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人幫我看一下解釋一下謝謝阿

時間 2021-07-14 18:51:42

1樓:狂暴博士

太陽落在巨蟹座

巨蟹座是黃道宮上的第四個星座,代表深刻的感受力、保護色彩和家庭觀。巨蟹座是第一個水象星座,象徵著人類從成熟、定型、成家到靠著內省能力深刻了解生命的階段。巨蟹座相當於青年時期經歷情感發展、焠煉的過程。

受到月亮主宰的巨蟹座,與個人情感和潛意識關係密切。夢想可以說是巨蟹座世界的一部份。如果說受月亮影響的潮汐就像是人的情緒世界的話,那麼巨蟹座本身就像是集結所

有情緒的結晶。在他們護身的盔甲下,深藏著極度敏感的內心世界。

巨蟹座是雙子座和獅子座之間的過渡星座,將風象雙子座的口齒伶俐、多變,轉化成火象獅子座的穩定、堅決與直率。

巨蟹座代表的是生命週期的第四個階段——從21歲到28歲。巨蟹座的性格就像是這個階段的青年,希望擁有自己的家庭和事業。雖然擅長自我保護,懂得如何等待,但是如果因此認為他們是被動、消極的人,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巨蟹座對於自己想要的,還是相當積極;只是比較不願意自己提出要求,而是期待別人能感受到他們的需求、敏感和情緒的改變。巨蟹座認為人際間的情感維繫遠比理性和邏輯更重要,就像青年人一樣,深厚的友誼對他們來說,總是最重要的,朋友就是要了解彼此的需求、互相信任和分享。的確,被迫和一些不會分享或不懂善解人意的人共事,對巨蟹座來說,可是相當困難的事。

巨蟹座對於自己和他人的差異心知肚明。他們這種不需言辭表達的天份,將完全表現在居家佈置上,其中廚房和臥室更是他們強調的重點。正常的飲食、睡眠和性生活,以及非常個人的、頻繁的情感互動與滿足,都是他們不可或缺的心理支援力量,否則巨蟹座就會變得非常緊張、煩躁。

和朋友共享一個寧靜的傍晚,是最令巨蟹座高興的事。但是巨蟹座有些怪癖,就是需要偶爾在這樣的公眾場合稍微表現一下。一般來說,巨蟹座的人會認為讚賞不如適度的相互表達和慰藉來的重要。

當然,巨蟹座在私底下還是相當有說服力的,這也是他們展現自己魔力的最佳時機。

太陽落在第十宮

這樣的太陽位置代表你對於取得權力、地位的野心;許多政治人物的太陽都處於第十宮。太陽在這個位置的人氣質高貴,而且會表現出追求成功的強烈意志。你渴望別人的尊敬及認可,因此你努力地工作,以獲得知識及技巧。

你通常也有強悍的管理能力。你通常誕生在社會地位較高的家庭,因此你擁有較高的道德束縛,並且憎惡任何有損尊貴及道德的事。你喜歡成為別人的榜樣,“貴族”這個字眼最適合你了。

如果太陽相位不佳,可能會導致**的態度、過度迷戀權力,會不擇手段獲得權力及地位。如果嚴重,結果可能不堪設想,例

如被貶職、罷免等,尤其是當太陽和土星的相位不佳時更是如此。

月亮落在**座

月亮在**座的人具有努力、務實及精打細算的本性。在個人衛生及家務方面,會非常注重整齊與清潔。你尤其注重飲食及身體的健康。

你煮菜的手藝相當好,同時也很重視各種食物對身體健康的影響。

月亮在**座的人通常相當害羞、畏縮,你總喜歡在幕後默默地工作,非常注重細節,樂善好施。除非必要的時候,否則你不會詢問私人的問題;你好奇心雖強,但只表現在與

工作或實際事務有關的事情上。

如果月亮相位不佳,你可能對不重要的細節鑽牛角尖,容易養成尖酸刻薄的態度;拘泥於細節可能會使你忽略事件的整體性。

月亮落在第十二宮

你的情緒反應及心情起伏,受到過去經驗的影響很大,且有明顯的神精過敏傾向。情緒過於敏感加上不願和他人溝通自己想法的性格,常會使你變得內向害羞,且容易在情感上受到傷害。一但月亮相位不佳,月亮在第十二宮的人可能會有神精過敏及孤僻的傾向,嚴重的話,可能還會因心理上的疾病而必需進入收容所去**。

