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遠洋船做大廚月薪多少,有招在遠洋船上幹大廚的,月薪7至8千人民幣。培訓費,報名費2萬元人民幣。靠譜嗎?

時間 2021-05-06 08:18:20

1樓:小心傑杰

你好 一般都是4000-7000左右的

最新油化船大廚招現在油化船大廚工資多少美元跑遠洋

2樓:匿名使用者

遠洋航線的油化船

混派廚工(船上餐飲只有乙個人,沒有二廚,沒有服務員)工資2000左右例如asm,front等公司

套派的,1600就屬於很高的了

有招在遠洋船上幹大廚的,月薪7至8千人民幣。培訓費,報名費2萬元人民幣。靠譜嗎?

3樓:知道

千萬別上當,現在航運市場雖然不景氣,但是大廚遠洋非常缺,所以月薪7000-8000是真的,但是你完全可以自己報名乙個學校去培訓考證,自己去學花不了那麼多錢,還有就是你去那黑中介不止黑你這2w塊錢了,以後你就得受他制約,你的薪水肯定他也會抽成扒皮,完全沒必要花錢找罪受的。

4樓:管東平大律師

根據中國勞動合同法等法律,單位不能收取勞動者金錢

5樓:老狼

他收足夠了錢,走了,找哪兒個?

遠洋廚師多少錢?2級廚師在遠洋船上能拿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大廚基本工資1600,八個月合同,每返船一次加60……

7樓:知道

我們公司1200usd 全球航線 每月退夥差不多100usd 獎金80usd 還有一些其他的小錢數目不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俺們村里當遠洋大廚的現在還沒從歲月輪上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幣加在一起不會低於11000。二機服務員會在80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俺們村那個在船上當大廚現在還住在平房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俺們村里當遠洋大廚的現在還是光棍

12樓:匿名使用者

俺們村里當遠洋大廚的現在還沒媳婦

13樓:匿名使用者

2/ck1200,每次返船50……

有招收在遠洋船上幹大廚的月薪7至8千元,報名費2萬。請問靠譜嗎?

14樓:呼娟呼博裕

報名費2萬不靠譜啊。遠洋大廚一千出頭,油化船貨櫃船大廚工資會高一點吧一千五到一千八。

15樓:郯璇俟玟玉

千萬別上當,現在航運市場雖然不景氣,但是大廚遠洋非常缺,所以月薪7000-8000是真的,但是你完全可以自己報名乙個學校去培訓考證,自己去學花不了那麼多錢,還有就是你去那黑中介不止黑你這2w塊錢了,以後你就得受他制約,你的薪水肯定他也會抽成扒皮,完全沒必要花錢找罪受的。

跑遠洋幹廚師一月大約多少錢

16樓:知道

以我們公司為例,大廚工資1100美金。每月退夥100美金左右,公家獎金每月70美金,還有洗艙費也有50美金。剩下的還有一些不定的小錢如季度獎勞務費什麼的。

基本最少8000以上。遠洋大廚還是很好上船的,好好幹的話獎勵也不少。

跟船出海做廚師,工資是多少?知道的告訴一聲。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內陸河流 的 也就2000-3000 近海的 3000多點 亞洲航線 的郵輪 根據職位而定 一般也就3000-4000 遠洋的郵輪 如rccl 歌詩達 差不多都是4500 加上加班費也就5500+ 在海上很幸苦 一般12小時 至少每天 還有遠洋貨輪 船上一共20來人那種 有1-2個出師 負責一天3燉飯那種是7-8千每月 貌似那種要籤3-5年合同 每年都會有分紅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海? 不是輪渡或者豪華遊艇一般不需要招聘廚師 而那些就不是工資一說 而是看主人心情給

海員大廚工資應是多少

19樓:

沿海線大概在4000多。東南亞5000左右。遠洋6000多一點。不要相信那個說7500的。這種都是外派船,要求非常高,就好比你在岸上當大廚乙個月拿兩萬的難度。懂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船上大廚的工資6000左右,高點的7500上下。

21樓:常念

不會低於5000,建議樓主上大船,不要怕遠洋,越大越舒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就4000多國際線最多到8000-9000

有沒有在遠洋做廚師的朋友?我做廚師十多年了,想去遠洋,能告訴我詳細情況,工資待遇嗎?萬分感謝! 40

23樓:蘇娃妮娜

以下回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您滿意,敬請採納。

遠洋自然比內線好。分具體的公司。這個就不像船員選公司可以斟酌,廚師就必須去大公司。

人家不把著你的錢。為的是讓船員滿意。你手藝怎麼樣?

把你理想的工資抬200左右跟他們談,美元。最後能到100左右。這玩意全看你會不會說。

有經驗嗎?在別的船上幹過嗎?到時候也別光讓他問你。

你需要問船的情況,廚房情況,船員情況,比如他們都是**人,口味重還是輕等問題,自然公司就明白你的實力,錢也自然會有提高。

遠洋貨輪一般都在萬噸以上,全船人員一般定員19—24人。除船長、政委外(只有中國船有),高階船員8人,普通船員10人,廚師2人。船員組織系統分為甲板部、輪機部。

海員按航線通常劃分為甲、乙、丙、丁類。

甲類海員可環繞全世界航行,又稱為國際海員;

乙類海員可沿近海區域如東南亞地區航行,為區域類海員;

丙類海員可在沿海航區航行;

丁類海員可沿近岸航區航行。

當然,工資標準也是不同的,國際航線工資當然最高,高階船員如三副/三管輪2000-2200美元,普通船員不會有一萬多rmb的,在700-900美元,不等,一水/二水,機工,廚師,之間都是有出入的,水手長/機工長可能靠近10000,但是普通船員不會公升職到高階,所以前途不大。

三副/三管輪只要能考到證書,可以最終公升職到船長/輪機長。