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船上的os是什麼,遠洋船員在船上都做什麼

時間 2021-06-19 02:25:37

1樓:匿名使用者

二等水手 ordinary sailor

2樓:匿名使用者

乾白班,什麼苦活累活髒活都乾的二水

遠洋船員在船上都做什麼

3樓:走你bf嫞

船長負責全船的工作,靠離泊,過危險區域時在駕駛臺指揮,靠離碼頭後,辦手續專。 輪機長是機艙屬

的總負責人。靠離泊,過危險區域時要下機艙的。做機艙的檔案報表。

加油時是總負責人。 大副是甲板部的負責人。主持甲板部工作,主要是甲板和艙室機生活區的維護保養清潔。

靠離泊時在船頭絞纜,起拋錨。值4-8班 大管輪負責機艙的日常保養工作,管理主機,供油單元,滑油分油機等。值4--8班 二副值0--4,負責雷達等通訊裝置,靠離泊時在船尾絞纜。

正午發報回公司。 二管值0--4,負責輔機,應急發電機。燃油分油機,燃油的儲存和加裝。

三副值8--12.主要負責一些應急裝置,消防方面的。救生艇等。

還有一些標誌的張貼。靠離泊在駕駛臺操車。接送引水。

三管輪值8--12,主要負責應急裝置,像應急消防泵,油水分離器等。還要管理鍋爐,壓載系統的泵,管路及閥門。 機工長和水手長分別在大管**副的領導下工作。

協助他們工作。 機工和水手分別跟輪機員和駕駛員值班,聽從指揮,在大管輪和大副的安排下工作。 起錨、監測 樓上的很詳細了

遠洋船舶是什麼意思 20

4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遠洋船舶特指我國經批准參與國際航線運營,從事遠洋運輸的船舶。

該類船舶屬於進出境船舶的一種,在參與進出境活動時,接受海關監管,其船員攜帶進出物品海關按遠洋船舶船員待遇驗放。

遠洋船舶流動性大、遠離本土補給基地,加上海上不同航區溫差大及風浪顛波。船舶可能出現各種問題,要求輪機管理人員必須具備處理緊急事故的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具有很遠航行能力的船隻。一般為過載型。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遠處(距大陸遠)航行的大船舶。

7樓:火星寒寒

遠洋船舶是按照船舶所能到達的區域劃分的.只有達到一定的要求和規範才能是無限航區

8樓:王一飛

時速在160到200公里的稱為準高速火車,超過200公里的就是高速火車。

跑遠洋船做大廚月薪多少,有招在遠洋船上幹大廚的,月薪7至8千人民幣。培訓費,報名費2萬元人民幣。靠譜嗎?

小心傑杰 你好 一般都是4000 7000左右的 最新油化船大廚招現在油化船大廚工資多少美元跑遠洋 遠洋航線的油化船 混派廚工 船上餐飲只有乙個人,沒有二廚,沒有服務員 工資2000左右例如asm,front等公司 套派的,1600就屬於很高的了 有招在遠洋船上幹大廚的,月薪7至8千人民幣。培訓費,...

現在做遠洋船員怎麼樣行情還好嗎

遠洋船員就是人們俗稱的海員,是從事遠洋 的工作人員,隸屬於港口的海事局。做遠洋船員的薪資高,各項福利待遇好。但是,事物都是兩方面的,有利就有弊。遠洋船員的身體要好,心裡素質也要好,得耐得住寂寞。因為遠洋船員的工作性質是連續幾個月,甚至半年左右在海洋上航行,回國後一般休息也是幾個月。工作非常辛苦,對乙...

在遠洋船上能使用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嗎

在遠洋船上工作,膝上型電腦應該購買充值型無線上網絡卡,最好能買定流量不定時間的。因為遠洋航行多數時間是沒有網路的。只有船靠國內港口或離國內陸地很近時才可能有網路。這時才能無線上網。因為船可能很長時間才回國內港口一次,所以,購買時不能使用定時間的 定時間的有可能船沒回國內,時間就到期了 只能購買定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