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什麼侵略伊拉克和阿富汗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13 19:10:34

1樓:

首先本拉登把美國二座樓給炸了,美國前**布什為了保護美國本土出兵攻打阿富汗剷除搭利班政權。

美軍攻打伊垃克:首先是情報上的錯誤,在者就是伊垃克有石油,出於這些理由美軍就攻打阿富汗和伊垃克!

不過樓主說美軍侵略阿富汗就有點不符事實,換個比方如果中國的北京被日本給毀滅了,你說中國會不會出兵攻打日本,美軍攻打阿富汗同樣的道理,如果不打下來本土隨時就會遭到阿富汗的恐怖毀滅!

2樓:俺就想知道

無力不起早唄,再說那些國家那個不是面瓜?**它喊了好幾十年了,也沒動人家一個毛!人家還沒事就罵它。

**在分屆線部署了一萬多門炮!連老美自己都承認:若開戰,駐韓美軍3個小時灰飛煙滅!

窮人也有窮人的招兒。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出於整個戰略計劃的一部分,細說會很長的,概括的說就是先控制資源和對手的發展空間,然後再用控制的資源與空間做籌碼得到世界經濟的話語權,以實現其掌控世界經濟的目的,然後再對敵對國頻頻發難,使一些新型經濟體的快速發展成為泡影。美國的戰略計劃是很深的,加上他所擁有的強大實力,我們有理由懷疑當前的經濟危機是否是他的又一戰略計劃的一部分,不用著急回答,當危機過去時,到底是誰是最大的受益者到時就見分曉了。

4樓:江邊小俠

欲加之罪 何患無辭

歷史告訴我們 落後就要捱打的

5樓:仲珊雨亭

霸權主義成習慣。當然還有出於戰略上的考慮,控制石油、遏制俄羅斯等。

美國以前為什麼要打伊拉克和阿富汗啊?還有巴基斯坦和美國伊拉克又是什麼關係

一天鮮碩 巴基斯抄坦 伊拉克 伊朗 襲 阿富汗 以色列 中東國家 這個沒得解釋 美國 莎達姆 伊拉克戰爭 號稱 防恐 美國 伊朗 波斯灣戰爭 搶石油 美國 金錢 以色列 美國幫助其建國 以色列 美國 以色列銷售 給美國 以色列 猶太人 巴基斯坦 阿拉伯人 以色列 巴基斯坦 種族 以色列 巴基斯坦 勢...

美國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軍事行動對美經濟有

簡單點說,軍火商人和石油商人支援公尺國 上台。然後,增加軍費去給軍火商送錢,出去給石油商人搶油田,基本上就是這麼回事。拉動了兩個產業鏈的發展,好處很明顯的。阿富汗為了侵入中俄周邊地區,伊拉克就是石油,控制歐佩克 進而控制世界經濟。入侵伊拉克為石油入侵阿富汗為全球軍事戰略。美國發動的伊拉克戰爭,戰爭結...

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地理位置?最近發生什麼實事

知少少 阿富汗 位於亞洲中西部的內陸國,北接土庫曼 烏茲別克和塔吉克,東北突出的狹長地帶與中國接壤,東和東南與巴基斯坦毗鄰,西與伊朗交界。伊拉克 位於亞洲西南部,阿拉伯半島東北部,北接土耳其,東鄰伊朗,西毗敘利亞 約旦,南連沙烏地阿拉伯 科威特,東南瀕波斯灣。美國在這兩個國家駐軍,阿富汗最近發生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