對你催眠是相當危險的。如果月亮控制著第

五、第七或第八宮位,或是與金星或第五宮位的主宰行星有強烈關係的話,那么你可能會一段神祕的戀情。

水星落在巨蟹座

水星在巨蟹星座的人心智頗受深層情感的影響,潛意識的慾望會使得你只注重某些事實而忽略其它的,而這會使你思考事情時容易產生個人的偏見及主觀的態度。如果水星的相位不佳,這些人有時可能會顯得虛偽而毫不自知。

水星在巨蟹座的人有超強的記憶力,因為你的思緒多半夾雜著濃厚的感情因素。同時也會下意識地去吸取許多資訊,或者在潛移默化中學習新知識。事實上,許多心理過程都是

在無意識的層次裡發生的,雖然主要是受到主意識慾望所操控。由於你相當容易感染周圍朋友的態度與意見,所以你的思維會受感性訴求所影響。你非常地敏感,甚至相信周遭的事情及言語都是針對你而發生的。

你所思考的事情大部分都以家庭為主。為人很有商業頭腦,適合從事與食品、家庭消費用品和房地產相關的工作。

水星落在第十宮

水星在第十宮的人為了成就自己的事業、名望而追求更高的教育,目的在於為有名聲、榮譽的事業作準備。這個水星位置使你具有良好的組織能力及計畫未來的能力,你人生髮生的事絕非出自偶然,而是源自於刻意的計畫,為的是達成既定的目標。

水星處於第十宮表示有與上司、領導者溝通的能力,因此,許多政治謀略訂定及演說撰稿人都屬這一宮。進一步而言,由於它會為個人帶來政治上的靈敏度、演說天份、行政能

力以及與公眾溝通的能力,故而適合從事政治工作,而且是具有完美理念的政治家。此外,你也會從事大眾**、出版、寫作、印刷、數學、演講等職業。

如果水星相位不佳,可能會流於野心過大而顯得有詭計多端;通常會表現出自私、冷酷以及不誠實的態度,使得野心逾越了原則。個人的職業及專業教育會受到與水星最近的那顆行星所影響。

2樓:愛笨笨的自己

有點暈!你到底想得到什麼答案呀?

求命理高手幫忙看下 四柱神煞 完全看不懂啊!明白人幫忙解釋一下好嗎?詳細些謝謝

3樓:文

丁卯 乙巳 庚申 丙戌

這八字祖上有當過官的,生在福貴家對吧!

4樓:大道易曉生

男: 丁卯 乙巳 庚申 丙戌

1、八字為根本,神煞都是輔助的來參考,只是對命局層次起了一定的加分減分作用

2、目前很多軟體排出的神煞都是不對的,排法的原理都沒搞懂,排除來肯定錯的,沒任何意義

3、比如你八字有太極貴人,有太極貴人的人往往一生起伏較大,不過這樣人不容易受苦受累,工作往往屬於比較輕鬆的工作;

4、你八字有馬也有驛,這個對於你命局起了一定補益作用,表示你人生會有好幾個起色階段

5、你出生家庭一般,不是富有家庭,而且祖上容易出現二婚之人

6、從你八字看,你小時身體體質弱,很容易遇到傷病災類似之事,

7、你這個人做事責任心較重,給自己的壓力大,做什麼事都會無形地給自己增加很大壓力;

8、對於你上面排除大運起的神煞沒有意義的。參考性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那位大師,照字讀書,長篇大論的copy,有bird用?

