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美國絕對不會從阿富汗徹底撤軍

時間 2021-08-16 01:33:16

1樓:暴怒的虎式

首先就是阿富汗的地理位置原因,阿富汗的地理位置處於亞洲,歐洲的中心點,歷史上所有想佔領歐亞大陸的國家都必須要佔領阿富汗。所以阿富汗在歷史上就是各種強權互相爭奪的角鬥場。

美國雖然不是歐亞國家,但是他為什麼還是要堅持在阿富汗駐軍呢?首先就是反恐問題,****進行過非常多的針對美國的恐怖襲擊,所以美國不撤軍的第一個方面就是為了打擊****。

其次就是美國想通過佔領這個地點,防止一個崛起的勢力統一整個歐亞大陸,一旦有一個統一的勢力統一了歐亞大陸,將再也沒有人能夠將這個勢力打敗了。

最後就是美國對阿富汗的重視,阿富汗作為有名的強國粉碎機和帝國墳場。美國一旦將其徹底征服,就能很好地將其徹底變成美軍在中亞的強力軍事基地。而在美國的傳統中,用武力維護美國****才是一個優秀的**應該做的事情。

為了達到這個優秀**該做的事,美國才不得不去在阿富汗繼續進行戰鬥。

而且阿富汗對於美國人並不是特別排斥,畢竟在蘇聯入侵阿富汗的時候,美國為其提供了大量的援助和幫助。

2樓:來自大明寺害羞的跳跳虎

因為美國在阿富汗戰場中投入太多了,而他還沒有收到回報。

3樓:善良的

因為美國能在阿富汗攫取相當多的利益,所以肯定不會撤軍的。

4樓:娗雨

因為美國在阿富汗經歷了17年的艱苦作戰,所以絕對不會撤軍,不會讓戰士的血白流。

5樓:

因為出兵容易撤兵難,一旦撤兵,那麼伊斯蘭國的武裝組織去而復返,重新掌控權利,這是美國不願看到的。

和女友吵架了,女友說這次絕對不會原諒我。我該怎麼辦。找女友說話的時候她一直不理我

鬼妹再來 這麼痛快就分手,真好,真難得。如果本來就想分手,正好把握這次機會。如果不想分手,就拼命道歉表誠意。不過好麻煩的,這次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女方,你就不管她,這種任性的女孩不要也罷。如果是你的錯,就努力地表誠意道歉吧 做過才會有奇蹟 呵呵,生氣而已,不算大事,氣消了就行了。簡訊不接沒關係,...

歌詞 我常在夜裡有對你說,我愛你絕對不會離開你,,我壓抑,我想逃避,我沒有錢,也不夠浪漫,我怕我負

垂淚相思是為誰 不是好男人 演唱 杜笑宇 我是一個多情又無情自相矛盾的男人 世事的滄桑 人情的冷漠 我已不再那麼單純 我常在夜裡又對你說 我愛你決不會離開你 卻又在天明的時候狠心的離你而去 我是一個多情又無情自相矛盾的男人 世事的滄桑 人情的冷漠 我已不再那麼單純 我常在夜裡又對你說 我愛你決不會離...

男生說你不提分手,我絕對不會和你分手的,他什麼意思

熊熊春翠 男友是為了表明他對你的愛意,也代表了他對你的忠誠堅貞不渝。我認為你的男友只真心的愛你,但是你總是問這樣的問題,讓他很煩惱,他是為了讓你感到心裡踏實,對他放心。畢竟誰也不希望總是被別人這樣疑神疑鬼的懷疑。他們是想讓你完全的信任他們,相信他是隻愛你一個人的。你的男友一定非常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