方法二:陪伴加拿大籍配偶在國外居住

移民條例規定,當配偶一方(如妻子)在加拿大4年中,累計住滿3年獲取加拿大公民身份後,另外一方(如丈夫)是加拿大永久居民,即可陪伴公民加籍配偶從加拿大一起到海外,可免除在加拿大境內居住。

現在你的老婆和孩子都在那邊居住,那她們住滿3年就可以申請公民身份。你的申請就完全不什麼太大問題了。

方法三:通過家庭團聚重新獲得移民身份

如果該加拿大永久居民無法滿足上述兩個條件,即不是加拿大海外員工,其配偶也不是加拿大公民,移民申請人還可以在永久居民身份失效後通過申請家庭團聚來重新獲得移民身份。通過這種途徑有以下兩種情況:一是申請人的配偶持有有效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通過配偶擔保的方式來獲得移民身份;二是申請人的滿18周歲的子女在加拿大居住並有工作收入,通過子女擔保的方式來獲得移民身份。

這兩種情況的擔保,由於申請人之前在申請移民時其資訊資料在移民局已經確認過一次,所以再通過家庭團聚擔保時,過程相對快捷很多。

3樓:天津和中

楓葉卡是每5年內住滿2年,入籍是在4年裡住滿3年

關於加拿大移民,移民加拿大的利弊分析

你爸的英語咋樣?感覺上你或者你爸辦理技術移民都有困難,因為有英語 職業 工作年限的要求。聯邦和魁省投資移民資產要求是160萬加幣,包括房產 存款 公司資產 我認為你父親如果年收入超過150萬人民幣的話,應該資產不止500萬,看是不是只計算了房產和存款。如果聯邦和魁省不夠資格,可以考慮省提名,例如你提...

移民加拿大利弊,移民加拿大的利弊分析

加拿大被描述得類似天堂 環境優美 氣候宜人 生活安逸 高福利低消費。只要移民成功,子女就能享受與公民同等的12年免費優質教育,18歲以下孩子每月享受 發放的200加元 1加元約合6.2元人民幣 以上不等的牛奶金。移民還享受免費醫療待遇。65歲後,還可享受每年10多萬元人民幣的退休金等社會福利。對投資...

怎麼移民加拿大,如何才能夠移民加拿大?

1.看提問者的情況是大學就讀中,如果不在乎國內的畢業證就盡快開始申請吧 因為畢業了再申請來加留學,簽證官少不了要考慮出國留學的 合理性 例如申請專業是否和國內學歷背景對口,是否有來加深造的理由.這些都是簽證官會考量的因素.取得留學簽證是能否畢業工作就業的第一步.2.最好先把雅思成績考上再來,本人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