丁卯 乙巳 庚申 丙戌

首先這個八字喜土金,忌木火水

神煞很多都沒有用的,包括六十甲子納音,一大堆p的理論,只是免費軟體怕你嫌字少不體面,找幾本亂七八糟的書給抄一堆,那麼多字,足夠讓外行的望而生畏了。就如那些copy一大堆p話得大師。

比如日柱的祿神,表示你中晚年會有大的錢財

比如一些不在你八字內的神煞,表示你沒有那型別的東西比如你那個神煞是你所忌的五行,表示你那型別的東西不好比如你八字沒有的神煞,大運或者年運遇到,表示你會遇到那類東西;好不好看它的五行。

6樓:周易六奇八

#1# 什麼是算命

?算就是分析,計算。命就是人的命運。

算命合起來就是分析人的命運狀況。算命學屬於周易**術的一部分,只是周易**學的一個分支而己。周易**學從**的範圍來講,主要包括算命,測事(就事論事),看風水這三項。

算命只侷限在人的命運的範圍之內。像太乙,奇門遁甲,六壬,八字,六爻,梅花,紫徽都屬於周易**學的範圍。

#2#算命的具體過程是怎樣的?

算命,首先要根據個人的出生時間(年月日和時辰這四項)排出具體的八字,大運,小運,流年等一些資訊。然後分析命中的富 貴 貧 賤 吉 凶 禍 福等資訊。最後把相關資訊告知求測者。

這就是算命。

#3#算命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目前社會上90%的大師都以準確的推斷出富 貴 貧 賤 吉 凶 禍 福等資訊為最高境界。就是說把一個人的資訊**出來然後告訴對方,**過程也就結束了。比如說命中有財還是無財,是長壽還是早亡,以後有沒有意外傷身之事發生之類的事情。

其實這是錯誤的,這與醫生只告訴病人的病情而不開藥**是一回事。真正的命理師首先要分析命中不利的因素,然後加以調理並最終改善人的命運狀況,使人生向最好的一面發展。這樣的**對於一個人的人生來說才是最有指導意義的。

真正的命理學首先要推斷出命中的吉凶禍福,然後找出產生吉凶的原因,為什麼吉?為什麼凶?產生吉凶的根本原因找到了,那麼就可以趨吉避凶改善命中的不利因素。

這就是理解學,**學,決策學三學合一才是真學。真正的命理學就是理解學,**學,決策學三者合一的結果。

所以,算命的最終目的,就是通過分析命中產生吉凶的根本原因,讓人們學會趨吉避凶。而不是隻告訴別人吉凶。真正的算命術不是分析命中的凶吉,而是改善命運,趨吉避凶。

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改良命運的過程和方法,關鍵是把結局變的更加完美。

7樓:鳳山易學

八字以五行為本,神煞僅供參考而已。

8樓:林意他

四柱神煞全國算命先生都不會解釋,你只能去找邵長文老師才能解釋,邵長文免費算命**裡面,每一個神煞都有解釋,你自己去搜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偏星過旺,適合流動性的職業,動中求財,土過旺應該人比較敦厚

10樓:玄易壇主

神煞是命格里的吉凶判斷

11樓:小貓愛肉餅

你這個是什麼軟體?求推薦

《求求你表揚我》這部電影的結局看不大明白,有明白人給解釋一下麼?謝謝!

12樓:巢雅珺

老楊就是活著的,小古收到的簡訊是楊紅旗發的,簡訊內容是:我爸的生命出現了奇蹟.他說做了好事就該表揚. 楊紅旗

村裡幹部和老楊合夥講了個善意的謊言

這是一個完美的結局,這也是導演維美的一面 ,符合我們中國觀眾的傳統意願。

我十分喜歡這個片。

13樓:鄙人男性

!!han!~~

大陸電影常用的藝術效果!

