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只有沖繩的管轄權,現在沖繩的主權是誰的

時間 2021-09-21 05:31:44

1樓:啦啦隊地方

現在主權應該還是在日本手裡,但是美軍在那邊有駐軍的權利。所以說還是挺危險的。

2樓:汪造化

沖繩現在的主權未定,最終的主權屬於誰應該由沖繩自己的民眾來決定,沖繩原本是琉球國,是明清時期的附屬國。

3樓:浪華

日本只有沖繩的管轄權,現在沖繩的主權是誰的呢?

日本只有沖繩的管轄權,那麼現在沖繩的主權是誰的?

4樓:海潮人

現在沖繩的主權還是美國人的,日本當年沖繩戰役損失重大,所以現在沖繩的主權還是美國人的

5樓:孤獨的yu呀

沖繩現在的主權應該是南韓人的,但是受著日本人的管轄,

6樓:秋風體育

沖繩的主權是日本的,畢竟沖繩是日本的領土,主權自然是日本的。

日本只有沖繩的管轄權,現在沖繩的主權是誰的呢

浪華 日本只有沖繩的管轄權,現在沖繩的主權是誰的呢? 吃瓜預備役選手 日本。沖繩位於日本九州島和中國臺灣省之間,是日本的一個行政區。 太陽神 中國絕對不能承認日本對琉球群島的管轄權,這只是美日交易,琉球群島從來不是日本領土!琉球群島原是中國的屬國,這個群島對中國的國家安危太重要了,必須要待機收回來!...

沖繩 以前是中國的,日本沖繩島原來是中國的嗎?

琉球明代入中國版圖,內政聽其自理,是中國領土,後被日本非法侵佔,二戰後琉球被聯合國託管,美國執行,由於冷戰,美國將託管權力私自交給日本。琉球問題,歷史較久,新中國本來打算算了。因釣魚島爭議,琉球問題凸顯,因此琉球再議。時期,中國明確收復琉球立場,開羅會議有望達成,但沒有推進。臺灣當局至今不承認日本有...

原告提出管轄權異議的時間

華律網 民事案件中,人民法院受理案件後,當事人對管轄權有異議的,應當在提交答辯狀期間提出,人民法院對當事人提出的異議,應當審查,異議成立的,裁定將案件移送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 異議不成立的,裁定駁回。而目前 刑事訴訟法 對刑事案件管轄權異議何時提出卻沒有明確具體的規定。但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的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