烘托了楊夫子倆給他的印象之深重

14樓:六月華

而且最後古去北京的時候偶然遇到了楊夫子倆,發現原來父親並沒有死,是楊和村裡的幹部合夥講了個善意的謊言……

北京銀行醫保(基本醫療保險)存摺怎麼用??請真正用過的明白人給解答一下 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1.摺子裡的錢是可以取出來的,當然是去北京銀行取別的銀行不能取,因為你的是摺子,摺子是不能跨行的.

2.摺子裡的錢是每月返你的錢,這錢可以隨時取出來,感冒什麼的自己買點小藥在家吃吃,當然你也可以不取,因為你是在職員工所以要自己花夠1800rmb才能有醫保給你報銷,這時候摺子裡的錢就可以一起取出來用做自己要掏的那部分,當然你要是感覺自己健康良好摺子裡的錢取出來用來買醬油買醋的也沒人管你.

3.去醫院看病的時候是不用這個摺子的,所以摺子裡有錢沒錢和你看病沒關係,你應該有一張醫保卡,淺蘭色正面有你的**,姓名,性別,出生日期,社會保障號碼,卡的最下面還有個條碼,看病時候帶著這張卡就可以了,**,交費的時候都要給人家這張卡

4.這個不瞭解,管他是哪部分呢,反正都是存在你的摺子裡

5.我沒太看明白你的意思,我暫時理解為兩種情況 第一 錢都是每個月打一次的,只要仍然有單位給你交納保險,保險不斷當然錢會增加.第二 假如你從今年11月開始上的保險 那到明年11月的這十二個月 每個月摺子裡都會有62塊錢(金額是假設的),到明年的12月開始每月打到你摺子裡的錢高於62(多也多不了多少 幾塊錢的事)摺子裡的錢是隨著你上保險的年限一年一長的,但是每年不會長的很多

6,離職也沒關係,到了新的單位人家總要你的身份證影印件吧,醫保的號和你身份證的號是一致的也是唯一的,單位在給你上保險的時候會帶著你的身份證影印件,社保所那裡有備案的,所以不用擔心7.再送你一條 如果摺子丟失,直接帶著身份證去銀行補辦就ok了。

備:看病的時候,即使是最初自己全額繳納的部分也要把醫保卡給醫院,花夠1800之後你就只需要繳納你需要繳納的部分了,如果不給醫院醫保卡人家也不知道你花夠金額了沒有 就算你花了3000也是不作數的,明白了麼?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詩詞,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首詩的意思

剛剛的一次雨水過後,地上看得見深色的青苔,微涼的露水告之秋天快要來了不要對著明月思念過往,這會讓你的容顏變老,傷害你的身體在秋霜微冷時候,乙隻鴻雁因失去同伴而害怕,有個人與它同病相憐 指詞人自己 只憑藉一尺大小的絲絹來寄託我無邊的愁緒,如此多的愁緒寫出來多容易啊,想起來卻忍不住在燈前流下淚來 不想對...

幫我解釋一下詩句的意思,幫我解釋一下古詩的意思!!謝謝

西伯利亞的狼 1 等閒識得東風面 句中的 識 字承首句中的 尋 字。等閒識得 是說春天的面容與特徵是很容易辨認的。東風面 借指春天。萬紫千紅總是春 是說這萬紫千紅的景象全是由春光點染而成的,人們從這萬紫千紅中認識了春天。2 烏雲上湧,就如墨汁潑下,卻又在天邊露出一段山巒,明麗清新,大雨激起的水花如白...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謝謝了,誰能幫我解釋解釋一下 10

吹散迷霧夢之師 其實這場火是你內心中設計出來的,它代表的是假如家裡有事你怎麼辦,你在夢中表達了你單獨衝進火場中,把值錢的東西全部拿了出來.這是表明你如果家裡有事發生了你會為家庭盡力,包括一個元寶,表達了做得十分之出色.這個夢是一種表達你對家庭負起責任來的一個夢. 夢見著火,會有好運。夢見家的前門或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